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蒙古包形式的農家樂,想宣傳一下,求高人給寫篇廣告詞

2021-03-26 09:28:02 字數 1847 閱讀 4738

1樓:黑洞

不能領略呼倫貝爾的曠野,卻能感受牧民的豪情;看不到馳騁的駿馬,卻能傾聽馬頭琴的低吟;沒有遠遊的勞頓,卻擁有遠遊的心境;蒙古包,不一樣的風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樣想法,聯絡我,1024209863q,q

蒙古包廣告語怎麼寫?有哪位大神幫個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語:不能領略呼倫貝爾的曠野,卻能感受牧民的豪情;看不到馳騁的駿馬,卻能傾聽馬頭琴的低吟;沒有遠遊的勞頓,卻擁有遠遊的心境;蒙古包,不一樣的風情!

4樓:三鼎威龍

包容你的一切.或者,給你想要的完美世界。

蒙古服裝廣告語、廣告詞

5樓:安答蓋

        

我想辦一個養馬場,可以交大家騎馬娛樂,辦一個蒙古包式的異域農家樂,大家看看怎麼樣?求意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創意,值得投入

我去的時候給我打折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這種農家樂的很多,創意很好,只要位置好環境好,生意肯定會不錯的。如您需要蒙古包可以和我聯絡哦,給您最低價。我們是鄭州凱天帳篷廠。

拜求蒙古奶茶館一廣告詞

8樓:孫悅古晨

品草原美味,享蒙古風情-

9樓:風乾肉

品酥油奶茶,體會草原數千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天下之仙境,品蒙古之美食

11樓:官司貝貝

來自大草原的原汁原味。

本人租下一農場但不知道做什麼好之前別人是開農家樂的生意不好倒閉了,裡面有六七間二十來平米的包間還有

12樓:金雨發蒙古包

可以做抄農家樂的。現在農家樂比較盛行。農家樂之所以沒有消費者上門,主要是沒有選擇好的方式。

農家樂必須選好適合當地型別的農家樂。例如:如果在海邊,你可以開一個漁家樂。

山區你可以開個山莊。平原你可以開個蒙古包特色的農家樂。如果您想增加客戶流量。

我可以給你個建議,你可以選擇看一家蒙古包農家樂 。以蒙古包為主題。為什麼我會讓你選擇蒙古包主題呢。

因為現在草原蒙古包已經開始走進全國。人們慢慢的想遠離城市的喧囂,迴歸自然。蒙古包農家樂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蒙古包來自內蒙古大草原,是蒙古牧人最主要的移動住所。符合人們迴歸自然想法。人們對草原的嚮往,對蒙古包的好奇,足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參觀、遊玩、消費、住宿等。

金雨發蒙古包你可以看一下。其他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我是純手寫,望採納。謝謝。

13樓:老男孩

看是什麼地理位置?或搞些有關扶貧的種養殖是有補貼的

14樓:忛聖與流欣

什麼位置?**量大嗎?

自己有塊地想做農家樂,手裡的資金也不是太多,哪種形式的投資風險比較小?比較有特色?

15樓:巴特爾蒙古包

那就開一家農家樂,餐飲娛樂一體的,住宿也行,開蒙古包大營那樣的,用蒙古包做餐飲娛樂現在是特別火的,很流行的

農家樂蒙古包怎麼裝飾?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的話根據自己的喜愛,有的喜歡復古有的喜歡豪華個人喜歡不同按時也就不同

想開一家做被子的店需要多少錢,我想開一家棉被加工店投入多少錢前景加何

成本一般就是門面租金和機器的成本。門面上不好幫你估計,但是機器的 可以幫你估算一下,dn 5 b3wf電腦單針絎縫機比較適合門店使用,在17000左右。那要看是做什麼方面的業務,做棉被方面的,如果需要翻新棉被那就需要配置一臺精細梳理機,在2 3萬左右,還需配置一臺絎縫機,絎縫機的機型比較多,需要更具...

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資金,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開一家奶茶店投資成本有高有低,主要看您的定位。海岸茶度只需要3萬左右能開一家。我想開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錢 大大小小的盆子器皿勺子 幾塊錢一個,塑料的也可以 電飯煲 100多 開水器 300多 冰櫃 1000左右 封口機 300左右 裝茶的不鏽鋼桶 幾十塊一個 過濾式的飲水機 100多 攪拌棒 15左...

為什麼我國內蒙古牧區居住的形式以蒙古包為主

牧民是遊牧生活,蒙古包是簡單而且輕便的 帳篷 但是很保暖,他們隨水草而行,牛羊的飲水和草料一旦在這一區域消耗完,當讓要走下一個地方,這樣牧民們就會搬家,到水草更加豐美的地方,這是很古老的傳統,不過現在大都是圈地放羊,都定居了,不在住蒙古包。課他們依舊保留著蒙古包,這就是他們的生活。蒙古包 mo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