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得非常強 怎麼樣才能變強?

2023-04-14 02:05:05 字數 5434 閱讀 1963

1樓:如意且偉大丶白樺

主要是先讓自己的心靈變強~毅力變強 每天跑步回家~堅持到你覺的你行了為止 還有多吃飯~吃菜~多吃牛羊肉~體重最好保持在150~170斤~!天天做啞鈴和每天50俯臥撐,50仰臥起坐,50個蹲起。每種專案儘量一次性做完。

每天至少增加1個(開始的時候如果不能完成也沒關係,但要做記錄,比如先做了25個俯臥撐,然後都是休息一會才能累計做完50次,記錄今天25,明天儘量一口氣做26個,每天都要增加。 然後壓腿30分鐘。

怎麼樣才能變強?

2樓:仙女可愛到炸

第一點,學會孤獨,享受孤獨。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是孤獨的,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我們要學會孤獨,在孤獨中成長,在孤獨中修煉,在孤獨中領悟,在孤獨中沉澱自己,進而享受孤獨。

做人要明白,最難走的路,往往只能獨行;最難熬的時光,往往會很孤單。我們要習慣一個人走,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去面對人生的所有,即便一個人,也能活出自己的美好。

別指望任何人,別依靠任何人,一切靠自己,默默的忍受孤獨,默默的適應孤獨,默默地戰勝孤獨,默默的享受孤獨,在孤獨中前行,卻並不感到孤單。

學會孤獨,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強大;享受孤獨,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越來越有味道。

第二點,學會不理解,做好自己,不解釋。

做人要懂得,所有渴望別人理解的行為,都是弱者的行為。強者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它會更加忠於自己的內心,從心而活,做好自己,不解釋。

強者明白,相信自己的人,不需解釋,不相信自己的人,解釋再多,他也不會相信,所以,沒必要去解釋,而且有時候,越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我們好好想想,當一個人向別人解釋的時候,他一定是為了向別人證明什麼。其實,一個人想證明什麼,只要把證據拿出來就可以了,根本用不著解釋。

時間見證一切,時間證明一切,在時間面前,一切都會浮出水面,真相大白,我們無需向別人解釋什麼,做好自己,就可以了,這樣,你才會不斷變強。

第三點,學會用結果去碾壓。

人活著要明白,當你人微言輕的時候,說什麼都是蒼白無力的,這個時候,不如不說,不如保持沉默,不如默默努力,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你要知道,在你一事無成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嘲笑你,瞧不起你,但當你成功了,走向輝煌的時候,很多人就會羨慕你,嫉妒你,乃至討好你。

所以,在你沒成功之前,少說多做多努力,不管別人如何看你,如何瞧不起你,你要麼不在乎,要麼忍著,你要相信自己,一往無前,用結果去碾壓。

3樓:心若相依萬事隨緣

讓自己變得強大的方法有:一、情商可以後天培養,比智商更重要,一個人的交際情感都和情商有關,有條件的人可以做做情商測試,看看你的情商是多少,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情商,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消除自己的消極情緒是情商中最重要的,所以提高自己的情商,可以使內心強大。二、自信的人是最美的,充滿自信的人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和問題,如果缺乏自信,會對自己產生懷疑態度,不要害怕失敗,可以採用暗示的方法,為自己鼓勵,勇於面對任何失敗,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三、很多人並不會說不,不習慣拒絕別人,其實越是難以拒絕別人,越會感到壓抑,如果一件事情明明自己辦不到,為了面子或者其他原因,不會拒絕,而承諾的事情又做不到,其實這是在難為自己,內心強大的人會直接說不。人們可以通過以上方法來讓自己變得強大。

4樓:娛在當前

永遠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認為別人會同情弱者。即便有這種人,你遇上的幾率也不是很大。你想通過別人的同情來實現自己有才華的表現,真的是令人感到可笑。

所以,這就是社會生活,不要把你出人頭地的希望寄託在一個毫無意義的求同情的想法上。你一定要明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立於不敗之地的背後,一定要有你艱苦的付出。有時候,付出的雖沒有回報,但是依然值得我們去做。

就像現在我為你們絞盡腦汁解答疑惑時,我深知自己不會得到你們的雙擊,但我依舊奮鬥著。還是那句話「一勤天下無難事」,

5樓:猴兒

想要變強的話,首先就要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肯吃苦去學習這樣子才能夠慢慢變強。

6樓:沃涵涵

多看書,多學習,少說話,多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做事。

怎樣變得更強?

