手機無法開 不斷震動,那個刷機也進不去,就是開機加上下音量那種,怎麼辦

2021-05-11 22:13:09 字數 2585 閱讀 8788

1樓:丸紅電子

什麼品牌手機,你能不能看到背光(在晚上關了燈)有沒開機聲音,應該是顯示屏摔壞了,是開機一直震動,還是開機時震動一下。

2樓:百度使用者

電池拔了,再裝上,在recerve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刷機失敗,現在開不了機,按電源和音量上一直震動怎麼辦?

3樓:範文傑

這個情況,還是上論壇線刷救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去找線刷工具吧!

手機刷機後開不開機還一直震動

5樓:殤_紫翼

刷機未成功。需要重新再刷。

或刷機包本身有問題,換個刷機包,或直接換回官方原版重刷。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失敗了吧,你是不是從高版本系統往低版本系統刷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包有問題吧,或是沒有刷機成功

中興v880開不開機,一開機就就一直重複那個歡迎進入wo的世界,刷機介面還進不去,按住音量+加小房子加電源

8樓:匿名使用者

找聯通吧!聯通會管的。手機店都修不了,那證明刷機是不行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下sd卡 換sd卡 如果要sd卡 那麼在電腦上格式化sd卡在上在手機上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按音量鍵和開機鍵也進入不了recovery,那要怎麼刷機?或者怎麼才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一些機型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才能進入rec。

11樓:梔欣

如果你說的方bai法都不行只能到

du售後維zhi修。

華為手機

dao售後流程:

1.手機或電腦百內度搜尋華為**;容

2.進入**首頁選擇幫助中心;

3.找到幫助分類,選擇自助服務中的手機機修服務;

4.進入服務中心頁面選擇服務申請;

5.描述故障原因;

6.填寫寄遞資訊。

手機無法開機怎麼刷機 10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無法bai開機,建議您嘗試

du以下方式修zhi復:

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用dao戶資料被擦除版

1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用下bai面的方

法解決:

一、du強zhi制恢復出廠設定

。dao1、關機狀態下同時回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答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二、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解決,嘗試用刷機工具的救磚工具修復。

1、電腦安裝刷機大師並開啟。

2、手機開啟電源,連線電腦,選擇工具的救磚大師,修復就ok。

1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bai法正常開機處理方du法】:

15樓:go橘子汽水

請用下面的方bai法解決:

一、du強制恢復出廠zhi

設定。1、關機dao狀態下同時按住音

內量下鍵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專鍵7秒以上重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機就刷不了機,,還是去維修!

18樓:茹曉班玟

很不幸,山寨機沒有專門的器材和對應的系統是刷不了的,我都不知道你的手機型號,晶片,系統是什麼,怎麼刷?

酷派手機開不了機,刷機模式和recovery模式也進不去,被孩子玩成這樣,怎麼辦?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沒有進入,內沒關係,關機後,再來容。

有的手機是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有的手機例外,如華為、三星等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才能進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卓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沒回有進入,沒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卡刷的 可以採用線刷

手機在recovery下刷了機之後無法進入系統

應該是你硬體不支援現在的系統 刷機最後不要刷高系統 刷高系統很麻煩的 也很容易出錯 你可以找到官方的刷機包再次刷機即可 將手機關機 如果快速啟動有被開啟,關機後需要取出電池,靜置3 5分鐘後裝上電池 先按住音量向下鍵不放,再長按電源開關鍵,便會進入手機工程模式然後手機中間的位置會出現一排英文的列表,...

vivo開不了機怎麼刷機,vivo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刷機

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是不可以刷入系統包的,建議先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再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

我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怎麼刷機,金立手機開不了機,刷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建議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3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 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 出現選項,選yes。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