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沒自信

2021-05-14 09:03:42 字數 5470 閱讀 8778

1樓:夢無痕

要有自信啊 你美麗因為你自信 醜女無敵裡邊的不也是遭到各種歧視 貶低 詆譭 最後成功蛻變嗎

人長得太醜了,怎麼辦?

2樓:花香三十秒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的確無法,長相這個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不過我認為如果五官端正其實是可以有所改變的!男女生都可以通過一些衣著或者化妝等途徑來改變自己的容貌哈,這個很容易!特別是女孩子,更懂得如何去保養和打扮自己!

**,五官一定要好,餘者身高體重只能慢慢去改變,身高是在發育期那段時間就要搞好!請採納,謝謝,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不是萬能的,再美的人,如果沒有內涵,沒有修養,時間久了也會厭煩的。所以只有自己強大,多學新知識,不斷的提高自己,用自己的能力,知識,獨立的人格,來彌補容貌的不足,這樣才是長久之計,才能吸引人的眼球。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太醜不是你的錯,可以通過學習使自己有一個強大的大腦,可以不斷的修心養性,使自己有一顆完美的心。

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太不自信了。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自己認為長的醜,喜歡你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人活在在世上,並不是靠容顏活著的。容顏只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你可以通過性格上來彌補。

我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把事情走放在自己的容顏上,更應該讓自己活的陽光瀟灑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醜不醜的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樣的。關鍵在於氣質!自己有能力去做好最擅長的事,成為專家,誰還能說什麼呢?

有能力就有自信!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何況很多長相一般的人也能走紅影視圈。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解決方法,一是去韓國,做整容手術,這個方法根據你的需求花費資金不同效果不同,如果你家裡有錢這是個捷徑;二是努力讀書,改變自己的氣質,由內而外的增加魅力值,這個耗時比較長,也要有恆心才行。其實,醜並沒有什麼不要太在意,只要你有錢這都不是事。

8樓:雨xiu悠悠

長的太醜了,現在辦法。很多呀。美容啊!可以整容啊!只要你有錢。所以。人要醜了。就必須先掙錢。等有的是錢了。你慢慢就會變美了。

9樓:爸爸是我的父親

如果是五官長長醜了,這真的無能為力。人長太醜了,有多方面因素。臉型,五官,耳朵,髮型,以其高瘦矮胖等等因素。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身材要保持好,對著鏡頭笑笑,保持自信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一個人的標準不是光看外表,主要是人品要好,要有愛心,善心,孝心,外表是可以通過修飾,來達到更好的効果,人一定要有自信心,才能去完成更多更好的事情。

11樓:fvs之驕子

你覺得你長的醜,只是你的心理出了問題,你時常感覺到自卑沒有自信,其實我覺得,你缺乏自信是因為你現在一事無成,你應該努力工作,好好學習,不斷地充實和提高自己,等你成功了,沒有人敢笑話你醜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有才華,就想馬雲一樣,誰會覺得他醜呢!只要你有出眾的一面就夠了,何況又不是人人都漂亮。有點信心。

13樓:讓偶逗一下

長相是天註定的,你可以整容。但是一般自己又看不見自己,噁心別人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沒有什麼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內涵,培養自己的氣質,一樣可以幹出一番事業。馬雲其實也不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提高自己的內涵,豐富自己的學識,你也可以站在高處被別人仰望。

16樓:夏雄

那就怕你內心強大起來

17樓:蟑螂花語

哈哈哈,那都不是事,無所謂啦,自信點,你就是最好看的人,不管什麼時候,自信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是父母給的。心裡是自己造的。只要你自己認為自己漂亮就行。

19樓:翰尊科技

醜要通過自己的內在表達才可以看到是否醜。

20樓:我是

長的醜,無所謂。心靈好才是最重要的。

21樓:江逸黎

努力提高內在修養,讓知識充實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是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的美

覺得自己長的醜怎麼辦?

