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明天,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2021-05-16 16:35:50 字數 1398 閱讀 536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從本月28日起,昆明站庭周邊縣,以及各個地州以及外省發車,具體情況以以後續公告為準

2樓:九九帆

我只知道有不知道有幾行,你問一下昆明的當地朋友,我也會下跪,哭著給昆明的客運站打個**不就知道了嗎?

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3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班,就是坐滿人就走,沒有固定發車時間,你可以先打**諮詢。

昆明到瀘西的客車時刻表

4樓:廣博識

截至:2023年12月

昆明到瀘西的班次資訊

5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截至:2023年12月

昆明到瀘西

從昆明去瀘西的班車在**坐?一天幾趟啊!瀘西有什麼景點可以玩?

6樓:狂奔的羽

南窯汽車客運站有車,基本是一小時左右一班,票價應該在100元以內。

瀘西地方不大,天下第一洞「阿瀘古洞」就在瀘西境內,值得一去。

7樓:

東站的車比較多。去了瀘西還以轉道羅平、陸良。

瀘西到昆明一天有幾班車,真麻煩給出具體時間表和車站地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瀘西新客運站每天8點至下午5點都有車,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早上6點---下午18點一天20輛。昆明----瀘西早上7點----下午19點30分

昆明到瀘西的晚班車是幾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還是瀘西人,這個了人不得,白白呢啦!老表呢些一個了冒說給他!!

昆明開往瀘西的車最晚一班是幾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昆明客運網上顯示的是 瀘西車從上午7點到晚上7點都有車是滾動發車的,在沒有加班車的情況下昆明到瀘西的車最晚應該是19點的 在東部客運站乘坐。

昆明到瀘西最早班車是幾點如題 謝謝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誒 抱歉 搜尋系統出了點問題 時間對不上搜尋日 應當是早晨7點左右 明早待搜尋正常後給您補上 不好意思~

請問在昆明哪個汽車客運站可以坐到去瀘西縣(紅河州的)的車,票價大概是多少,每天大概發幾趟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瀘西人,坐車到新東部客運站,票價50,發車次數不定,滾動發車,人座滿就發車! 記得給分!

昆明去往景東的火車,昆明到景東的班車一天有幾班車

景東縣目前沒有鐵路,從昆明至景東直達車只有班車,在昆明馬街西部汽車客運站乘坐 或者在昆明站乘火車至大理或祥雲,在大理汽車東站 就在火車站附近 或祥雲汽車站轉汽車至景東 昆明到景東的班車一天有幾班車 1景東 0801西部客運站昆明到景東2013 05 25 08 00大宇 臥鋪 臥鋪 33 33484...

常州到蘇州一天有幾趟車 常州到蘇州有多遠?

常州到蘇州有多遠?常州到蘇州公里。常州,簡稱 常 別稱龍城,是江蘇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一 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 截至2018年,全市下轄5個區 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8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城鎮人口萬人,城鎮化率 常住外來人口達170萬人。常州是一座有著...

邵陽到永州的火車一天有幾趟,具體時間呢

我知道的是一天兩趟具體時間就不怎麼清楚了我來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和中午十三點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57611,婁底,永州,普慢,邵陽,10 16,永州,12 08,104,01 52,7 14,61,98 5380 5381,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