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能和啤酒一起喝嗎,啤酒可以和葡萄酒一起喝嗎

2021-05-30 13:34:56 字數 3712 閱讀 8944

1樓:西辰寶貝

啤酒加可樂喝了更容易醉酒

1.啤酒或白酒等不要和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容易醉的。

2.啤酒加可樂喝了易血糖升高,啤酒的屬性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血糖高的人、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人最好別喝,容易引起血糖瞬間升高。

3.啤酒加可樂喝了更易胃脹腹脹,啤酒自身就含有較多的二氧化碳,在飲用之後就會有一些腹脹的現象,而可樂中二氧化碳的含量更高,在和啤酒一起飲用時更容易引起腹脹。

4.啤酒加可樂喝了更易損害牙齒,啤酒和可樂對牙齒都有所損害,把這兩種兌在一起飲用時其中的碳酸濃度更高,對牙齒的損傷更加嚴重,容易引起齲齒,牙齒孔洞等現象。

5..啤酒和可樂能混著喝嗎?可以一起喝,但對身體不好,因為酒精會促使二氧化炭劇烈的揮發,而且會轉化一些酒精,對胃酸有刺傷,喝前許謹慎。

6.啤酒不建議加可樂喝,啤酒的屬性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血糖高的人、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人最好別喝,容易引起血糖瞬間升高。

2樓:度鍍

容易喝醉! 不要和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等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3樓:手機使用者

喝倒是可以混著喝,但是確實難喝 破壞了啤酒的香味了

4樓:螼萌

可以,啤酒和雪碧是雞尾酒叫做仙蒂,喝可樂當然也可以!

5樓:極限流

不會,這兩種混合

我喝過,包括葡萄酒和可樂一起混合也不會容易醉。只有2種或者2種以上不同的酒混合才會容易醉,例如啤酒和白酒,啤酒和葡萄酒,黃酒和葡萄酒,黃酒和啤酒等等(但是排除雞尾酒,雞尾酒是比較特殊的酒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喝酒的人都是這個加的..不錯.!

7樓:星語

可以喝,味道還行,就是它們兩個混合起來很容易醉人,如果你想自己醉或者想醉人的話,那是很好的選擇。

8樓:竹誠祈樂家

不可以的,一起喝會引起身體上的不適的

啤酒可以和葡萄酒一起喝嗎?

9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紅酒當中富含營養元素和多種維生素,而啤酒當中也含有很高的微量元素,適當的飲用對身體有好處,但混在一起飲用,可能會導致身體不適。啤酒與其他酒類不一樣,它還含有二氧化碳,可刺激胃壁,加速胃排空的速度,迫使酒精進入小腸,從而加快吸收速度。另外,酒類混喝比單一飲酒會更嚴重刺激神經和血管,從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概率。

10樓:面朝大海法自然

啤酒可以和葡萄酒一起喝嗎?答案是 必須可以。

啤酒和可樂能混在一起喝嗎?有什麼危害嗎?

11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不要混一起喝,容易醉酒,更傷身體。

碳酸飲料會加速酒精在胃裡的滲透作用,對胃腸道等產生更強烈的刺激,破壞胃腸道的黏膜屏障,甚至與胃酸協同作用引起黏膜炎症,對於本身胃腸道有潰瘍或者糜爛的人來說傷害尤其大。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會很快進入小腸。

小腸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這樣喝酒不僅不會避免醉酒,還會誘發急性胃腸炎等疾病。此類喝法還能讓酒精更快地通過血腦屏障,造成慢性酒精中毒。

紅酒+雪碧/可樂、啤酒+可樂,這些將酒和各類飲料摻兌組合的「混搭」玩法,有些人認為「混搭」會比純飲酒對肝臟的傷害要輕。實際上,這種做法導致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過多酒精,可樂等飲料中的二氧化碳還會「助紂為虐」,增強酒精對胃的傷害。

由於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和能量,這種「混搭酒」無形中會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攝入,長期飲用可導致肥胖。因為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通過血腦屏障的能力更強,容易造成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飲酒誤區

1、不吃東西直接喝

空腹喝酒意味著酒精可以毫無阻擋地進入身體裡,抵達胃部,直接損傷胃黏膜。空腹喝酒還會容易引起酒精性低血糖,這類患者一般不會出現酒精引起的興奮狀態,反而是喝酒不久後出現臉色蒼白,全身出冷汗,隨後出現嗜睡、昏迷等低血糖症狀。

