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變得成熟穩重?我19歲,出社會有2年多了,男朋友說我

2021-05-31 00:18:37 字數 5276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有的。

成熟標誌包括 行為,言語,決定,處事方式在自己懂事之後,瞭解是非對錯之時,要學會對自己做過的事做個總結,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知道應該怎麼做才能更完美更成熟的標準,你也可以找個榜樣,有樣學樣,這樣會事倍功倍。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知道為什麼活著。怎樣活著。

有自己的原則,有人品。有底線。這樣就成熟。

學會撒嬌吃醋生氣,這三招可以測試考驗一個男人的原則人品底線。夫妻乃相敬如賓。互相尊重互相留面子和保護對方的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9歲正是人生最好的時候幹嘛成熟啊,那麼老謀深算那麼八面玲瓏。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才是你。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當你成熟以後也許你會懷念現在的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理會他,人是慢慢成熟的,不可能一下子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是個痛苦的過程 愛你的人不一定是愛你的成熟 你不成熟他也一樣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9就成熟,太早點兒了吧。那不成小老頭和小老太太了?

活得開心,多觀察和研究成功的人是怎麼做事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友太不懂情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其實有時候就得幼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天性,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讓5歲的寶寶上初中嘛。是什麼時候幹什麼時候的事,沒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的成長都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急不了的。

我一般問女孩子問題,比如問她的生日,她一回答不給你講,這不知道是什麼性格?請指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回答的很爽快,(可能)說明她性格上有點可愛,開朗,但又不會太老實,平時說的話不能全信,不過心地絕對不壞,還很有主見。

如果回答的有點不好意思,(可能)她覺得自己年紀比你大,但學習或工作能力上沒你強,不好意思說出真實年齡。

注: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13樓:jb鍋

這個其實很正常,只要不是那種很開朗的女生,一般都不會跟你講的,什麼**,名字也是,那些比較害羞的女生就不會告訴你的,慢慢來,我現在也正在追一個女生,正在努力,努力不問別人,靠自己得到她的**生日和名字,她就是那種很害羞的.....

相信你,加油!

徐州姑娘性格怎麼樣?怎麼追求?是朋友和他合作公司的辦事員,在吃飯時候認識的,我們不在一地兒。 20

14樓:小天空的綜合資訊分享

我們大徐州女孩是比較好的!有以下幾點不知道贊同否!

一:樸實勤勞,大部分徐州女孩子!

二:基本結婚後離婚的很少,為什麼呢?也許有歷史原因吧!

徐州人是比較傳統的!資訊能力及經濟能力還是處於中國三線!因為與外界交流的少發展的少!

不管你是否有錢!如果嫁給你了,基本上不會離婚的!

三:具有堅韌的性格。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覺得徐州女孩子野蠻裡透著溫柔!也許她們會大聲說話,給你發脾氣!但是當你遇到困難,或者有什麼事情的時候!

她們都會做出讓你感動的事情!

------------

還想說的就是,人的好與不好不能以地域劃分對不對?嗯、、個人的審美什麼的也都不一樣吧,合適自己的就最好,大家不要一概而論,誰都希望自己的家鄉和老鄉都是被誇讚的

所以,聽到樓主說徐州到徐州姑娘,呵呵,心裡還是挺舒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徐州還是和山東方言比較接近,性格也差不多,到了連雲港,方言就難懂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為什麼跟男朋友在一起後我變得越來越幼稚了,他卻越來越成熟了,他經常說我像小孩子一樣

17樓:子衿亦我心

真正愛你是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幼稚吧,你很幸福,這是結論,女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遇到讓自己變幼稚的人啊

18樓:小貓踏月

說明你們關係好,他寵愛你,男友靠不住的女人通常都很成熟

19樓:我的**魂歸來兮

因為你們關係近了,所以你心裡開始依賴他,而他的心裡記得的卻是你們開始時你的樣子。所以才會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快樂就是永遠的幼稚 所以2b點 幼稚點 生活充滿快樂 不是嗎

21樓:星暗辰月

你對他的依賴越來越強,他的責任感越來越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女人的智商變低了。

23樓:含含澳洲**

因為他很疼你,呵護你,女孩就該找個這樣的人

24樓:高飛中的小宇宙

因為男人就是頂天立地的。讓女孩子去依靠的。久而久之女孩就會變的很幼小,偶爾撒撒嬌。這是很正常的。

25樓:煮酒引歌笑滄桑

女孩?就是這樣,我也比較喜歡小女人女友

26樓:墨幕幕

因為情商變低了,他變高大了,你就依賴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女人智商為0。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很好 他很愛你

29樓:姣鵺

因為你變成了小女人,而不是大女人,你的男朋友從男孩變成了男人

30樓:哇浪怪獸

愛一個人,就是她想小孩又像保護你的大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這樣

32樓:花兒是幸福的綠

嘴大吃窮郎,你這血噴大嘴這是要吃了你男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到很幸福,女人真正愛上一個人就會變脆弱,愛撒嬌,在他面前變成小孩。男人也一樣,也會變小孩,撒嬌賣萌,只不過礙於社會賦予的角色,不像女生那麼顯,但是喜歡賣萌逗你笑,也會撒嬌。男人總表現地成熟穩重不是好事。

女朋友說我幼稚,這是什麼意思?

