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2022-12-05 14:15:07 字數 1242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

這個問題超難回答,幾千年的都有人無數的人想過,但也沒有標準答案,我的建議是:放下,放不下就睡覺,時間能改變很多.

回答者:9xhy - 試用期 一級 4-23 04:05因為愛情就是個很沒禮貌的孩子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從不問任何人的感受,也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不管怎樣,傷痛總是難免的,過了,也就好了~加油吧,總會好起來的,你總有一天會遇見對的那個人回答者:決戰霰霰 - 魔法師 五級 4-23 04:06那不是愛情,你只是空虛,渴望精神有一個寄託的地方。

愛情,是一種感情(呵呵,鬼都知道),更是一種責任。

當懂得了如何去生活,何為責任時,才懂得去愛。

四處留情,這不可以的,愛更是一種責任,每個女孩子都是無辜的,如果可以不要傷害她們。

多做點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有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值得你去關注。

回答者:彼岸聆風 - 魔法師 四級 4-23 04:09

3樓:彼岸聆風

那不是愛情,你只是空虛,渴望精神有一個寄託的地方。

愛情,是一種感情(呵呵,鬼都知道),更是一種責任。

當懂得了如何去生活,何為責任時,才懂得去愛。

四處留情,這不可以的,愛更是一種責任,每個女孩子都是無辜的,如果可以不要傷害她們。

多做點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中有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值得你去關注。

4樓:滕緣季正觀憶

因為愛情就是個很沒禮貌的孩子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從不問任何人的感受,也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不管怎樣,傷痛總是難免的,過了,也就好了~加油吧,總會好起來的,你總有一天會遇見對的那個人

愛情究竟是什么?什么又是永遠呢,愛情究竟是什麼 ?什麼又是永遠呢 ?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愛情?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愛情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我覺得,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念時 心跳 相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經歷了許多以後,我對愛作了這樣一個結論,也許...

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簡單說其實就是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廝守在一起。愛情在 面前會變得最弱。愛情是什麼?戀愛是什麼?暗戀 相戀 熱戀 失戀 感情好混亂 太多 現在的人好容易移情別戀 婚外情 他們玩弄感情 三分鐘熱度之後 忘記了所有的事情 其實只要對人不是有太多的要求 愛一個人根本不需要有太多理由 只要真心真意的對待已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