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冰箱bCd一610W控制面板怎麼解鎖

2023-01-08 22:30:20 字數 3914 閱讀 3301

1樓:大巍

你好,您的問題職場熊熊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1.按動「動能」鍵3,選中「鎖定」,再按動「設定」鍵4進行確認,這時「鎖定」的下方會出現一條橫線,表示已經進入鎖定狀態。2.

當鎖定功能生效時,操作面板上的按鍵將被鎖定,不能操作。3.同時按動調節鍵和「自動」鍵5秒以上可退出鎖定狀態。

提問>

我這個面板沒有調節鍵和自動鍵。

冷藏室不能用。

按住鎖定見 ,10秒鐘。

提問。我要解鎖。

這樣算設定好了嗎?是的。

西門子冰箱如何解鎖

2樓:beling不琳

西門子冰箱解鎖方法如下:

1、鎖定情況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有兩個小三角形的按鍵)和人工智慧鍵(最後那個按鍵),持續5秒以上,鎖定圖示消失,鎖定解鎖。

2、如果按了沒有反應,或是實在找不到按鍵可以打**給售後服務尋求幫助。(一般冰箱箱體品牌標貼上會有售後**)

定期適當保養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保養冰箱前務必拔下電源插頭。

1.經常清理冰箱背面或底部冷凝器和壓縮機上的灰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毛刷除塵。注意不要用溼布去擦冷藏器和壓縮機上灰塵。

2.冰箱長期停用時,應先切斷電源,取出箱內一切食品,將箱內外清理乾淨,敞開箱門數日,使箱內充分乾燥並散掉冰箱內的異味。

3.檢查排水管。如果排水管堵塞,水就會漏到冰箱內。要用鐵絲捅一捅排水管,除去積在排水管上的東西。

4.不要忽略門封膠條的清洗,將漂白劑用10倍的水稀釋後用牙刷蘸溼清洗,最後用水將漂白劑衝去。

5.檢查振動、噪音以及壓縮機的溫度。執行中摸壓縮機外殼,不應有明顯的振動感,白天不應聽到壓縮機明顯啟動的聲音。

6.注意檢查電源線上是否有裂縫,防止漏電。

3樓:情感專家解答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首先點選顯示屏上的圓形按鍵長按三秒,點亮顯示屏,2、之後點選圖示位置的按鈕。啟動按鍵解鎖程式,3、之後點選按鍵上的溫度顯示開關,4、間隔五秒後再次點選溫度調節按鈕,5、之後再次點選圖示按鈕,就可以解鎖冰箱按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板從上往下數第2個按鍵和最後一個按鍵一起按住3秒鐘就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動調節健(有兩個小三角形那個健)和自動健5秒以上可退出鎖定狀態。

西門子冰箱bcd610w按鍵鎖怎麼解除?

6樓:酷漢

按住鎖定鍵10s,就可以解鎖。

7樓:像風一樣狂暴

西門子冰箱bcd610w按鍵鎖,當鎖定功能生效時,可以操作面板上的按鍵將被鎖定,不能操作。然後同時按動調節鍵和自動鍵10秒以上可退出鎖定的狀態。這樣就可以讓按鍵鎖解除了。

西門子冰箱bcd610w按鍵鎖怎麼解除

西門子冰箱控制面板鎖屏了怎樣解鎖

8樓:小丁創業

1、第一步,單擊顯示屏上的圓形按鈕,然後按鍵三秒鐘以點亮顯示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圖中所示位置的按鈕,開始按下按鍵以解鎖程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按鈕上的溫度顯示開關,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間隔五秒鐘後再次單擊溫度調節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再次單擊圖示按鈕後,解鎖冰箱成功,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9樓:紛飛歆流

在鎖定情況下,同時按下冷凍調節(有兩個小三角形的按鍵)和人工智慧鍵(最後那個鍵)持續5秒以上鎖定解鎖。

10樓:網友

首先檢查是否是電源的問題,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亮燈是否點亮或者用電筆測試電源線。

2.如果冰箱沒有問題,就聽下一下聲音,馬達有沒有在震動,聽到則說明壓縮機沒有問題,沒有聽到可能就。

最後檢查是否有製冷劑或者漏氟了需要重新新增,

西門子冰箱bcd-218怎樣解除鎖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bcd218不是型號,k開頭的才是型號,如kk22f66

