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第四季中朋友們一起玩開天闢地時子喬為什麼說愛吃青椒的

2021-03-26 08:56:37 字數 803 閱讀 7563

1樓:別和兔子重名

表面上,是為了讓諾瀾說出敏感詞「為什麼」來輸掉遊戲。

更深層次上,子喬說:「愛吃青椒的女人都不是省油的燈。」千萬別以為子喬這是一句毫無意義的玩笑話。為什麼?子喬在處理男女問題上是個超級有深度的人。

舉個例子:在最後一集,子喬在網球場睡醒時講自己的夢時說:「曾老師暗戀一菲,諾瀾喜歡曾老師……」。

要知道,諾瀾喜歡曾老師可是除了一菲和諾瀾誰都不知道的,子喬怎麼知道?很簡單。記得子喬和一菲還有曾老師坐在沙發上聊特長那裡麼?

諾瀾**裡說給曾老師「順便」寫了一份報告,子喬怎麼說的?子喬說:「這個諾瀾不會是喜歡你吧?

曾老師」。其實,以子喬的實戰經驗之豐富,他已經認定了諾瀾就是喜歡曾老師的。所以,不用一菲告訴子喬,子喬早就認定了諾瀾喜歡曾老師。

所以「都不是省油的燈」這句話從子喬嘴裡出來,就很有深度了。

首先,需要知道子喬的「不是省油的燈」不是說諾瀾是個壞女人,我更把它理解為「子喬認為很難搞的女人」。子喬看到美女就搭訕,諾瀾不可能不是他的菜,不然他也不會跑過去當拉拉隊等看美女打架,而且,子喬是那種連哥們兒暗戀物件的媽媽都要搭訕的級別(搭訕胡一菲他媽,長線發展~)。然而,他竟然沒有搭訕哥們兒單位的美女?!!

並且打招呼的時候還叫錯了對方的名字:「hello,若男。」這有一點點可能麼?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子喬一眼就看出了諾瀾「不是我能搞定的型別」。因為,人家是知性美女,而且實戰經驗也很豐富,不會被子喬這種型別忽悠到的。這從另一個側面反映了,諾瀾不是一個簡單的客串,是一個子喬拿不下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說愛吃青椒的是諾瀾那個邏輯怪。

惡魔高校d d第四季幾時出,惡魔高校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未來兩年內會出,跟居 來看,但是 實在太多預計會被壓榨,有的部分會沒有,好像十幾卷,兩卷一季,就我目前看來從來沒有看到過67季動畫所以還是別想看到完整的了。只知道今年肯定會出,特麼等死了,特麼劇情真作,都三季了還沒把女主這啥家族當家的女主給搞定,只是不停的修煉,特麼見鬼!這個具體還是要看bd的銷售量...

惡魔高校第四季會出嗎,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官方已經放出訊息了 就是時間不知道。今年9月 都是有可能不肉 換了製作公司。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在2016年10月22日,富士見fantasia文庫舉辦的活動上,由石踏一榮著作 miyama zero 零 插畫的 作品 惡魔高校d d 宣佈將製作第4季動畫。2017年1月4號訊息惡魔高校第四...

越獄第四季,越獄第四季22集是最後一集嗎?

電視劇和電影你還好相信?所謂的 其實可能就是一個小老頭,他沒什麼本事,但是卻有指揮行動和領導能力,出色的間諜反間諜能力。美國fbi探員在招收和訓練的時候有各種 和技術練習,但這些都不是太大重點,會辦案才是重點。電影裡面都是瞎吹的。公司的 算不上精英,而lz前面那幾部電影中的 都是整個國家精英部門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