23樓:美麗少女團

人覺得自己長的醜一般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可能本身確實屬於比較普通,顏值方面不是很出眾的,並且在穿搭方面也是不太有天賦的。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其實自己長的很美,但是自己總是覺得還不夠完美的,或者說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美麗的。

就第一種情況來說的話,還是比較普遍的,因為大千世界還是普通的人佔據多數,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人們眼中美女。但是你要牢記的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本不應該覺得自己丑,但是你不會打扮自己,或者說是你不太願意花很多的時間去精心的打扮自己。

現在的女孩子其實五官各方面都是相差不大的,但為什麼有時候給人的整體感覺就相差這麼大呢,就是在於打扮。有些人說打扮要花錢的,沒有錢怎麼打扮的,話雖然有道理,但是並不是說打扮一定是要花大價錢的,一般的打扮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承擔得起的。平時多挑選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衣服,可以在比較忙的時候化一個淡妝,有空的時候化一些精緻的妝之類的。

第二種情況的話,就是很多人缺乏自信心或者說是身邊的長得比較好看的人太多,已經在審美這塊麻木了,所以並不會覺得自己有多好看。這類人的話,其實很多人在平常會覺得有些許的討厭,明明長得很好看卻總說自己長得醜。但有的時候,人家不是作,是真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多去別的地方走走,不要總是呆在自己的圈子裡,你的美貌就不會很突出,但是你去大千世界走走,你會發現原來你還是很不錯的。

總的來說,就是要學會打扮你自己和讓自己變得與自信心,那麼你就不會覺得你自己很醜了。

2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覺得自己長的醜也是因為不自信,再醜能醜到哪兒去啊,女生只要稍微化個妝都會很漂亮的,你要提升你自己的自信心,這樣你就不會感覺你很醜了。

我天生就很黑,毛髮也很重,我朋友都叫我小黑,我感覺也沒啥,黑有黑的美是吧,一個人先學會欣賞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自卑的表現。每個人的外貌都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決定的,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因為這種問題而感到自卑,要讓自己自信起來,我們要找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提升自己的內在修養,做到與他人與眾不同,這才是讓別人注意到我們的方法。

26樓:大寶

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我覺得更多的是來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其實在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美醜之分,你總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自己丑,就不出門了吧。所以說,自信起來,你會覺得當你有了信心後,你就是最美的。

27樓:廖淑琴**

應該是在家宅的時間太長了

多出去活動活動

參加些社交

自信是自己給的

我有個同學長得不好看

超級自卑

可是班上女生都說他挺帥的...

他慢慢就有自信了

越來越會打扮了

現在很陽光

馬上氣質就不一樣了

不管難看與否首先要有自信

而且長相次要

更主要中國人很講究「氣」

由內而外散發的這種「氣」

更有魅力

28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當然可以大變身,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只要用心的提升自己的內在,然後多注重打扮自己,多去看一些流行的雜誌,學著怎麼去搭配衣服,同時也可以從網上學習怎麼去化妝,這樣從內在和外在都會給自己很大的自信,慢慢就會越來越美。

29樓:普林斯頓

其實每個女孩好好捯飭一下,都不會醜的。胖的就**,**不好就護膚,平時注意飲食,作息正常,整個人生活態度也會不一樣。我覺得長的好看這件事是可以後天努力的,自信的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會好看,多讀書學習更多東西。

氣質這種東西也是慢慢積累的。有內涵才會更加美麗。

30樓:陀昶莊會雯

第一,沒有醜的女人。

第二,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

第三,自卑才是導致一個女人沒有魅力的根源。

有一項科學研究,一個女孩小時候長得很難看,而且眼睛是瞎的,結果他的母親每天都對她說他很漂亮,等到20歲的時候,女孩完全就變了一個樣,自信是一個人美麗的資本,自卑會使再天生麗質的人也變得頹喪,所以不要懷著這種心態。

