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到蘇州一天有幾趟車 常州到蘇州有多遠?

2023-05-25 09:30:11 字數 3815 閱讀 7464

常州到蘇州有多遠?

1樓:中東學長

常州到蘇州公里。

常州,簡稱「常」,別稱龍城,是江蘇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 。

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8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萬人,城鎮人口萬人,城鎮化率 ,常住外來人口達170萬人。

常州是一座有著3200多年曆史的文化古城;春秋末期(前547年),吳王壽夢第四子季札封邑延陵,開始了長達2500多年有準確紀年和確切地名的歷史。

西漢高祖五年(前202年)改稱毗陵。西晉武帝太康二年(281年),改置毗陵郡。自此,常州歷朝均為郡、州、路、府治所,曾有過延陵、毗陵、毗壇、晉陵、長春、嘗州、武進等名稱,隋文帝開皇九年(589年)始有常州之稱 。

擴充套件內容相關

常州市位於東經119°08'—120°12』,北緯31°09'—32°04』之間,地處江蘇省南部、長三角腹地,東與無錫相鄰,西與南京、鎮江接壤,南與無錫、安徽宣城交界,與上海、南京兩大都市等距相望 。

常州市屬長江下游平原,兼有高沙平原和山丘湖圩。其中,平原面積1672平方千米,佔;丘陵山區面積1088平方千米,佔24.

86%;長江、湖蕩水面積255平方千米,佔加水庫、塘壩、內河等,總水面積約佔16%)。

蘇州離常州多遠啊?

2樓:阿肆說教育

駕車大約:1小時52分鐘,公里,21個紅綠燈。

打車約251元,途經:京滬高速、滬蓉高速。

出發:蘇州市。

進入三香路輔路,行駛3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三香路,行駛680米。

右轉,進入西環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寧高速蘇州西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滬蓉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滬蓉高速到河海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河海東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晉陵北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廣場大道,行駛280米。

到達:常州市。

位置境域

常州市位於東經119°08'—120°12』,北緯31°09'—32°04』之間,地處江蘇省南部、長三角腹地,東與無錫相鄰,西與南京、鎮江接壤,南與無錫、安徽宣城交界,與上海、南京兩大都市等距相望。

總面積4385平方千米,其中陸地面積萬公頃、水域面積萬公頃。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常州。

3樓:小張聊百科咯

公里左右。

從蘇州到常州距離是公里,開車油費大約56元,過路費大約50元,大約需1小時32分鐘。

蘇州,簡稱「蘇」,古稱姑蘇、平江,是江蘇省轄地級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

一、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和風景旅遊城市,截至全2023年底。

蘇州市下轄5個區、代管4個縣級市,總面積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平方千米,常住人口為1274.

8262萬人;2023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

常州,簡稱「常」,別稱龍城,江蘇省轄地級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 ,長江三角洲中心區27城之一,蘇錫常都市圈城市。截至2023年,全市下轄5個區、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4385平方千米 。

常州到蘇州多少公里?

4樓:旅遊小寶

常州到蘇州120公里左右。

簡介:

常州是江蘇省地級市,地處江南、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是長江三角洲地區中心城市之。

一、先進製造業基地和文化旅遊名城,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與蘇州、無錫構成蘇錫常都市圈。

常州是一座有3200多年曆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曾有過延陵、毗陵、晉陵、南蘭陵、武進等名稱,隋文帝開皇九年(589年)始改常州,於2023年設市。中國大運河常州段入選世界遺產名錄。

常州是長江文明和吳文化的發源地之一,也是南朝齊梁故里,被稱為「中吳要輔」。常州境內風景名勝、歷史古蹟較多,有中華恐龍園、嬉戲谷、春秋淹城等主題公園和天目湖、南山、太湖灣、滆湖等自然風景區。

常州到蘇州多少公里?

5樓:阿肆說教育

駕車大約:1小時34分鐘,公里,19個紅綠燈。

打車約252元,途經:滬蓉高速、京滬高速。

常州市。從常州市到廣場大道,行駛20米。

左轉,進入廣場大道,行駛190米。

左轉,進入惠民路,行駛350米。

右轉,進入龍錦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北塘河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北塘河東路,行駛400米。

左轉,進入青洋北路,行駛880米。

右轉,從青洋北路到滬蓉高速,行駛72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蓉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寧高速蘇州西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西環快速路到西環路,行駛290米。

請直行,進入西環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三香路,行駛820米。

蘇州市

位置境域

蘇州位於長江三角洲中部、江蘇省東南部,地處東經119°55′~121°20′,北緯30°47′~32°02′之間,蘇州市區中心地理座標為北緯31°19』,東經120°37』。東傍上海,南接浙江,西抱太湖,北依長江,總面積平方千米。

全市地勢低平,境內河流縱橫,湖泊眾多,太湖水面絕大部分在蘇州境內,河流、湖泊、灘塗面積佔全市土地面積的,是著名的江南水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蘇州。

江蘇常州到江蘇蘇州盛澤有幾點車,常州到盛澤的首班車幾點

常州汽車站 蘇州南站 06 45 大型高二 34.0 1.3 終點站 蘇州南站 常州汽車站 蘇州07 20 大型高二 34.0 1.3 終點站 蘇州 常州汽車北站 蘇州07 40 大型高二 34.0 1.3 終點站 蘇州 常州汽車站 蘇州南站 07 50 大型高二 34.0 1.3 終點站 蘇州南站...

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明天,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從本月28日起,昆明站庭周邊縣,以及各個地州以及外省發車,具體情況以以後續公告為準 我只知道有不知道有幾行,你問一下昆明的當地朋友,我也會下跪,哭著給昆明的客運站打個 不就知道了嗎?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流水班,就是坐滿人就走,沒有固定發車時間,你可以先打 諮詢。昆明到瀘西的客車時刻表 截至 ...

南寧到廣州火車有幾趟,南寧到廣州的高鐵一天有幾趟,幾點發的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366 k363 昆明 廣州 空調快速 南寧 00 31 廣州 11 50 10 11 19 106 185 191 197 286 298 k232 k229 昆明 廈門 空調快速 南寧 05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