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個鴨子,沒有院子,只能養在車庫,怎麼樣可以訓練鴨子不要

2021-06-01 11:51:01 字數 5115 閱讀 5475

1樓:指若離弦

應該可以吧,我朋友送我一隻小兔我也是養在籠子裡面,隨地大小便這個問題的話,你可以試試長期讓它在一個固定的地方解決,看它能不能養成好的習慣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我倒是訓練過,鴨子嘛.....

求助 !!! 媽媽不同意養狗 說會隨地大小便 但是我想養金毛 誰能證明金毛智商高 可以輕易訓練上廁所啊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抄真的想養狗狗,就不要怕麻bai煩訓練他們上廁所尿du尿,只有不怕麻煩的zhi訓練狗狗,才能向媽媽證dao明你可以把狗狗教好,照顧好。我媽媽也不想我養狗,說麻煩,還要打掃,每個人都喜歡狗狗,怕的就是麻煩,狗狗通人性,可愛,忠誠,誰不為之感動。

你說你先的問題是該怎麼給你媽媽說?我覺得你最重要的不是說狗狗哪好哪好,重要的是像媽媽保證,你能照顧好,訓練好,媽媽瞭解了你的決心,會同意的,你只拼命說狗狗好,媽媽就會認為你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最後的麻煩事還要靠媽媽做,她當然覺得麻煩,不想養了,特別是衛生方面。

4樓:嫲嫲de好點點

狗狗bai很通人性的,它知道誰喜歡它,對du它好。

zhi你家人怕它隨地大小

dao便?小狗可以調教的

回,你可以告訴答它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還可以鍛鍊它帶"媽媽"拿鞋子。它會聽懂也會乖的!你要教,要表楊,要懲罰。

這樣寶貝就會守規矩的,相信如果養這樣的寶貝你媽媽也不會反對的。希望你能做到!

5樓:若旭旭

我有二個狗狗,對待它們要像小孩子一樣,在半週歲之前訓練它們。要多陪伴,要定時打疫苗。觀察它們的健康情況。金毛一般在上廁所之前都會提醒你的,每天定時的出去,在大小便之前狗一般會轉圈

我想養鴨子,請問山區水少地方可以放養鴨子嗎?

6樓:華三獸醫

溫度低野外放養生還機率不打~最好室內養殖~鴨苗價錢不清楚

我想在家養貓,沒有經驗。怎麼養呢?

7樓:

給貓咪制定合理的免疫和驅蟲計劃、給貓咪制定合理健康的飲食計劃、給貓咪提供一個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經常與貓咪互動。

1、帶貓咪去醫院檢查,確認貓咪身體健康時才能夠進行飼養。給貓咪制定合理的免疫和驅蟲計劃,按照醫生的囑咐,定期帶貓咪去打疫苗及體內外驅蟲。

2、給貓咪制定合理健康的飲食計劃,飲食要單調,不要隨意餵食貓咪食物,尤其是人喝的牛奶。

3、給貓咪提供一個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經常與貓咪互動,培養感情,多觀察貓咪有無異常。

8樓:紅紅火火cq4c脅

貓糧對於剛來家裡的小奶貓,首先你要了解它的出生年月,才能選擇適合的貓糧:

1-4個月 貓奶糕

9樓:ok孬孬

一隻貓咪剛來到一個新的地方,它也會緊張的,你要做的就是陪著它,跟它說話,哪怕它聽不懂,因為那樣它會有安全感,然後再準備個盆子,就是咱們家裡比較結實的塑料盆,直徑30公分就可以,用來做寵物的廁所,你要是住樓房的話,務必要用貓砂,因為貓咪分泌物的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啊!貓砂就需要你自己選擇了,不過一定要選味道小,灰塵少的貓砂。

貓咪的用品很多,主要的有餐具、毛梳、專用指甲刀、開結梳、專用浴液、貓抓板、貓爬架等。而且你需要給貓咪搭建一個小窩,不需要太大哦。

10樓:六小時

首先,想要養貓的你,得從心底裡問下自己,想要養貓,是腦子一熱,一時性起,還是真的能夠照顧他10年甚至更久?養寵物是個長線工作,他們很可愛,但是同時也會生老病死,把他們帶回家後,他們就不只是動物了,不自覺的還會把他們當做人看待。如果只是玩玩而已,那就沒必要養了,真的,只會讓小區裡的野貓越來越多。

