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簽證面簽結果一般什麼時候出來?

2023-02-26 01:10:07 字數 4339 閱讀 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當場告訴你結果的,是拒籤,還是通過,還是需要補材料或者額外的行政處理。

光補材料的,大概補完1個月出結果,需要額外行政處理或者背調的,就需要好幾個月不等了。

2樓:美嘉鳳凰來

美國eb-5申請人申請有條件綠卡結果會當場批覆,如果移民官對於某些材料或資訊產生疑問,會要求再次遞交相關資訊和預約第二次面籤。

如果面籤通過會當場通知,之後申請人可以就近選擇自己所在城市的中信銀行領取簽證及相關資料。

面籤通過之後,到就近的中信銀行取護照時會收到:護照+簡單的**等在一個透明包裹裡,可以拆開的,隨時帶著。

全套的申請材料密封在另一個紙質包裹裡,這個是不能開啟的。這個包裹只有申請人登陸美國後,由海關開啟,申請人自己不能開啟。

美國移民面試後多久發籤證

3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目前面試完等一兩天就可以拿到簽證,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週內可以拿到簽證。面試完需要把全家人的護照留下,等候領事館通知主申請人到指定郵局領取全家人護照及簽證。

移民面試流程(廣州領事館):

進入領事館時,需要向安檢工作人員出示護照和約見信,然後通過安全檢查。記得不要攜帶任何禁帶物品,例如任何形式的**,移動**和個人包袋。安檢一般需要5至15分鐘。

通過安檢之後,請步行穿過庭院進入領事館大樓,然後搭乘電梯至三樓到等候大廳。首先,要到一號視窗取號,然後坐在a區等候被叫號及提交資料。電子螢幕會提示到幾號視窗,所以等待過程中請留意電子螢幕的顯示。

當號碼被叫到後,請到相應的視窗向工作人員提交所需的資料。

資料提交完之後,請到b區等候簽證面談。同樣地,在等候過程中要留意電子螢幕的顯示。通常從提交完資料|到面談這一過程需要等候20至40分鐘。

當號碼被叫之後,請到相應的視窗與領事官進行面談。

領事會花幾分鐘時間和申請人談一談他們的移民簽證申請。實際上和領事面對面的交談往往是個簡單的過程,領事會用普通話進行面談。領事會先問候一下申請人 ,然後開始面談。

面談時,領事會讓打指紋並宣誓。需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已經發誓,所以要如實地回答問題。如果沒有聽明白問題,不用擔心,可以讓領事重複一遍問題,領事要確保所有申請人都有機會全面並誠實地回答問題。

簽證面談結束之後,領事會告訴簽證申請是否被批准了。如果被批准,領事會給一張通知書,告訴領取簽證包裹的方式和時間。面談結束之後領事館保留護照,並在印出簽證之後把簽證貼在護照裡面。

如果申請被拒籤 ,領事會解釋被拒籤的原因以及下一步該做什麼。同時也會收到一份中英文拒籤解釋信。 在領事告訴簽證被批准或者拒絕之後, 簽證面談就結束了。

4樓:天道教育

美國大使館簽證處全區域處於美國**的監控之下,注意自己的言行,您的一切行為都在攝像頭的監視之下,並且極有可能影響您的簽證結果。一般十天左右的時間。

獲得美國移民簽證後,需要在多久之內到美國?

5樓:澳臻移民

美國領事bai館移民。

簽證程式申請獲du批後zhi,可以獲得有效。

期6個月的籤dao證,必專須在簽證有效期內入屬境美國。

要獲得允許在美國生活和工作的合法永久居民身份(lpr)或綠卡(i-151或i-551表),則必須在簽證指明的時間範圍內進入美國。

以美國投資移民eb-5為例,拿移民簽證進入美國境內時,移民官會在護照上蓋章,即可獲得有條件的永久居民身份,併成為了美國有條件的永久居民。

而美國結婚移民,如果受益人符合條件,k-1/k-2類簽證將被遞送至申請人。k-1/k-2類簽證只限單次入境美國, 簽證有效期為六個月(具體有效期將根據體檢報告有效期限定)。

當事人必須在入境美國後的90天內與美國申請人結婚並向uscis報告。結婚之後,受益人可申請永久居民身份,並在uscis處理申請期間留在美國。

6樓:漂揚過海

不是,獲得移民簽證以後,看你的簽證有效期多久,在有效期內到達美國就好,否則你就重新申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簽證上面的 visa exp 簽證有效期,如果有效期是2023年4月1日,那麼你在2023年3月31日半夜12前到達美國機場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我記得和綠卡要求是一樣的。

廣領館面試成功後多長時間可以拿到美國移民簽證

9樓:澳臻移民

一般情況下,申請美國移民簽證成功後,可在面談之後至少等待三個工作日後再查詢簽證申請狀態。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週內肯定可以拿到簽證。申請人面試完需要把全家人的護照留下,等候廣領館通知主申請人到指定郵局領取全家人護照及簽證。

