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別人討厭自己怎麼辦,太敏感,總覺得別人討厭自己怎麼辦

2021-03-26 10:21:56 字數 2078 閱讀 7633

1樓:奮鬥的喔牛

親也許是你自我意識太強了、不要以自我

為中心、多與別個交流、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的麼、你以為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但別人眼裡你卻是個很好的人、反過來也是這樣的、反正就是要多交流、自己想的別人永遠不知道、也許你認為一個很討厭的人、你就不去聊聊、你就永遠不知道別人是啥樣、反過來也是這樣、你不去跟別人聊、別人也不知道你咋樣、那樣你就覺得別人討厭你、但誰知道、人家拿沒拿你當回事呢、當然話有點難聽、不過確實實話、

2樓:沐之春雪

有兩種可能,一是自己太自卑,二是自己做事不周,容易傷害別人。 多和朋友接觸,真心對待他們,讓朋友瞭解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討厭自己就好了,何必介意別人的嘴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是有獨特的,就像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一樣,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人。你要相信自己,別人沒有討厭你,那或許是你的心理再作怪。想開點,想想你的親人.

朋友,假如你不在,他們會開心嗎?肯定不會,那就說明你不是多餘的。

5樓:難過時我會笑

應該不自信的表現,讓自己多做有意義的事,提高整體素質,力所能及多幫助別人,你會感到快樂,也不在意別人是否討厭自己,別人也不會討厭自己,而且我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6樓:淡雲霞飛

換位思考,如果真討人厭了就改正,不是就堅持

7樓:踏雪天

曹西平原話:「你討厭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點 每個人都是活給自己看的何必理會別人對你的看法呢

9樓:雪児

覺得總是和真實不一樣的親,還有你得想想為什麼你有這樣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人發自內心好

他們就不會對你討厭了

11樓:最佳印象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太敏感,總覺得別人討厭自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樓說的那樣,這是很典型的自卑的表現,解決辦法只能增強自己的自信,具體做法給一下幾點建議。

1.正確認識自己。拿兩張紙條,一張寫上自己的優點,一張寫上自己的缺點,然後對比一下,或許你發現自己並沒有那麼多不足,發現自己其實可愛的地方也很多。

然後在以後的日子裡一邊學會接受自己一定會有缺點這件事情,一邊慢慢改正自己自己的缺點。從容易改的做起。

2.看一些勵志的書籍,例如像與人交際類、增強自信心類的,建議可以看看卡耐基系列。現在很多年輕人不再相信書籍的作用,覺得人人都能出書,大部分是在人云亦云。

但只要選擇正確的書籍,並用心去看,一定會慢慢對你起到潛移默化的作用。

3.無條件的快樂起來,並經常把快樂傳染給身邊的人。沒有人會拒絕快樂,因此開朗的人最容易與人和諧的相處。

當你因為覺得別人都在討厭自己而苦著一張臉的時候,已經在無意識的拒人於千里之外了。

4.充實自己。多閱讀,多鍛鍊,這會讓你的心態變得更健康、積極,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太在意身邊的人對你的看法——因為更多時候其實是你自己在杞人憂天。

當你不去刻意總想著自己在被人討厭的時候,與身邊的人平常的相處中你會發現其實大家都還滿親切的,有時候儘管沒有特別熱情,但是也沒有不同於其他人。

最後,你不能否認,沒有人能活的像鈔票一樣——人人都愛,哪怕是十全十美的人,也會因招人嫉妒而被人討厭。所以如果你努力了,仍然有人真的不那麼喜歡你,那就隨他去吧,你不去招惹他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心理,增加自信心

心裡總覺得別人都討厭自己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樂觀點,多看看自己的優點,如果還有這種心理,那就去找個心理醫生開導開導吧!這是心理髮育的表現。你應該是一個稍內向的人,其實真的是你多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自命清高 不屑與人為伍你的性格要改 現實社會這樣很難生存的

總覺得別人要害自己,總覺得別人要害自己是怎麼回事

感覺你的焦慮情緒很嚴重,但是就描述看來心理疾病應該還算不上,不要擔心!建議你找個心裡諮詢師諮詢一下吧,不要讓焦慮情緒惡化。你的情況很抄怪異啊!一般都是那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才會感覺別人有害他!如果連你你覺得自己很差的話,別人有什麼理由還你呢!你最該做的就是信任他人!人心都是肉長的,只有你真心關心他人,...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知道人無完人的這個道理,在自己...

總覺得自己智商低,感覺自己智商低怎麼辦

總覺得自己智商低,其實智商高低上下都差不了多少。你可以通過多學習,多看書來解決。哪一方面做的不好,要多看哪一類的書,也可以在網上搜尋解決這一類問題的攻略。總之覺得不滿意,多提高自己就行了,你會很棒的。即使真的智商低,也不要擔心,好多明星,還有生活中的人,其實他們都很笨,但生活也很好,尺有所短,寸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