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究竟是什麼?

2022-12-29 13:05:06 字數 892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引領國際潮流

愛,究竟是什麼?現在的我,竟然很是迷茫,我不敢言愛了。

愛,是索取,還是奉獻?

愛,是幸福,還是傷害?

真正的愛,沒有害怕。總是害怕有一天失去對方。

真正的愛,應該是可以信賴的,沒有猜疑,互相關心。

真正的愛,可以相攜相依,直到終老,依然是彼此手心裡的寶。

真正的愛,應該是互相尊重的:沒有嘲弄,沒有取笑。

真正的愛,在愛人面前,可以說自己想說,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的愛,我們有嗎?答案是沒有。

我們已經不再彼此信任,尤其是我對你,我不再相信你的話,尤其是關於愛的;

我們有彼此尊重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你面前是自卑的。

其實,我們真的不懂愛。如果懂,我們就會知道,給彼此帶來傷害的,根本不能稱之為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話已經很有道理了,理論上講。

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

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文章詳情 人來到這個世界,從生到死,走完或完成了整個人生的過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生命吧。一個人,無論種族國度,無論是男是女,無論生命的長短,無論其職位的高低,無論從事何等的職業,都將如此的度過這一歷程。有人說 生命其本身是無意義的,但偌大的世界有你不多,無你不少。當生命賦予了人,便註定會有意義了。人...

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簡單說其實就是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廝守在一起。愛情在 面前會變得最弱。愛情是什麼?戀愛是什麼?暗戀 相戀 熱戀 失戀 感情好混亂 太多 現在的人好容易移情別戀 婚外情 他們玩弄感情 三分鐘熱度之後 忘記了所有的事情 其實只要對人不是有太多的要求 愛一個人根本不需要有太多理由 只要真心真意的對待已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