提供型號後告知解鎖方法。

西門子冰箱bcd-610w(ka62nv40ti)面板數字顯示不全,「報警」顯示無法解除。

12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可輕觸控住面板上的。

報警按鍵即可解除。

詳見產品說明書。

13樓:**盧

可輕觸控住面板上的報警按鍵即可解除。

一、開機bai第一次將冰箱通電時,要將 溫控器 調大最大的檔du位,使它通電工作一段zhi時間後再將旋鈕調到1-3檔,以調dao節冰箱的溫度。

一般來說,1-3檔已經能滿足日常使用的要求,若需要製作冰塊或速凍食品,則可以將檔位調大。當然,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季節調節不同的檔位,不過若是氣溫低於16攝氏度,則應開啟冬季 開關 。

二、使用冷藏室: 冷藏室一般用於短期儲存食品,其中有果菜盒、玻璃板、瓶架等配件可供使用者擺放食品。其中玻璃板可以調節到不同的位置,評價也可自由地取出。

冷凍室: 西門子電冰箱的冷凍室位於冰箱的最下面一層,主要用於存放冷凍食品、長期儲存食物或製作冰塊。

冷凍室配有三層 抽屜 ,最上層的是個小抽屜,用於存放體積較小的食品;而下面的兩個抽屜則較大,用於大量地存放食品和已經經過冷凍的食物。其實抽屜只是冰箱的一個配件,如果不需要抽屜的使用者,可以將抽屜拉開以後向上抬高便可將抽屜取出。

14樓:御龍磨高卓

羅永浩在北京西門子總部前手舉鐵錘,將3臺西門子冰箱砸成一地碎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箱bcd-610w(ka62nv40ti)面板數字顯示不全,「報警」顯示無法解除。 30

2023年購買的。今天有報警,面板數字顯示不全,按報警解除了蜂鳴聲,但是紅色「報警」字樣還在。斷電30分鐘後開機,還是報警顯示,數字顯示不全。

西門子冰箱bcd-604w 按鍵鎖怎樣解除

16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同時按動調節鍵bai和「自動」鍵du5秒以上可退出鎖zhi定狀態,按鍵鎖dao也就解除了。回。

西門子冰箱報警原因答。

:1、西門子冰箱首次開機或長時間斷電後再開機;

2、冰箱長時間開啟冷凍室門;

3、一次性在冷凍室放入大量食品;

4、風冷冰箱,當冰箱門沒有關好或使用者開門時間較長時也會產生報警。

5、冰箱的溫控器沒調整好。

6、或者是顯示板中程式受外界的電磁干擾,只要不是頻繁的報警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自己試驗,長按鎖定鍵5秒即可解鎖。再次鎖定同樣長按鎖定鍵5秒。

西門子冰箱bcd 277型號怎麼調節溫度

冰箱一般都是分為7個檔 位,也就是從0檔一直到7檔,當然也有冰箱並不是分為7個檔。0到7這7個數字,其中0檔是關閉,從1到7這7個檔位是隨著數字的增大冷凍室溫度越來越低的,即1檔冷凍室溫度最高,7檔的冷凍室溫度最低 冰箱溫度調節技巧 冰箱的檔位調節其實就是為了保證壓縮機工作的狀態合理,最終達到既能保...

西門子冰箱BCD 198 KK20V52TI 直冷與變頻什麼區別

直冷和變頻是不同領域的概念,沒有可比性。直冷屬於製冷方式,冰箱製冷分直冷 風冷 混冷。製冷是通過蒸發器直接將冰箱內溫度降低。變頻是對壓縮機而言。壓縮機分定頻和變頻,變頻是壓縮機根據冰箱的溫度和符合自動調節執行功率,而定頻壓縮機始終一個功率工作。可以參照下海爾的高階冰箱,變頻風冷,節能而且不用除霜。一...

我的西門子冰箱還不到小時都啟動一次

實在忍不住了,不得不來這裡說一句 西門子的冰箱實在太差了!服務也差!我三年前買了西門子的冰箱,當時還是最時髦的拉絲鋼面的,本來看中了另一個牌子,但國美的西門子 員太能忽悠了,說他們是世界最先進的軍工科技,還說巨省電,因為不用除霜,說自動除霜很廢電。我當時被說暈了,就買了。買回來以後發現,冰箱門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