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3812刷機後黑屏了開不起來也沒反應

2023-02-23 22:40:10 字數 881 閱讀 80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g3812刷機失敗開不了機瞭如何解決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3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長按電源10-20秒開機,如果還是不行請按照以下操作救磚。

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三星g3812開不了機怎樣刷機

三星g3812刷機失敗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系統後出現問題。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g3812刷機了後**不一樣啊!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G3812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 先將三星g3812關機,手機關機了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加按鍵和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如下圖所示位置。2 按住後等待幾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並出現三星的開機logo,然後把手鬆開,如下圖所示。3 然後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下圖就是三星g3812的recovery模式介面。手機工程模式 ...

三星G3812手機開機一直不停的顯示天氣通已停止是怎麼回事

您好 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 天氣通 軟體報錯,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排除 專 三星g3812手機開機一直不停的顯示天氣通已停止是怎麼回事?20 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 天氣通 軟體報錯 1.進入設定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回 天氣通 清除資料 答嘗試。2.解除安裝 天氣通 軟體重新安裝 3.備份好您的重...

三星g3812雙卡雙待時,怎麼設定預設的撥號卡

都沒用過 三星棒子 的手機 哦。還是喜歡 國產貨。嘻嘻 小米note雙卡雙待手機怎麼設定預設撥號卡?工具 材料 小米note 2 1 首先在小米手機的螢幕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它。2 開啟了之後在裡面找到雙卡和行動網路,並點選開啟它。3 進入到新的頁面之後,點選下面的撥號。4 然後就會彈出撥號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