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已經拿到美國移民簽證,入境美國多久後可以拿到綠卡 沒拿到綠卡前可以先回國等待嗎?謝謝

2021-05-11 00:52:03 字數 2481 閱讀 7455

1樓:海外移民專家張

一般情況下,綠卡發放快的話大約1個多月就可以拿到,一般2-3個月就可以拿到。

1,沒拿到綠卡前是可以回國等待的,但是要保持每次離開美國不超過6個月就要回去。

2,入境美國後海關蓋章,這個簽證是10年多次往返的。

3,如果沒有急事希望拿到綠卡後再回去,如果確需有急事那麼辦完事及時回美國為好,這樣讓移民局覺得你非常有意向繼續居留在美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的綠卡一般會在入境之後的2-3個月之內寄,如果你得的是綠卡,就必需一年內在美國住夠6個月,移民期間可以回國,但不能超過6個月。

最好拿到綠卡之後再回國,如果剛入境不到2周就回去,弄個不好移民局會認為你無意留在美國,很有可能會取消你的綠卡。

如果拿到了移民簽證,有6個月的時間讓準備,但必須在簽證下來之後的6個月內入境美國,有什麼事情在這段時間裡儘早辦理。入境美國後海關會在你的護照上蓋個章,上面表明你已經擁有美國綠卡,但在正式綠卡還沒寄給你之前,你可以用這個章隨意出入美國,有效期為1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拿到了移民簽證

,有6個月的時間讓你準備,但必須在簽證下來之後的6個月內入境美國,有什麼事情在這段時間裡儘早辦理

入境美國後海關會在你的護照上蓋個章,上面表明你已經擁有美國綠卡,但在正式綠卡還沒寄給你之前,你可以用這個章隨意出入美國,有效期為1年

正式的綠卡一般會在你入境之後的2-3個月之內寄給你如果你得的是綠卡,就必需一年內在美國住夠6個月,移民期間可以回國,但不能超過6個月

太不明白「沒拿到綠卡前可以先回國等待嗎?」

個人認為最好拿到綠卡之後再回國

如果剛入境不到2周就回去,弄個不好移民局會認為你無意留在美國,很有可能會取消你的綠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移民是3年

其他是5年

在沒拿到綠卡 也是就是美國永久居留權是不可以回大陸的 那樣等於就是放棄了想在這裡居留的意願 不尊重美國 除非你是很了不起的人物(明星 科學家) 有非要回國的理由 不然是想都別想了

5樓:看月色

給大使館打個**問下啊?或者問下移民局不是更加保險麼??

6樓:光頭和丫頭

好像你可以參加美國的什麼黨派什麼的 他們會幫你辦理綠卡,要不時間長,最好是自己在美國找關係。

親屬移民簽證入境美國後多久可以拿到綠卡?在拿到綠卡前可以臨時回中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屬移民一般一個月之內就可以拿到綠卡,幾個星期還沒拿到就聯絡uscis.

拿到綠卡後立即內辦社會安全號碼,容

開車的話就***。

拿到綠卡之前請不要回國,切記,不差這一個多月,拿到綠卡後可以自由出入,但是有時間限制,否則有可能失去綠卡資格和影響入籍。

良好行為及信用,五年就可以申請入籍啦,四年半開始準備就是了,要考試,不難。

你是哪個州的啊?

8樓:

親屬移民簽證入境美國後有綠卡,綠卡號碼在你的護照上。 實際綠卡和工卡要等一個月寄到。離開美國不要連續超過半年。

9樓:匿名使用者

3周(21天)之內吧。應該可以,最好買機票前問下旅行社。

美國新移民在沒拿到綠卡前能回國嗎? 10

10樓:陸芳愛李星

沒有綠卡的情況下只能申請回美證了,申請回美證也要三個月呢,何必呢,如果你是移民來了就可以拿綠卡的話,你現在回中國回得去的,我四年前親身經歷過,我那個時候也是年幼,跟父母生氣一定要回中國,所謂的離家出走吧,然後走的時候綠卡申請完了 體檢了 打指紋了,等我回去後,綠卡下來了 父母就是給我郵寄到中國讓我回來的,所以這個可行,但是如果你是庇護身份被申請來的話,你在美國未能呆滿一年 是沒辦法申請綠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在離開美國之前要申請一個返美證。你可以用這個返美證返回美國,不能寄綠卡回去返回美國。在沒有返美證的情況下千萬不要離開美國。

2023年移民到美國入境後要幾長時間先可以拿到綠卡?如果還未拿到綠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的美來國移民簽證自上有顯示有效期,有效期都bai是半年的,du多次往返。常常會有已經zhi

登陸美國的客dao戶提出:「如果我在登陸美國以後還沒有拿到綠卡的話,應該如何入境美國呢?」。

在簽證上**的下面有一段英文,upon endorsement serves as temporary i-551 evidencing permanent residence for 1 year. 翻譯過來就是:【該簽證】簽註後作為一年的臨時i-551使用,證明永久居民身份。

注:i-551即是綠卡。就是說即使還沒有及時拿到綠卡,在一年中也可憑此移民簽證出入美國,無需辦理其他簽證。

就是隻要一旦憑此移民簽證入境美國後,那麼此簽證有效期自動延長至一年了。

美國移民簽證的種類有哪些

美國親屬移民都包含哪些類別?美國親屬移民共劃分為兩類,一類是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即直系親屬 美國公民的配偶 美國公民的未成年子女 21歲以下 美國公民的父母。這個劃歸為最親親屬,隨到隨辦。另一類是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親屬移民,按優先順序劃分為四個等級 第一優先 美國公民的成年子女 21歲...

美國移民簽證費用是多少

除了投資進去的50萬美金,還需要支付律師費 管理費 公證費 評估費 體檢費用等,約6 8萬美金,這是珠海永利移民的一個 那裡有很多專業律師團隊 如果單單是簽證費,交給移民局的,我印象是一個400美金 以下 至於如果你說辦理所有要花多少就看你怎麼辦,找誰辦。金額各異。移民簽證都有很多類別的額!親屬類可...

美國移民局對EB1A移民的要求,美國移民局對EB1A移民的要求

根據美國移民歸化法 immigration nationality act 第203 b 1 a 部分,在下列情況下,有傑出才能的外國人可以獲得移民簽證 1 此人在科學 藝術 教育 商業或體育等領域有傑出才能,歷來就得到其所在國或國際的一致認可,其成就可以通過大量書面材料證明 2 此人希望進入美國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