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液晶電視售後維修費用很貴嗎,創維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維修貴嗎

2021-05-15 22:41:35 字數 1261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很底,收費很高

現在液晶電視只要拆機了就最底是一百多的拆機費. 比如:現在電視損壞的大多情況無非就是電板上的電容燒暴了,維修成本價不到一塊錢。收客戶就是180元.

這都是暴利行業

2樓:諸神黃昏櫻花祭

創維電視售合維修**真的好高,拆機就要150元

3樓:秀兒

創維電視32寸的,維修配件10元,檢修費150元,如果只是檢修了,沒修,不收錢!還有地方去講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售後維修費用 都很貴,不只是創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42寸的創維液晶電視,到2023年用了3年壞了,維修人員來換了塊版子,收內了300元,當時連收據都沒容開。今年2023年,又壞了,維修人員來檢查了一下,說是電源接觸不好,修了一下,又收了190元。據說只要開蓋就要收190元,這種電視真是用不起啊!

同事都建議我不要買創維電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廠商差不多的,電視壞了都是直接換主機板的,不會給你修的,不管什麼問題,所以**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那些專業維修的費用會低些,我在深圳,你要是在深圳我介紹這家給你沒錯的0755-83111840服務好費用低,修我們家的電視一年多都沒有出問題了.

創維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維修貴嗎

8樓:狂雪嬴昭

不貴,具體看你損壞的情況,電視劇維修只有螢幕貴一點,你拿到售後,

看看具體要修那裡,就知道要多少錢了,希望可以幫著你。

創維液晶電視花屏修理費用一般需要多少

9樓:七彩虹科技****

電視花屏解決方法:bai

1. 嘗試斷電

du重啟電視。

2. 如果電zhi視不定時花屏,請先更新電dao視系版統。

3. 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資料再開權機。

進入方法如下:

①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選單鍵不鬆手, 把遙控器對準紅外接收器位置,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②標配藍芽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確認鍵返回鍵不鬆手, 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申請售後檢測。

創維液晶電視維修問題,創維液晶電視售後及三包規定

我家是創維 在保的時候就有問題了 售後來了說沒事 現在板子燒了 他們就不承認了 所以呀 我勸你 要修還要馬上修 但是朋友 我要提醒呢 找售後修 等他修完了 一定要完完整整 認認真真的檢查 我家電視修完了 板子是換好了 就是螢幕向左偏 再給他們售後打 售後要不就撂 要不就不承認是他們派的人 所以 一定...

創維液晶電視電源維修,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

建議不要用替換法,最好用原型號的代換。str6756能否替換str6556a,怎麼改 換成新的就行了。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 創維液晶電視的電源燈不亮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 開啟即可解決問題。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

夏普液晶電視售後維修保修期,夏普液晶電視主機板保修多久

這個真的難辦啊!我也看啦315消費那個晚會,所有的這個洋品牌屏都不算關鍵部件,只保修一年。還是國產的都保修3年 根據你的故障,是inverter部分造成的,1 你可以看看這個屏的inverter是什麼型號,如果網上有,可以買來直接換掉 2 還有可能是某個燈管壞掉,這就麻煩,要一根一根代換,難搞啊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