2、喝太快太多

這種喝法會讓,血中的乙醇濃度在短時間內迅速上升,因為身體沒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因此這麼喝最容易很快出現醉酒。

3、喝酒抽菸

酒精能使血管擴張,加速血液迴圈,香菸中的尼古丁又特別容易溶於水,喝酒抽菸可以說加速了人體對尼古丁的吸收,尼古丁對身體又有「麻醉」作用,人可能意識不到自己喝了多少,可以說喝得越多,抽得越多,傷肝又傷肺。

12樓:葉落秋寒

可以的,啤酒的屬性還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而啤酒又是酒裡的飲料,兩個合在一起喝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人最好別喝,血糖高的人也是。容易引起血糖瞬間升高。

13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可以的,啤酒的屬性還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而啤酒又是酒裡的飲料,兩個合在一起喝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人最好別喝,血糖高的人也是。容易引起血糖瞬間升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喝,但對身體不好,因為酒精會促使二氧化炭劇烈的揮發,而且會轉化一些酒精,對胃酸有刺傷,喝前需要謹慎不愛喝就不要喝 真正的朋友會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是不會難為你的

15樓:唐唐神技能

可樂和啤酒混合在一起,還有這個妙用,不知道的趕緊看看

喝完可樂,能喝啤酒嗎?

16樓:老表有點呈

喝完可樂不可以喝啤酒。

1、損害心腦血管

啤酒忌與汽水同飲,因為這樣會增加器官損害,啤酒、汽水同飲後,會使酒精很快在全身揮發,併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對胃、腸、肝、腎等器官有嚴重危害,對心腦血管也有損害。

2、影響消化系統

從消化系統的角度來說,碳酸飲料在胃裡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會迫使酒精很快進入小腸。而小腸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從而加大傷害。

3、易造成胃出血

當酒和汽水在人體內摻和以後,會使酒精很快散佈到人的全身,並且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它會刺激胃黏膜,減少胃酸分泌並影響消化酶的產生。患有腸胃病的人如飲酒後又大量喝帶氣的飲料,有可能造成胃和十二指腸潰瘍、出血。

17樓:慧眼鐵齒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可以的,啤酒的屬性還是比較惰性的元素,而且也新增了可樂的相似成分,不過可樂和雪碧含糖量高,碳酸飲料又很容易造成血液裡的某些成分瞬間升高,而啤酒又是酒裡的飲料,兩個合在一起喝有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人最好別喝,血糖高的人也是。容易引起血糖瞬間升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網友的答覆比較靠譜。自己親身經歷,身體在某些情形下(比如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等)啤酒、可樂混喝會導致昏厥。某種未知的原因導致腦部缺氧。

(會導致血壓降低?引起腦部供血不足導致缺氧?)後果相當嚴重啊!

想象一下你昏厥時如果身處一個危險的環境之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最好少喝,都是有氣的飲料.容易漲肚.

20樓:江錢多多

可以 , 但要少喝一點

啤酒白酒能一起喝嗎,啤酒和白酒能一起喝嗎

啤酒和白酒能在一起喝嗎?啤酒喝白酒千萬不要一起喝,因為白酒的酒精含量特別高。啤酒中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這樣會加速高濃度的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不能在一塊喝,可以先和白酒在和啤酒。很多人都說啤酒度數低,可以當水喝這樣也起到解酒的作用。啤酒比白酒更容易讓人醉,前提是同等酒精濃度。而又喝了白酒,就相當於喝了很...

咖啡加啤酒能一起喝嗎,咖啡和啤酒可以同時喝嗎

酒後不宜喝咖啡。重慶營養學專家說,人在飲酒後,酒精會很快被消化系統吸收,接著進入血液迴圈系統,繼而影響胃腸 心臟 肝腎 大腦和內分泌系統,其中受害最直接 最嚴重的是大腦 如果酒後即喝咖啡,會使大腦從極度抑制轉入極度興奮,加快血液迴圈,增加心血管負擔,對人體造成的損害甚至會超過喝酒本身。不可以。咖啡因...

茶水可以和啤酒一起喝嗎,紅酒 啤酒 雪碧加一起喝可以喝嗎

生活小常識 茶酒不能同飲 在生活中,不少人酒後都愛飲茶,想達到潤燥解酒,消積化食,通調水專道摸功效,其實,這種屬習慣是非常不科學的.這是因為,酒後酒精轉化的乙醛尚未完全分解,乙醛對腎臟有較大刺激性,從而易對腎臟有功能造成損害.於是腎寒,陽痿,小便頻濁等接踵而來,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曾說 酒性純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