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考察肉驢養殖市場,養殖肉驢前景,養50頭肉驢成本,場地多少?

2021-05-17 09:08:58 字數 1537 閱讀 9427

1樓:4006969925**

您好,大型肉驢,肉牛良種繁育場,常年提供優質肉驢良種

在我場引種提供品種的運輸,專業養殖技術的指導,量大可以派技術

人員上門傳授技術。另提供銷路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驢養殖要注意做好品種的選擇和技術的學習

山東機關幹部養殖場這裡非常不錯 你可以在這裡看一下 他們專門給你提供銷路 很好

養殖肉驢前景,養50頭肉驢成本,場地多少?

3樓:山東農大牧業

肉驢養殖前景bai可以,這幾年du驢肉的zhi**很穩定,養驢的dao成本不高,農村莊稼秸專

稈較屬多,成本低。50頭德州驢苗大約需要投資14-16萬,大一點需要20萬左右。4-5個平方養殖一頭肉驢,200多平的養殖圈舍就可以。外面設定一定的活動場,肉驢需要適當活動。

4樓:雙鴻養殖場

前景一片美好,再好的行業也有賠錢的,一流的點子+三流的執行,還不如三流的專點子+一流的執行。所以行動起屬來才是關鍵,沒有肯定賺錢的行業,只有努力之後的結果。一頭驢3-5個平方就可以了最便宜的肉驢也要3000以上,以為一年繁殖一個驢苗,要是很便宜了就不會有人養殖肉驢了,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是不是,**低都是吸引客戶,無知的客戶相信低**就讓他去上當吧。

希望被採納。

5樓:民和養殖專家

50頭驢的成本 買驢需要15萬左右 一頭驢需要5平方左右的場地,建設驢舍需要5萬左右 一頭驢一天的飼料成本5元左右

6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驢的前景是比較好的,養驢最主要的是肉驢的挑選的,只要挑選好肉驢品種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一頭驢養殖下來的純利潤能達到2500-3000元左右的。

7樓:打

前景不錯,我肉驢養殖場,買肉驢可以到大亞畜牧公司,上面是我**

.農村如何小規模養驢,現在肉驢養殖有前途嗎?

8樓:山東農大牧業

看目前肉驢市場**,一路穩中有升,肉驢的繁殖率較低,短時間內不會滿足日常市場需求量,養驢的前景是不錯的。養殖戶可以發展20--100頭的養殖規模,一年的利潤也相當可觀。

9樓:農村專業養驢人

肉驢養殖相比別的養殖還是可以的

驢生少 好管理,這兩年驢**一直在漲

我養驢7年多了 效益還是很好的

養40頭肉驢需要多少成本,出欄有多少利潤

10樓:

我國的驢的品種很多,分大鏈賀型驢源衝、中型驢和小型驢,如果選擇大型肉驢來飼養,一般一週雹喚殲歲既可以出欄,純利潤能有1600元左右。我這裡養殖的都是大型肉驢品種,你可以過來考察選購。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財萬貫 帶毛不佔 養殖業富三年窮兩年 基本規律就是 5年裡有三年能賺到錢 其他兩年因為通貨膨拍前脹肉價**蔽衫而賠錢 甚至無法大概預計利潤 因為很可能是負襲並清利潤

肉驢養殖場哪家最好?急求哪家肉驢養殖場比較正規

恩 不錯 的 值得考慮 肉驢的飼養一定要做好選種 和學習好養殖技術 您好,大型肉牛,肉驢良種繁育場,常年提供優質肉驢,肉牛品種 歡迎愛好養殖的朋友前來我場實地參觀考察,在我場引種負責品種的運輸 專業養殖技術的指導及銷路的幫助,詳細瞭解可以和我交流 科龍 肉驢養殖場比較專業和正規可以瞭解一下。到山東魯...

江西能飼養肉驢嗎?主要,如果在江西養殖肉驢,好銷售嗎!怎麼銷售。

養殖場肉驢 肉驢養殖技術肉驢品種肉驢養殖場中國肉驢網養肉驢養驢場驢皮 驢肉具有很高的醫藥價值和蛋白營養,近年驢產品不斷開發成功,農業部已將商品驢技術研究開發專案列入2008年扶植髮展專案。未來養驢有極大的市場發展空間。現代科學研究表明,驢肉蛋白質含量遠高於豬肉 牛肉和羊肉,但脂肪含量比牛肉 豬肉低,...

現在養殖肉驢還有利潤嗎?多長時間可以獲利,現在價格多少

養殖肉驢是農村的新興致富產業的,養驢的前景是比較好的。養驢一般一年就可以出欄的。肉驢一年就可以出欄,一頭驢的純利潤3000元左右 沒有。5年。8000元。養黑驢的利潤與成本驢 據我們幾年的經驗 一般一年一頭驢的純利潤在2000 3000元。一頭驢一年的純利潤2500元左右。品種最好的是德州驢至於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