如果已經想過可能遇到的問題,覺得還是可以搞定的話,那恭喜你,你已經具備了基本素養了。

11樓:**運營人員

在家養貓的話,最初的話可以給貓咪整一個籠子,之後貓咪熟悉家裡之後可以散養。要把家裡的電源等物品擺放好,切勿讓貓咪觸電

12樓:堤哉燒嗚

首先主人應當為貓咪準備一個適合它的生活環境,以及貓咪用具、食物、玩具等也可以提前準備好。其次貓咪平常的疫苗驅蟲等免疫保健問題,以及貓咪的身體健康問題,主人也應當密切關注。最重要的是主人自己也應當有空餘的時間和精力來照顧貓咪。

13樓:吃著不盡

室內養貓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種:第一、做好驅蟲和疫苗,驅蟲包括體內體外驅蟲,疫苗主要包括預防貓傳染病和狂犬疫苗;第

二、儘量給貓咪做絕育或者去勢手術,可以有效避免發情後頻繁外出和減小老年後腫瘤疾病、生殖系統等疾病的發生;第

三、特別注意關好門窗。第

四、準備好貓咪需要的基本物品,貓砂、廁所、吃飯喝水的碗、貓糧,貓糧選皇家的就行、墊子、玩具等。

14樓:巨蟹

及時給貓洗澡。貓是屬於非常活潑的動物,而且喜歡到處走動,這難免就會讓身上沾上髒的東西了,這時候該如何保持貓的衛生呢?及時給貓洗澡就是...

2處理好貓毛。養過貓的人都知道,貓是非常容易掉毛的,因此不想讓家裡都是貓毛的話,那麼就需要及時處理掉貓掉下來的毛。

15樓:閃爍著妖冶的紅

關於洗澡,貓毛自身有自潔功能,可以分泌一層油脂防塵,如果洗的過勤毛就會失去這個功能,變得乾枯,起靜電。如果家裡的是短毛貓的話,1個月洗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長毛貓,半個月一次也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給貓咪準備貓砂盆,和貓砂。

其次貓糧要選擇天然糧。

貓咪飲水的飲水最好選用涼白開,沒有細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很好養的,不用有太多的經驗也可以

18樓:baby吉盛勉

給貓貓準備貓砂盆的話就沒有太大的擔心

19樓:景介丶

都可以的,貓咪很好養的

20樓:搬

正常養就可以,不要太擔心

21樓:加増智夫

買一個貓砂盆會簡單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貓砂盆,很省事的

泰迪 我家狗狗太調皮了,一點都不聽話,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打它也不行,氣的我都不想養了,該怎麼辦呢

23樓:壞孩紙de宇宙

寵物店有賣那種誘便器,還有尿不溼

把誘便器噴在尿不溼上給狗狗聞,適當的打打它【就是嚇唬嚇唬】時間長了就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啊,兩個月多點,天天清個不停,我在網上看到小狗都這樣的,兩個月這樣的事不會憋尿的,再大點就好教一點了,到時候慢慢教吧,快的話幾天就會了,我男朋友家的現在一歲多,也是四五月才會到籠子裡上廁所

想在家裡養只寵物,但我又討厭寵物隨地大小便,養什麼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不容易死還不用氧氣,魚容易死用氧氣,倉鼠有味

26樓:高

小兔子或者小倉鼠,小兔子你可以把它放到籠子裡,想摸的時候放到身上摸一摸,小倉鼠可以直接養倒籠子裡每天給他吃的和定期換木屑就行

27樓:使用者

是寵物都這個樣,沒想好最好不養。

28樓:瀟茶茶

養小倉鼠啊,真的很好玩,放張萌照

29樓:小楊

我也想,想想便便臭臭,不想打掃

30樓:匿名使用者

魚或烏龜又不吵又幹淨

31樓:hello瘋

貓咪,給他準備好便便的貓砂就行

32樓:霓裳之靈

養個魚吧,不會隨地大小便

33樓:匿名使用者

養鳥不錯,不會隨地大小便啦

我想養個寵物?有很多顧慮,還不知道養什麼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養狗的話會更好,因為狗比較聽主人的話,所以你千萬不要去借被人家的長了很大的狗,如果養狗的話,我覺得狼狗比較好,比較聽主人的話,你不在時還幫你看家,而且你只要把著只狼狗訓的好的話,聲住來的狗寶寶也回繼承他們的基因,也可以賣很多錢,然後你就慢滿和你的狗過日子把,哈哈.

