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洛南的客車在哪個汽車站?一天有幾趟

2022-05-29 14:00:19 字數 1236 閱讀 9534

1樓:受災

在西安火車站西廣場南面的陝西省西安市汽車站有到洛南的車,從6點半到下午6點半,半個小時左右一班。

在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外的綜合交通樞紐樓內坐到西安火車站(西安解放飯店)的機場大巴(機場大巴到西安市區有六條線路,你選西安火車站的,26元/人)。下大巴後,往西到省西安市汽車站。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小譙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看看呢

西安紡織城客運站,有西安-洛南的迴圈班車,19:00前乘車,票價是43元。 西安城南客運站,有六班西安-洛南的大巴,8:

30,10:30,12:30,14:

30,16:00,17:00發車,票價是46.

5元。西安紡織城客運站,有西安-洛南的迴圈班車,19:00前乘車,票價是43元。 西安城南客運站,有六班西安-洛南的大巴,8:

30,10:30,12:30,14:

30,16:00,17:00發車,票價是46.

5元。就只有這兩個地方有呢

[心][心][心]

更多3條

西安到洛南縣三要鎮怎麼坐車?

3樓:初二

西安城南客運站到洛南縣班車比較多,你可以城南客運站乘車到洛南,票價48元。再從洛南乘車到三要鎮。

西安到洛南那家客運站開通?

4樓:普通d一兵

西安到洛南在西安城南客運站坐。從2月28日西安城南客運解除封閉客車開通運營。

從西安汽車站到洛南大約要幾個小時?

5樓:八仕

西安汽車站到洛南

開車時間約1小時59分鐘

約132.4公里

途經:滬陝高速 收費約8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汽車站到洛南大約要兩小時左右,做客車從西安汽車站到洛南的話車子票價是在49元一張那樣,具體可以見下圖。

西安到洛南縣的保安鎮直達車從**坐?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成東客運站,坐地鐵紡織城站下車

8樓:

誰知道保安去西安班車的手機號碼

9樓:你非我佳人

現在好像沒有直達車了吧,以前在**路

天津到隴南西和的客車是那個汽車站

截止2017年11月16日,天津到隴南西和的客車在天津市天環客運站坐車的 我想一下天津去往甘肅隴南市西和的大巴車開運了嗎?肯定開運了 現在天津和甘肅都是低風險區 今天天津又從2級降到了3級 所有情況都在好轉 都在正常 從天津到隴南的火車票有沒有?上12306查詢購買,好像有這趟火車,仔細查查就行 從...

重慶到巫溪的車在哪個汽車站坐車呢

從江北機場坐輕軌3號線到龍頭寺汽車站 有到巫溪的班車 1 從江北機場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2站,到達重慶北站2 步行約340米,到達重慶龍頭寺汽車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機場的客運中心應該是有的,建議你去看一下,免得跑冤枉路,如果沒有就去龍頭寺,機場有輕軌3號線,直到!龍頭寺長途汽車站,坐輕...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站在哪,幾點發車

去往千陽在三府灣客運站,城西客運站沒有 到千陽的車在西安三府灣客運站坐。在西安北站坐地鐵2號線 266路,北關下。在北關坐519路 718路 719路 723路 912路 遊10路,多彩 下。往北過馬路就是三府灣客運站。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西安到千陽發車時間 08 00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