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液晶電視售後維修保修期,夏普液晶電視主機板保修多久

2021-05-23 00:56:26 字數 2784 閱讀 7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難辦啊!我也看啦315消費那個晚會,所有的這個洋品牌屏都不算關鍵部件,只保修一年。還是國產的都保修3年

根據你的故障,是inverter部分造成的,1、你可以看看這個屏的inverter是什麼型號,如果網上有,可以買來直接換掉

2、還有可能是某個燈管壞掉,這就麻煩,要一根一根代換,難搞啊我買電視,還是買國產的

2樓:童話

從08.10.1——10.

3.15起夏普屏是保修兩年的,現在是3年。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一種「鬧」 這就得看你本事了。

比如天天投個訴了 給主管打個**墨跡他了…… 保證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夏普46a63也是螢幕上出現一條豎的黑線,08年9月28日買的,今天來檢測了一下,說會嘗試去申請換屏,但不確定的,如果不行就要自己掏錢換屏,媽的,什麼狗屁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修液晶電視的,你這種故障現象不是液晶屏壞了,售後在騙你的,應該是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機絕對100%不可能是屏問題,屏有問題是可以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3.15投訴一下,看相關部門怎麼說。然後再找夏普售後協調一下——但也別報太大希望

還是國產價效比高,功能也多!

夏普液晶電視主機板保修多久

7樓:雪兒

我於2023年4月

7日在上海虹林視聽裝置****夏普虹林專賣店給父母購買了一臺60寸的液晶

專電視,4月22日出現觀屬看過程中自動關機,時能重新開啟、時而無法開啟,並且出現越來越越頻繁,最後無法啟動的現象,將問題反映給夏普虹林專賣店和夏普售後,夏普公司不給換機。5月初售後上門檢修,說是電源板或者主機板存在故障,具體哪塊不知道,先換電源板試試;換了以後用了幾個月,2023年3月初電視再次出現相同問題,3月18日售後上門換了另一塊主機板。不到3個月,2023年6月初,相同問題再次出現,打**售後,售後只說按照「三包」進行維修,當地售後打**來說,電源板、主機板不屬於主要部件,原機帶的保修一年,更換的只保一個月,我的已經過了,要收錢:

配件費+服務費,換了一個月之內因換這塊主機板或電源板再次出問題他們保修,否則還要給錢!

我看了網上,很多消費者投訴夏普電視存在這樣的問題,夏普這樣質量嚴重不合格的產品,誰買誰知道——後悔!!!

8樓:錦繡河山

您好:若新買的電視,屏除外,都是系修一年的。

9樓:威買房賣房

我家的剛買了三個月,也出現了重啟的問題。原來以為夏普電視***,原來比國產機差多了。千萬別買,買了就上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同樣問題,我花960元換了主機板,保三個月,結果第五個月又壞了,售後說再換拿錢來,他媽的去哪投訴這些狗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破電視兩年半就壞了、關機從起、還不給看還要費用

夏普液晶電視電視售後質量怎麼樣 好不好

12樓:babyan澀

夏普液晶電視整機保修期為一年,主要部件保修期為3年。

如果夏普電視超過了保質期該如何收費呢?官方沒有給出一個基本的價目表供使用者參考。在這一點上國產電視品牌海信就做的相當到位,提供了海信電視保外維修收費標準,防止地方維修部門亂收費,公開透明。

除了收費標準不透明以外,售後部門維修師傅上門時間不確定(耽誤使用者的時間),服務態度欠佳,免費安裝除錯有附帶條件,維修效率太低,而且問題解決不徹底。(這並非是針對夏普電視一家,已經成為了電視維修的一個通病)。找售後服務人員上門維修前請對方客服提供基本收費標準清單,以免多付費。

13樓:雪兒

我於2023年4月7日在上海虹林視聽裝置****夏普虹林專賣店給父母購買了一臺60寸的液晶電視,4月22日出現**過程中自動關機,時能重新開啟、時而無法開啟,並且出現越來越越頻繁,最後無法啟動的現象,將問題反映給夏普虹林專賣店和夏普售後,夏普公司不給換機。5月初售後上門檢修,說是電源板或者主機板存在故障,具體哪塊不知道,先換電源板試試;換了以後用了幾個月,2023年3月初電視再次出現相同問題,3月18日售後上門換了另一塊主機板。不到3個月,2023年6月初,相同問題再次出現,打**售後,售後只說按照「三包」進行維修,當地售後打**來說,電源板、主機板不屬於主要部件,原機帶的保修一年,更換的只保一個月,我的已經過了,要收錢:

配件費+服務費,換了一個月之內因換這塊主機板或電源板再次出問題他們保修,否則還要給錢!

我看了網上,很多消費者投訴夏普電視存在這樣的問題,夏普這樣質量嚴重不合格的產品,誰買誰知道——後悔!!!

14樓:颶風彼岸

別買,買一臺,壞了,維修拖了2個月,過保修期,估計還會壞,坑貨

有關夏普液晶電視機的維修及投訴

15樓:機靈兔

2008-11月以前買的電視機規定只整機保修一年」也許符合國家規定。具體可以向消協或新聞**投訴或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三包只是保修一年,如果你的保修卡上寫明主機板保修3年 那你可以去當地的315投訴 如果不是 只能自己去修,這種問題是主機板故障 但也不用換板啊!找個大點的修理店就搞定了 ,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找當地**商沒什麼用,他們做不了主,就得找總部,然後告訴他們如果不妥善解決就找**投訴。不過在中國消費者維權之路真是很艱難,樓主要有恆信堅持

夏普液晶電視

我也是七月份買了這臺號稱最好的液晶電視,送來的第一臺一開箱就是壞的,換了一個也不稱心,畫面糊,有線1臺尤其如此,人物的臉部灰濛濛 不知你有這樣的問題否?夏普質檢來過,硬說不是電視機質量問題,而是有線的問題。這電視接網路自動獲取根本不行,只能手動完成,具體的設定我拍下來了,郵件發給你。我家也是電信的 ...

夏普液晶電視

夏普被譽為液晶之父,液晶之王。手機被譽為手機皇,他的每個產品都是實實在在為消費者生產的,夏普液晶色彩亮麗,角度不管怎麼變化,它的對比和顏色都不變,這是其他任何液晶都不能相比的,日本最好的產品很少對中國進口!所以夏普在中國不是很普遍,上幾年只有國內不多的專業玩家通過水貨走私,改機的方法來使用,現在行貨...

夏普液晶電視哪款好,夏普電視60寸的選擇哪款比較好

40g100a好一些,主要是音箱系統更出色 srs trusurround xt虛擬環繞聲系統 你所看賣場的 偏高,兩款電視的 都在6100的樣子。你也可以看看40z660a,6200左右,個人更喜歡這一款!範圍太大不好判斷,一般 高的肯定相對要好一些,現在基本都是智慧電視,配置等因素也比較重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