7樓:書悅欣

需要付出很多人不能夠達到了努力,一直保持班級前幾名的成績高三的上個學期,我媽一個同事來我們家吃飯,吃飯的時候和我說了一句話我現在都記憶猶新她說:

「爸爸媽媽幫不了你什麼,你最後還是得靠自己。」

聽完當時就很想哭,也許這句話聽了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或許我也會在未來的某天夜裡當支撐不下去的時候,到想為我白了頭的父母就會有了動力吧。

人活著,最厲害的本事,我覺得是自強,自己靠自己,不指望別人,不期望別人,一個人也能活得很精彩。

在生活中,有些人認為,現實很殘酷,於是他們開始怨天尤人,憤世嫉俗,我覺著這樣不好,因為我認為,現實的殘酷,往往源於自己的脆弱,當你最弱的時候,現實是最殘酷的,但當你強大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還不錯。

面對生活,我們應該積極樂觀點,不要抱怨,抱怨只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給不了我們任何好處,只有自強,才能讓我們活得更好。

做人,一定要自強,這不僅僅是我們活著的責任,也是義務,更是使命。

自強,才能成就一個更好的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擁有一個更好的明天。生而為人,不管是誰,當自強。

自己強,比什麼都強。

我一直覺得,人活著,一定要靠自己,不要去指望任何人,包括我們的父母,畢竟,誰也不可能讓我們靠一輩子,而且,靠別人,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不堪。

人活著要明白,錢靠自己賺,才能花得有底氣,有尊嚴,路靠自己走,才能走得踏實,穩當。

靠別人,你永遠活不出自己的顏色,靠自己,你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自己強,比什麼都強,自己強,才是硬道理。

別人再厲害,再有能力,那都是別人的本事,自己厲害,自己有能力,才是王道。

怎麼變得要強

8樓:

摘要。學長經過網路公示查詢,同學您諮詢的 可以這樣變得要強1.拒絕無效社交。

什麼是無效社交?不會產生對你未來有幫助的社交就叫無效社交。幾個老友,彼此熟悉,一起喝酒,噴噴人,你獲得了什麼?

幾個朋友,一起打遊戲開黑,全場通殺,你獲得了什麼?無效社交只會佔用、浪費你的時間。2.

沉下心把手頭的事做好。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哦 具體以官方釋出為準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滿意,請給學長一個贊~"/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4

怎麼變得要強。

學長經過網路公示查詢,同學您諮詢的 可以這樣變得要強1.拒絕無效社交。什麼是無效社交?

不會產生對你未來有幫助的社交就叫無效社交。幾個老友,彼此熟悉,一起喝酒,噴噴人,你獲得了什麼?幾個朋友,一起打遊戲開黑,全場通殺,你獲得了什麼?

無效社交只會佔用、浪費你的時間。2.沉下心把手頭的事做好。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哦 具體以官方釋出為準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滿意,請給學長一個贊

14歲能要強嗎。

怎麼活的要強。

可以要求 做好自己的。

怎麼活的要強。

.自我剖析。弄清楚自己究竟是「能力不行,沒有資本強勢」還是「心理素質不行,不好意思強勢」。

2.對症下藥。如果是能力不行,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潛力;如果是心理素質不行,就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認知;3.

行動起來。從身邊的日常小事開始,實踐自己變「強勢」的想法。久而久之,強勢就會從成為一種習慣。

怎樣才能變得更強大?

9樓:嬌嬌

越成熟的人,越明白一個深刻的事實,真正讓你成為強者,靠的全都是常識。明年開始,做好以下四件最樸素的事,持續一年,沒變更強你來找我。

第一,一定要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做一件少一件,很快你就會看見那些模糊的恐懼,全都會具體的浮現,其中多半都只不過是沒上箭的弦,從現在起做一年,每週好好做一件,不知不覺你的心態就會變得吊炸天,不再恐懼什麼未知,什麼要臉不要臉,無論誰看你,都會覺得你見過大場面。

第二,力所能及去做關心別人的事情。小到給同事主動遞個紙巾開個瓶,大到組織或者參與各種社會公益,除了借朋友money,關心什麼都可以。從現在起做一年,每週好好做一件,不知不覺你就會把別人裝在心裡面,心裡裝著別人的人,不但更有擔當,而且會更有價值感,也會更有情商。

