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還是不分,糾結中,請朋友們給點建議和女友大學畢業一

2021-05-21 10:01:38 字數 2025 閱讀 1219

1樓:定海撈屍人

男人總說女人現實,男人呢!你懷裡抱著美嬌娘,你以後日子安心嗎?這樣可以了兄弟,難道你要去倒插門嗎?

你說的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掉,人家為了你到你那工作,你竟然不感動,真不知道男人怎麼想的,不愛她幹嘛在一起啊,分了就能如願以償嗎?下一個知道了你這麼做,還會跟你在一起嗎?這麼想就是人品差,女人不好只能說你自己沒能力,別把自己想的多好,再說醜女都有脫胎換骨的一天,你為什麼就不想著改變,硬要換人呢!

2樓:淡忘丶淺傷

分什麼?多好了,你是和他過日子的,只要他是個好妻子,好母親就好了。至於別的事可以慢慢商量,都可以解決。

3樓:灝忚殏鋩來牻戇

非常適合做老婆。再漂亮的女人 久了都一樣 再深的愛情包括所謂的一見鍾情 久了最後都成為親情 二個人可以互相創造。共同努力 而不是去找個花瓶當擺設

4樓:雅子子

你就想想分了之後會不會找到比現在這個更還的

5樓:

如果你還愛她,那你就繼續和她在一起,只要還愛,就什麼困難都不算事兒,到如果你不是特別愛了,那就分開吧,對雙方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判斷 有沒有感情 如果有 就堅持 沒有了 那就分了吧!對彼此都好!

我現在非常想和我女朋友分了,分還是不分啊?他很依賴我,但我們是異地戀,我也對她開始淡了,現在心情非

7樓:s_y_lang夏

有同感。

分吧,這樣拖著對你們雙方都是一種煎熬。我前女友就是這樣的,發手了痛苦了一段時間,不過現在人家生活得好幸福,呵呵,曾經說和我分手是她最明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繼續,不愛就分了。但要雙方都同意了才行,不要互相傷害。

9樓:御筱曦

如果真的不愛了 就果斷點吧 人生是自己掌握的 你的未來靠的是自己 不是因為一個人去逗留 不能陪你走 那就不再見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你女友好好談一下,我想最好不要分,分手了有可能會傷她一輩子

11樓:長伴日月行

以後結婚能到一個城市嗎?工作也能調到一起嗎?如果不能就馬上分開,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感情,雙方都有好處,早日選擇歸宿。

12樓:行雲流水

你既然對她淡了,有分的想法,就算不分也不會有好結果。分就分吧。

13樓:

快刀斬亂麻,想分就趁早分了,互相都別耽誤對方。

14樓:艹艹艹

跟她好好的談談,看看你們出了什麼問題。真的不行就分吧,耽擱不起

15樓:曲終人散的淚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沒有多少愛不愛的,要是你這樣三心二意的在的十個女人,你都會有這種感覺,難道你想一輩子都這樣子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易,不要去傷害一個愛你的心

17樓:郭雅娟

非常想分,那就分,早分對女孩傷害少些,以後也好恢復,趕緊分吧

18樓:

趕緊對她坦白吧,別耽誤人家!

19樓:邪少的足跡

不愛她就分了吧 不然以後都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分。因為你還猶豫。證明還有感情

21樓:小麗

我和他也是異地,堅持過去就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為什麼要分,分了後,她肯定會傷心,如果沒有開始,肯定就不會傷心了!

23樓:

這是兩個人的事,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畢竟每一段感情都來之不易!

24樓:席尋芹

分了吧,雙方都有這樣的想法.

戀愛煩惱 追加分200分請朋友們來談談吧

我看你是年齡還不算太大吧!沒有經驗來處理這類事情!其實你對你心目中的女人的形象還沒有完全定位1沒有什麼一定終生的事情!你的女朋友還有待考查 你的擇偶標準還有待明晰 此外還談一點學著養氣 能對每一個人有看法即可 不可自己生氣 生氣是自己懲罰自己還是不成數的表現 十年學藝十年養氣 不容易啊 年輕人還需努...

請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石頭怎麼樣,求解。中間的兩條綠色的線條是叫金絲種嗎

看不太清楚,有可能是金絲種,有可能是飄花 翡翠裡面的綠色像絲狀一樣分佈的叫金絲種,一般種水很好好才會有這種現狀中睡不好的翡翠看上去不成絲狀,一般都叫飄花希望對您有幫助!看著加工過,有點像b貨 請那位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金絲鍾翡翠嗎 目測 以 提供的資訊來分析 冰糯種油青色翡翠 硬玉巖 原石 種 達...

我想在這個假期和父母去西安旅遊,請朋友們幫忙介紹一下

參加一日遊最好是西線一日遊 法門寺 昭陵 乾陵 因這三個地方分別離得比較遠,而且它們之間交通不便。其它的地方可以自主遊。一.兵馬俑 秦始皇陵 華清池 華清池 兵馬俑 在西安火車站 東廣場,火車站售票口前面 坐915 914 遊5到華清池,不要坐廣場的旅遊車,他們是騙人的。也可以直接到兵馬俑,再從兵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