35樓:鬱郁千百醉

養熱帶魚吧~~現在的魚都很好看的,象小丑魚什麼的~~而且買個高檔點的魚缸,每天照料一次就足夠了~~

36樓:寶貝

養狗的話養小型的吧 大的弄起來滿累的 而且開銷大

如果條件好的話可以養大的~否則我覺得自己給它洗澡還滿累的 這麼大的狗 而且吃得多用得多

不過養狗總歸要多花點心思的 但是回報多多~最有趣的寵物

養倉鼠比較容易 倉鼠的東西很多也很有趣 很好玩哦~呵呵~

建議不要養一公一母的 繁殖起來太快 受不了的! 可以養2只母的

養烏龜麼更好打理 不過烏龜不通人性

倉鼠叫它名字時間長了也會有反應的 有些很親人的也很好玩

貓我個人不喜歡 跳上跳下的 不聽話 而且不是很忠心 相比之下當然是狗比較好

你不要說,養魚其實是很麻煩的!夏天基本上每天要幫它換水,鯉魚的話很好養,如果是熱帶魚的話冬天還要調整好溫度,很麻煩的!

這些我都養過,呵呵~現在家裡烏龜狗和倉鼠還都養著呢!魚實在太麻煩了送人了,我覺得你的情況還是養倉鼠比較好 養狗的話白天又沒人陪它 很寂寞的 你又怕會生病 養個狗的話小病多少都會有點的 倉鼠一般不會生病 很好養 也很可愛~你自己看看 再決定吧

37樓:

養個鸚鵡,也挺好玩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朋友那借個貓或狗,養一星期試試.最好還是不要養,要付出一定的精力和金錢還好說,最要命的是還要付出大量的感情,一旦它離開了你,在以後的人生裡只要一想起它或觸景生情,都是一件會讓人傷心的事.

我想養5000只大頭鴨子,請問沒水的地方可以養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棚養,最好有個池塘給鴨子洗澡,那鴨子羽毛漂亮,賣時有觀賞性。

想養條狗狗,家裡有個院子,自家自戶,看了幾個,想弄個薩摩耶或

我覺得拉拉,金毛,薩摩都不錯。看你個人喜好吧,拉拉比較好打理,金毛智商高,薩摩天使的臉孔迷人。但是他們共同點是小時候都是惡魔,愛搞破壞,而且友善,看護院子不行。如果要能看家的,德牧不錯。同樣很聰明,易訓練,服從性高,和人家能和睦相處,對外人有警戒,可以護主。樣貌也很帥,尤其是長毛的德牧。薩摩耶一般家...

養個什麼寵物比較簡單,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養狗你每天都要帶它出去溜達。要是我我肯定養小貓。不要養魚不要養鳥 最費神就是這個了。小貓小貓小貓小貓小貓 養只烏龜吧,不用太操心,鴿子也可以,比較熟了就不用操心了。什麼寵物好養又幹淨?求推薦。倉鼠 金魚 烏龜。這些都比較省心,養起來也不會很麻煩。也比較乾淨,不會有異味等等。倉鼠在平時很容易見到的,由...

我想養殖鴨子。養那種好,我想 瞭解一下養殖什麼鴨子最好養利潤最高

現在禽流感厲害,最好等等 麻鴨,要養大的品種就櫻桃谷鴨 我想 瞭解一下養殖什麼鴨子最好養利潤最高 看你養肉鴨還是蛋鴨,肉鴨一隻也就兩三塊的純利潤 養殖需要技術而且都有市場風險 我想養鴨子,可我沒有經驗,怎麼養才能更好啊!鴨子的市場怎麼樣啊!一 品種選擇 稻田養鴨是一種粗放的飼養方式,而且在稻鴨共棲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