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英語7單元2d翻譯,八年級上冊英語7單元2d的翻譯

2021-03-21 13:14:34 字數 1379 閱讀 8050

1樓:對不起自己

你在讀什麼?

關於未來的一本書

聽起來很酷。這本書寫的是什麼?

未來城市湖邊的更擁擠,汙染更嚴重。樹木會變得越來越少,環境會越來越危險。

好了怕。我們會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嗎?

可能。但是我想繼續生活在地球。

我也是。但是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可以節約用水,種更多的樹。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力量拯救地球

2樓:哀碧春別楠

舊版人教八年級下冊10單元2d

linda:歡迎來到「兒童陽光之家」,我是琳達(linda)。

amy:嗨,我是艾米(amy),

我為大家準備了些東西。這是一本幾個月前的雜誌,裡面的故事有點老,不過很有意思。

linda:太好了,這裡有不少小朋友喜歡看書。

amy:還有一些為小孩子們準備的毛絨玩具和棋類遊戲,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很喜歡玩這些遊戲。這裡還有件羊毛衫和連衣裙。

linda:真棒!玩具和服裝都是我們需要的。

amy:最後還有一樣是麵包機。我媽媽用了很久,而且現在還能用的哦。

linda:太感謝你了!

八年級上冊英語7單元2d的翻譯

人教版八年級英語教科書下冊七單元2d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人教版八年級英語教科書下冊七單元2d翻譯p50 unit7 2dguide導遊:隨便和我聊聊今日長城旅遊吧。

遊客1:長城有多長?

導遊:啊,這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問題。如果我們只談明代長城,它有8,850千米長。

它是世界最長的槍。

遊客2:哇,真讓人吃驚。為什麼古代皇帝要修築這道牆?

導遊:主要保護中國(主要是防禦外來侵略)。你想想它非常高又非常寬,據我所知,到目前還沒

有這樣高大的人造建築物。

遊客3:(你說的)是八達嶺明代長城嗎?

導遊:對,這是最著名的部分。

急急急!!!人教版八年級英語unit72d翻譯!!!!

八年級上冊英語十單元2d翻譯!急啊啊!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嘿,本。對於 下個星期的派對,我們應該叫人們帶食物嗎。

不,讓我們從餐廳裡點些食物。如果我們叫人們自己帶食物,他們將只會帶薯條和巧克力因為他們太懶去做飯。

好吧,對於遊戲,你認為是否他們贏時我們應該給人們一些小禮物。

我認為那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我們那樣做,更多得人將想玩遊戲。

是的,遊戲也將更有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哈撒啊啊啊你的那是那是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二單元2d求翻譯

jack 你好,克萊,下週有空嗎?claire 呃,我下週很忙,傑克。jack 真的?怎麼回事?claire 我要上舞蹈課和鋼琴課。jack 你學哪種舞蹈呢?claire 噢,是爵士舞。有趣極了!一週上一次課,在每週一。jack 那鋼琴課呢?claire 一週兩次,週三和週五。jack 那麼,週四呢...

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下冊第八單元2d課文幫忙吧原文和翻譯打出

p58 unit8 2d amy steve,你決定了選擇哪一本書為英語課寫都後感嗎?steve 是,選擇 小婦人 我已經看完了。amy 哇,你真快。這本書寫了什麼?steve 寫了四個姐妹成長的故事。真是一本好書,因此一下就看完了。你選擇了哪一本書?amy 我選擇了 金銀島 但是我還沒有看完。我只...

八年級下英語課文M2U2翻譯,英語八年級上冊m2u2課文翻譯

我們不是這個版的 樓主這種版本很少見呦 英語八年級上冊m2u2課文翻譯 譯文 english grade 8 volume 1 m2u2 text 重點詞彙 volume 英 v lju m 釋義 n.體積,容積 總數,總量 音量,響度 控制音量的 旋鈕,控制桿 成套圖書中的 卷,冊 期刊 合訂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