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unit7 b部分3a的翻譯

2021-05-16 17:30:43 字數 1486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first,put the butter on a slice of read , then cut up an onion and a tomato. add these to the bread. next,pet some lettuce and the chicken slices on the bread.

put the relish on the chicken.finally,put another s lice of bread on the top.

首先,把奶油塗復

在一片讀,然後切洋制蔥和一bai個西紅柿。這些du服務新增到zhi麵包。接下來,寵物一些生dao菜和雞肉片在麵包上。把喜歡的雞。最後,把另一個年代蝨子麵包放在最上面。

2樓:娜樣純真的記憶

首先,在一片面包上放上一些黃油。然後,切一個洋蔥和一個西紅柿。把這些(食材)放入麵包裡。接下來放一些生菜和雞肉片在麵包裡,放一些調料在雞肉上,最後放另外一片面包在上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雞肉三文治

首先,將黃油放到一片面包上.然後切一個洋蔥和西紅柿.把這些放到麵包上.接著,將生菜和雞肉片放到麵包上.再將佐料放到雞肉上.最後,把一片片面包放到頂部

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上冊7單元a部分3a的翻譯

4樓:唉落寞

第43面3a a---你怎樣來做水果沙拉?源 b---首先切三個香蕉、三bai個蘋果和一個西

du瓜。接下來將這些zhi水果放入碗裡dao。然後放入兩茶匙蜂蜜和一杯酸奶。

最後將所有的混合在一起。 第45面3a---------超級雞肉三明治 首先,將黃油放在一片面包上。然後切碎一個洋蔥和一個西紅柿。

把這些加到麵包上。接下來,將一些生菜和雞肉片放到麵包上。再往雞肉上放一些調味品。

最後,將另一片面包蓋在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a:你是如何做水果沙拉的?

b:first,第一步,把三根香蕉三個蘋果和一個西瓜切塊。next,再把水果放入一個碗裡then,然後加兩勺蜂蜜和一杯酸奶進去。finally,最後攪拌和勻它。

6樓:唯有冬景似春華

a:你是怎樣製作水果沙拉的?

b:首先把三個香蕉、三個蘋果和一個西瓜切碎。下一步把這些水果放進一個碗裡。然後放進兩茶匙蜂蜜和一杯酸奶。最後把它們都混合在一起。

7樓:無敵天使降臨

簡是美國bai一名16歲的中學生。《美du

國青少年》雜誌詢問zhi了她的dao習慣。簡有許

多好習慣。她專一直都在鍛鍊,每天屬都讀書。她也經常喝果汁,幾乎從不熬夜。

然而她也有一些壞習慣。她通常每天看兩個多小時的電視,有時也吃漢堡包。她的父母不是很高興因為她幾乎從不幫助做家務,並且她從不清潔牙齒去看牙醫。

她說她很害怕!

八年級上冊英語全部3a翻譯

2019秋新版人教版八年級上英語Unit 8 section B 2d翻譯

嘿 尼克 你能週六到我家來嗎?我西安的表哥將要到這哦 薩姆 我記得當他見到你的時候 我們一起騎自行車旅行是的 那是對的 我很想來 但是恐怕我不能 我週一要考試因此我必須準備考試那太糟糕了 但是薩姆到下週三才回去 你能在週一晚上和我們逛逛嗎 當然可以 週一再見!祝你學習進步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課本u...

英語新目標八年級上冊Unit的sectionB

什麼時候是遊覽你所在的城市或國家的最佳時機 美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所以版要去那裡遊玩權的話,在時間和地點的選擇上,一定要謹慎。也許你想四處走一走,因此要帶上一份好地圖。5月或10月是去紐約和華盛頓特區的好時候,那時的天氣不是很熱。冬天會有很多雪。在9月份遊玩新英格蘭是個好主意,天氣開始變涼,樹木開始...

人教版八年級上語文課文,八年級上冊人教版必背的課文是哪些?

九年級下冊語文 人教新課標版 備課資料 課文補遺 孔乙己 文補遺關於封建科舉制度封建科舉制度是隋朝以後封建王朝用考試選拔官吏的制度。科舉是分科舉人的意思。它分院試 鄉試 會試 殿試四級考試。院試由縣 府 省主 孔乙己,標版.文補遺關於封建科舉制度封建科舉制度是隋朝以後封建王朝用考試選拔官吏的制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