1. 在收到簽證(貼在護照內)和隨附的簽證包後,應仔細檢視簽證及簽證包附信中的資訊。要確保以上函件中所包含資訊準確無誤。

2. 請勿開啟簽證包。持證人必須在搭乘赴美航班時隨身攜帶簽證包,並在美國入境口岸將其原封不動地交給移民**。另請注意,必須在簽證有效期內進入美國。

3. 要獲得允許在美國生活和工作的合法永久居民身份(lpr)或綠卡(i-151或i-551表),必須在簽證指明的時間範圍內進入美國。

10樓:鷹飛國際老師

主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簽證,l1簽證面籤成功後,一般3-5個工作日可以拿到。

美國移民面試通過了簽證什麼時候能下來啊

11樓:出國風

出國風為你解答!面試通過了的話,一般很快就有訊息的了,關於你的一些相關背景調查完成後就可以了,這個時間一般沒有確切的日期,只能等,根據其他人的經驗1-3個月都有吧。

12樓:世聯國際

通常等待時間要三個月左右,簽證是貼在護照上的一張紙,上面有關於你的一些資訊,包括姓名,護照號碼,出生日期,簽證類別,有效期等,另外還有一個包裹給你,這個包裹是不能自己拆開的,要不簽證就失效了。

移民面籤通過後什麼時候收到包裹

13樓:美捷達移民

你好,面籤通過後,大約20天左右能收到廣州美國領事館寄來的簽證包,有個重要問題是,除了自己能取出包裹內你自己和附屬受益人的護照外,其餘密封好的信封,切記不可拆開,只有入境美國的時候,美國海關**才有許可權拆開,如果一旦拆開密封的簽證包,有可能被限制入境美國。如果萬一中信銀行的人把你的簽證包拆開了,請讓他們退回廣州美領館,重新密封!切記切記!

正式移民的申請人:包括f2a,f2b,f1,f3,f4,cr1,cr2,ir1,ir2。這類申請人持移民簽證入境美國的時候,會將手中的簽證包裹交給移民局。

移民局收到移民包裹以後,就可以確定此申請人已經入境,一週內給申請人發出welcome notice,然後進行印製綠卡的手續。申請人只需要耐心等待,移民局會直接將綠卡郵寄到申請人在美國的郵寄地址。等待的時間一般在兩個月之內。

美國移民已經收到面籤通知,請問一定要在什麼期限內去預約時間面試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p3是可以拖1年的,新的p4,建議你還是發郵件給廣州大使館諮詢比較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仔細看看面籤的通知麼?

那上邊詳細地告訴了你面籤的時間,體檢的地點和你需要提交的材料完全不是你說的要預約,人家已經給了你具體的日子你就是有天大的事兒,面談是不能錯過的。

一旦錯過,那就功虧一簣了。

你已經等了十幾年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電郵詢問是最保險的。

美國移民簽證費已交大概什麼時候通知面談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交了簽證費用,需要在繳費的同時買一張**卡,然後通過**卡的提示去撥打美國大使館的**預約。**卡分為8分鐘和12分鐘兩種,如果一個人8分鐘的就夠了。打**全部是中文,不用緊張,都是中國人在服務。

簽證的時候只有簽證官可能說英語。如果不是工作,學習等也可以講中文的。還有,如果你是j1簽證,還有另外的一個美元繳費。

一定要注意,少一個都不行的。

18樓:美籤

交了簽證費,之後要等待排隊面談,什麼時候面談要看排隊的時間了,等待時間比較長,一般要幾個月到半年,甚至更長。

19樓:酸辣粉

移民的是嗎,那就等著吧,早著呢。

20樓:網友

去中信銀行買**卡,自己打**去大使館預約面試時間。

美國移民f4面籤通過後對離境時間有什麼要求?

21樓:時夫

美國移民f4簽證是親屬擔保移民,從簽證簽發之日起,一般有效登陸期限6個月,也就是說半年之內一定要離境赴美。

美國面籤通過後究竟什麼時候能拿到簽證,我的簽證已經一週了,怎麼還沒有訊息呢?怎麼回事,急

簽證有時得 bai7 10天。有的一du 般都得等半個月左zhi右。美領館一dao般是不會主動給消專息的,需要你登陸屬預約簽證的 查詢護照狀態,或者是直接打 去你當時預約簽證時填的取護照的中信銀行詢問,給到護照號碼和名字,工作人員就會告訴你是否已經到了。你好,請問你是學生簽證嗎?一般面簽完3個工作日...

銀行考完試一般什麼時候面試啊,銀行考試完 面試完 一般都是在什麼時候簽約 急急急急急

銀行面試通知通常在筆試後2周左右釋出通知,不同銀行面試時間有所不同,考生要根據自己報考情況及時關注 筆試結束後,各一級分行將自行組織面試。由於不同銀行 不同地區的差異性,面試通知 的釋出時間也有很大差別,有的分行在筆試後 7 10 天釋出面試通知,有的分行在筆試後10 15天釋出面試通知,有的分行要...

美國的研究生申請一般在什麼時候,美國研究生的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

1.成績有效期是 bai2年,你別擔心一般du都是夠的 2.你若是zhi2014年9月大四,dao你申請的版 時候就是2014年的11月考試,到 權2015年的1月 若是不提前點申請的話,你的託福成績可能會過期3.研究生是提前一年申請,也就是在你大四上學期的8月份開始準備被,還有個問題就是,比你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