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op究竟是什麼,為什麼白鬍子這麼多年成不了海賊王找不到op

2021-05-29 13:31:19 字數 2127 閱讀 2544

1樓:十妞

看這麼長時間海賊王你也應該發現了。 路飛他們的想法都是正常人不是那麼好理解的, 路飛和冥王說話那集他說過烏索普,如果在問我就不要在出海了, 他覺得海賊王不是要統而是要在海上做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 冥王當時就想起了羅傑,白鬍子是和羅傑一個時代的人而且有是最接近他的人, 我想, 就像內人說的他們只是在競爭而不是為了得到, 那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以小女子的看法,白鬍子他不是找不到one piece,而是他覺得沒有競爭對手,但而且是去競爭以前的競爭對手所遺留的寶藏,覺得這麼做沒有意義,他覺得他是最接近海賊王的男人,那就足夠了,並不需要在去用這種方式來當海賊王,如果用這種方式當上了海賊王,那麼白鬍子還是超越不了哥爾d羅傑。別忘了,白鬍子的最大願望就是超越哥爾d羅傑。所以白鬍子就算知道one piece在哪,他也不會去要的。

3樓:餘光

我估計 白鬍子 應該知道 op 就跟冥王(海賊王副船長) 一樣 就是不想說而已 只不過白鬍子不如冥王低調 這只是個人 想法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白鬍子想讓艾斯成為海賊王 . 可是艾斯卻想讓他的老爹白鬍子成為海賊王 . 又有可能白鬍子想讓新的一代去尋找 . 就好像紅髮把一隻手臂賭在了路飛身上一樣 .

海賊王中,羅傑後這麼多年,白鬍子為什麼沒有得到大寶藏?難道真的需要繼承d的人才能開啟嗎?

5樓:雨的滋養

新世界復四皇都在,制既然都無法得到那肯定是需要特定的要求了…反正不會是物質上的東西(一種意志的傳承吧)…頂上之戰,當白鬍子看到路飛所表現現後,說出寶藏是真實存在的…並且跟黑鬍子說羅傑等的不是你!(對路飛的肯定,被戰國看出後,果斷命令三大將擊殺路飛)…個人認為「one piece在尾田先生的的理解是連衣裙也可是是羅傑穿的那種風衣…更讓我明確了寶藏就是衣襟的傳承…」

6樓:旋風舞

白鬍子的目標不是onepiece 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只是想擁有個家 所以組建了白鬍子海賊團 所一他對onepiece一點興趣都沒有啦 據說onepiece其實是空缺的100年的歷史本文啊*

7樓:海賊浮雲

白鬍子為了維護世界~!!而且對於寶藏也沒什麼興趣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白鬍子希望艾斯能自己去得到 one piece ,畢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

9樓:

海賊王的稱號是世人給羅傑的 而不是海賊王想著這樣我就可以成為海賊王而去幹那事。所以海專賊王對世界政屬府的危險性,不僅是他是個強大的海賊 還有就是他有去意志去幹某事 這事便是海軍和世人定義的幹成了便對世界極其威脅的事。羅傑有能力也有意志去追尋消失的歷史而穿梭偉航。

白鬍子有能力 卻只對家人感興趣。紅髮的話 成為海賊王的實力早有

10樓:一如陽光般明媚

去看白鬍子死後的回憶就知道了、

白鬍子年輕是對寶藏不屑一顧。同船的船員問他想要什麼……最後他說了「家庭」

可見家人對於白鬍子來說比one piece重要

11樓:流年逝【留白

男主贏到最後啊 動漫通病

12樓:顛婆夥

記得羅傑想告訴白鬍子大寶藏的事,不過白鬍子好像拒絕了。紅髮他們麼,一定是有其他什麼原因的。不是厲害的都可以當海賊王。這些疑問相信不久的將來等海賊王完結就會有答案了

海賊王op。op是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即日本漫畫one piece的縮寫

日本動畫片頭曲,即opening song的縮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one piece的縮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海賊王ol吧?就是網路遊戲版的海賊王

16樓:可禾令狐香蓮

onepiece(海賊王)的簡稱吧

不過海賊王op

可能是海賊王片頭曲(opening

theme/song)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op就是one piece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

海賊王裡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海賊王羅傑為什麼自首,羅傑做錯了什麼,犯了什麼罪

一 海賊王羅傑的死。羅傑可謂是op的核心人物,他的死充滿太多的謎團了,絕對是op中最大謎團。難道l的死真的象煙槍說的那樣是得到海賊王的稱號後死而無撼了?不!絕對不是,wt絕對不會這麼草率地把羅傑的死這麼了結 他的死必然有巨大陰謀。疑點有以下幾點。1。押送l去刑場的守衛力量太少了。我看到那裡的時候就覺...

海賊王大結局,海賊王的結局是什麼?

截止2021年10月22號,海賊王還在 更新中,還沒有大結局。航海王 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於1997年7月22日在集英社 週刊少年jump 開始 改編的電視動畫 航海王 於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2012年5月11日,航海王 獲得第41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