第三,一定要開始鍛鍊,鍛鍊身體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了一切,它帶來的長期價值遠不在你想的那些。除了身體健康少花錢,還有以下幾方面,一是精力,它能提高你做事的永續性;二是腦力,它能大幅提升你的專注力;三是心力,它會讓你更加自信有底氣;

四是魅力,他是你自律人格的證明。從現在起做一年,開始有氧運動,先跑跑步、跳跳操都可以,目標儘可能定低,每天一公里 你就排全國前1%,鍛鍊這件事很容易就可以把別人比下去。

第四,一定要開始實踐、實踐、實踐,重要的事說三遍。光學不練是大多數人焦慮的根源,學的多不去做,沒有一件事幹成,最終結果就是變成一個高認知窮人。

知識是灌進去的,智慧是長出來的,實踐就是這個過程中唯一的轉化者,沒有去實踐的認知根本就不是你的,只會讓你高估自己,把自己作死了。從現在起做一年,一週做一個新實踐。

這個新實踐就來自本週新認知裡面,對每個認知的實踐都要長期更迭,更迭一年,這個實踐才能紮在心裡面。

世上絕對不存在任何速成的方法,如果有,就是個例或者倖存者偏差,越早徹底接受這個現實,越早變強大,總想速成的人,最終只會辜負了年華。

10樓:帳號已登出

讓自己變得強大包含兩方面,一方面是精神,另一方面是體魄,而且最重要的是精神力量的強大。1、情商:情商可以後天培養,比智商更重要,一個人的交際情感都和情商有關,有條件的人可以做做情商測試,看看你的情商是多少,一個人的成功離不開情商,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消除自己的消極情緒是情商中最重要的,所以提高自己的情商,可以使內心強大。

2、自信:自信的人是最美的,充滿自信的人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和問題,如果缺乏自信,會對自己產生懷疑態度,不要害怕失敗,可以採用暗示的方法,為自己鼓勵,勇於面對任何失敗,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3、拒絕:很多人並不會說不,不習慣拒絕別人,其實越是難以拒絕別人,越會感到壓抑,如果一件事情明明自己辦不到,為了面子或者其他原因,不會拒絕,而承諾的事情又做不到,其實這是在難為自己,內心強大的人會直接說不。

4、高興:人的情緒是不受他人控制的,當你高興時就要笑起來,和他人無關,不要讓他人左右你的喜悅,當別人評價你時,可以採取保留意見,做自己的主宰,內心強大的人,應該確定一件事我們永遠不會是別人認為的那樣。

5、鍛鍊:每週鍛鍊的人魅力和交際方面會更加好一些,對自己也更加的自信,因為鍛鍊能夠給他們帶來積極,快樂的情緒,他們真正的自信起來,日常生活中減少咖啡的飲用,咖啡會影響思考,裡面的咖啡因會讓大腦處在喚醒的壓力下,控制你的行為。

6、睡眠:睡眠如果不充足會影響到大腦的判斷力,自控力,睡覺的時候大腦會清理有害的蛋白質,只有在睡眠充足時才能清理乾淨,想要內心變得強大,就要在睡眠上引起重視。

做人怎樣才能變得狡猾,怎麼樣才能變得狡猾?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沒有希望了。那樣有意思嗎?太累了 怎麼樣才能變得狡猾?要變狡猾就要想清楚它可能帶給你的不良後果。問自己你是否有與生俱來的狡猾 本人就是與生俱來的 如果你不是的話,那要下一點功夫。2.變得狡猾不是傷害他人或犯罪而是能更好的自我保護,得益 好的方面 例 變得狡猾,不容易被朋...

怎麼樣才能有錢,怎樣才能變得有錢?

有錢,大家都在希望,怎樣實現有錢的夢想呢?第一,學好本領。作為現代社會的一名成員,你不去學習更多知識,會很難找到掙大錢的好工作的,或者有穩定收入的工作。那麼,學習的困難是肯定的,關鍵要有 三心 即恆心,信心,決心。還要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即加強記憶。因為 學習其實是記憶的過程 柏拉圖 只有掌握記憶規...

怎么樣才能變得像男孩子,怎麼樣才能變得像男孩子?

體育不擅長很正常啊,沒人說男生就一定要運動全能.手工和畫畫就不一定要歸類到男生必備技能裡面.如果你希望自己變成大眾形運動男孩,不如從跑步開始,慢慢鍛鍊自己的體力,然後多關心一下班上男生平時的話題,想辦法加入他們的團體裡面,這樣就不會被排斥了.但是個人認為,初中時候,大家的判斷力還簡單的很,只是覺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