34樓:浦小雨漆娜

我相信。每對戀人一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是喜歡對方的那個樣子的。

要不然她為什麼會選你幹嘛。

如果你真的改。

那她還會喜歡你嗎?如果她一直喜歡成熟的男生。

那一開始她也不會喜歡幼稚的你了。我一直喜歡我的她笨。

一直如此。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看到一些表情就會覺得幼稚,就是不成熟不穩重不靠譜的那種感覺,有時候我和朋友聊天,如果對方的回話裡偶爾加著表情還可以,表情用的比較多或每次談話都用表情我就覺得他們不成熟,看了非常難受,有時候甚至想對他們惡言相向讓他們不要在用了,這時候我的話語就會比較尖銳。我想你女友今天心情可能一般,然後你有用了表情刺激她了,她就順勢發揮了一下。人總是要發洩的,你是她男友就得容忍,讓他在你身上發洩,舒緩神經和心情。

你不應該和他吵架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幼稚,是有很多原因的:有些人不習慣太親密,他們從小家庭就比較嚴肅,不習慣親近,更認為成熟就意味著嚴肅,所以見你發親親表情,她就不舒服了。但她不認為自己有問題,只會認為你是小孩子,不嚴肅。

有些人呢,是暫時不想和你太親密,認為還沒到火候,不該先「親親」,那句「幼稚」是用來抵抗你的。

這些想法,每個人都不同。你在這裡和網友猜,是很難猜到的。我們又不是她肚子裡的蛔蟲。

所以啊,還得你和她溝通。如果她就是習慣嚴肅,不習慣「親親」,那你就相應調整一下好了——但調整要得法,還是得先搞清楚:她為什麼不喜歡「親親」呢?

37樓:浪漫故事

愛,真會讓人喪失理智。為了一句幼稚竟能吵起架來。

你女朋友在和你聊天前,極有可能心情不是很好。正趕上你發那麼也個表情過去,心裡有火,當然要向自己男朋友發洩一番。你不去好言安慰,卻和她吵架,實屬不該。

也有可能她是愛中帶嗔,說聲幼稚,你又不解風情,和她吵了一架,反而不美。

說實話,對於這個詞的含義,其實你不必去深究,世界上的事,不用那麼較真,更不用非要弄明白、解釋清楚。只要有情,就要好好把握。如果緣盡,就別糾纏不清。

38樓:魏神磨

因為一個自己都不懂什麼意思的詞能跟女友吵一架,這就是幼稚的表現。當然你女友是在什麼語境什麼背景下用什麼心態來使用幼稚這個覆蓋面還比較寬的形容詞,這事兒只有她自己能說清楚。如果你真的很幼稚的話可以現在去問她,如果你比較幼稚的話可以等她氣消了再問她,如果你不幼稚的話就永遠也別問她。

39樓:離欲地天尊

你太在意了,就是四十歲的人來談戀愛照樣發親親的表情,她當時可能不對心情回而已,有**了沒有

答,沒有就儘早有,有了就加強, 這個是實實在在有用處的!太計較了對你不好,男人嘛,要佔上風,不計較,哄一鬨,弄一弄,如果感覺自己不夠成熟,那就學的寬容,沒錯的!

說你幼稚,並不是 說她對你的感情,應該特指某一件事,不要疑神疑鬼,這樣對感情的發展不利,具體什麼事情其實沒有必要深究,有什麼呀,你不理她,她自己一會兒都消化完了,女人不就那樣,偶爾發發神經,不去理過天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啊!就為這個不懂的破詞彙吵架就顯得幼稚了!你就沒問**幼稚怎麼幼稚你女朋友沒說明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女朋友今晚心情不好吧...你平常有發過這種表情給她過麼?時你第一次發麼?她也是這種反應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想真的親親,而不要表情

43樓:小妹等哥哥

對你沒感覺吧,一種拒絕的方式。你們的感情發生了危機。該放手就放手吧,愛的累沒意思。

44樓:pow明明很愛你

你不明白什麼意思?不明白的話,就說明你幼稚。

45樓:他哥是

你這還不懂麼 看的出你女朋友很純潔

46樓:百度使用者

幼稚就是不成熟,孩子氣。

好煩啊,怎麼樣能變得成熟點?我23了,別人老是說我不成熟,要成熟一點,煩死了,請高手解答,謝謝

成熟不是你想要變就能變的,需要你經歷很多事情才可以,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而且真正的成熟,不止是外表,更是內心的強大,和語言以及思想的成熟。給自己點時間吧,不要急著讓自己成熟,多經歷一些,成功也好失敗也好,你自然而然就會成熟 我個人就覺得成熟,要麼是逼出來的,要麼就是裝出來的,比如,在公司裡,身份地位...

怎麼才能變的成熟,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想要成熟?可是成熟不是你想變就能變的,一個人從不懂事的小孩到成熟是要經歷很多的 你現在很想很想變成熟懂事嗎?其實真的成熟之後你就不會這樣想了,變成熟是人生中一個自然 的過程,到了一定的時候你就會成熟的,也許你現在時機未到吧。心志的成熟是最重要的 成長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但每一個人都是一點一滴走過來沒捷...

我覺得自己很幼稚,怎樣才能變得成熟

一個人是不太可能一下子成熟起來的,心理不要太在意。慢慢來,這是一個過程,一點一點的改變自己,總會成熟起來的 多結交成熟的朋友,見智者赤,見墨者黑嗎。說話辦事前想三秒,會不會給別人帶來不舒服!會不會讓暴露自己的無知!你是覺得你自己不成熟嗎?成熟不成熟不重要,你為什麼非要自己變的成熟點呢,其實,這不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