其實只要會化妝,會打扮一切都沒有問題,大臉的可以留長直髮,把臉頰兩側擋住,小臉的可以紮起來,眉毛粗可以刮掉,一個女人變美麗的辦法其實有許多。

而選擇權,一直在你手裡。

31樓:喬喬以楚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的美和醜,最重要的還是看氣質。我是不建議你去整容的,因為我覺得整容可能留下的後遺症比較多,有不可預估的風險。不過你這個人比較胖的話,可以自己健身**,瘦下來以後整個人的精氣神也就會不一樣了。

你還可以學學化妝,化妝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樣貌,會讓你變得更好看,也更有自信。

32樓:向來緣淺

覺得自己長得醜,首先我想讓你明白你是長得醜還是普通,這個很重要。如果是普通的話,不要難過,因為這個世界上和你一樣的人很多,你可以更自信一些,然後學一些化妝,買一些適合你還好看的衣服打扮一下自己,就可以了。如果是醜的話,(若是我,讓我自己自信是不可能的,因為太自卑了)所以我建議你又條件的話可以調整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化妝也是可以改變你的,你可以通過自己變美一些然後樹立自己的自信。

因為自信的你是最好看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自己丑的。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最難的一件事就是知道自己是誰,不是你說自己丑就醜,其實,你不知道,你雖然外表醜,但是內心卻是純潔美麗的

34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醜女可以大變身的,只要你有自信,你要先信你自己是最獨特的。這種情況下,你要想到自己的存在價值。畢竟很多女人化妝整容都是為了提高自信心的。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發現自己美的方面,實現自己自信心爆棚,同時建議你可以在一個興趣上好好培養,最終實現這個方法。

35樓:墨魚桑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長得醜,只要臉上乾乾淨淨的就挺好看的吧,胖的話就去**,平時多注意保護自己的**,把自己的髮型好好整理一下,顯得整個人也有精神,這樣一個人的外表就很有氣質了,在街上也會吸引到別人的,不求天生麗質,提升自己的氣質還是很有必要的。

36樓:崔蒙洪槐

沒關係,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可以了!

37樓:敏

現在的化妝術都可以媲美整容術,只要稍微一打扮就會讓整個人不一樣,況且真正的美女可不是隻有臉蛋美麗哦。還是要提升自己的氣質,讓自己自信起來,我建議可以適當地學習練瑜伽,不僅可以**,還能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精神有氣質,讓你擺脫自卑,醜女大變身不是不可能哦。

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我覺得自己長的太醜了怎麼辦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去好好的打扮一下,整個髮型,買點化妝品,去減 就好了 既然都醜的沒救了,想怎麼半就怎麼辦 努力工作賺錢,然後花錢去做美容 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解決的辦法是要有才華,就像馬雲一樣。沒人是多餘的,無論美醜,都有自己的位置。想辦法提升氣質,氣質上去了別人也會被你吸引 以前有p圖有整...

總覺得別人討厭自己怎麼辦,太敏感,總覺得別人討厭自己怎麼辦

親也許是你自我意識太強了 不要以自我 為中心 多與別個交流 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的麼 你以為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 但別人眼裡你卻是個很好的人 反過來也是這樣的 反正就是要多交流 自己想的別人永遠不知道 也許你認為一個很討厭的人 你就不去聊聊 你就永遠不知道別人是啥樣 反過來也是這樣 你不去跟別人聊 別...

我覺得自己長得太醜了怎麼辦唉,我覺得自己長的太醜了怎麼辦

醜又如何,不醜又如何。雖說現在人的外貌挺重要的,但是隻要你努力,照樣活的開心瀟灑!管他美醜,照樣瀟灑走天涯!自信是自己給的,不是外貌醜就是醜,有時間多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發自內心的才是永久的。望採納 謝謝 對自己自信一點,幹嘛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人的長相是不可選擇的,有能力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