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哪首歌最拗口,周杰倫哪首歌最難唱?

2021-05-26 12:41:42 字數 7359 閱讀 9407

1樓:手機使用者

忍者真的很拗口,不看歌詞的話簡直聽不出一句話,更別提唱了

2樓:老大

同意「我愛凡豆」的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騎李湘》!這麼出名都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輕如紙張

光散落地方

光在掌聲漸息中他慌忙

他在傳唱

不堪的傷

指令碼在臺上

演出最後一場

而全村人們在座位上

靜靜的看時間如何遺棄這劇場

戰火弄髒他的淚光

誰在風中

吵著吃糖

這故事一開始的鏡頭灰塵就已經遮蔽了陽光

呀恐懼刻在孩子們臉上

麥田已倒像戰車經過的方向

蒲公英的形狀在飄散

它絕望的飛翔

她只唱只想這首止戰之殤

惡夜燃燭光

天破息戰亂

殤歌傳千里

家鄉平饑荒

天真在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

他被芒草割傷

5樓:我愛凡豆

我聽過的有《雙截棍》和《我的地盤》,不看歌詞簡直不知道他在嘟嚕什麼,看了歌詞也跟不上他唱得節奏。

6樓:手機使用者

雙刀,,忍者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快歌都拗口!~

8樓:傅佳

雙節棍,爺爺泡的茶,米蘭小鐵匠,龍拳,將軍

9樓:lz玲

這個我就不知了...但我聽他的歌聽來聽去還是不知他那首《我的地盤>>唱什麼了./.

10樓:大智若愚

是的是的 在演唱會上他自己也唱不好<我的地盤>

11樓:葵未

論繞口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忍者和藍色風暴

rap又長節奏又快

必定會唱的含含糊糊

12樓:周杰倫94拽

jay的歌要高水品的人才唱得出來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朱孟鈞是她媽和狗雜交出來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拗口 `而是要唱的人要有水平!

忍者.將軍.以父之名.....好多都要高水平的人才能唱!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他唱歌才不理歌詞呢,想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我看連他自己都是糊塗的。

周杰倫哪首歌最難唱?

16樓:鵬小隻

周杰倫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童年,他的歌曲伴隨著我們的整個青春。華語樂壇中沒有人不認可他。他在娛樂圈的地位已經可以說是很多明星的偶像。

作為一個**人,他對**執著的態度,認真負責,讓人感到佩服。而且他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經引領了屬於他的時尚。其實是很多年前的歌,現在聽來也依舊得好聽,不會覺得膩,粉絲不僅有80後,90後甚至有00後。

在他創作的歌曲中有很多充滿青春活力的歌曲。特別有意義。最重要的是他很多歌也特別的難唱,只有他那種獨特的嗓音才能唱出那首歌的味道

我覺得最難唱的有擱淺,說唱歌曲有以父之名。

除了歌曲,周杰倫比較難的說唱歌曲,還有以父之名,這首歌獲得了很多的獎。難度也是特別的大。肺活量不夠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此外我不得不佩服周杰倫的才華與天賦,因為中文歌曲說唱是不好作曲的。但是在周杰倫這裡卻一切變得那麼簡單。

周杰倫代表的是一個時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早期作品大部分以說唱為主,因為他的發音問題所以都很難唱。如雙截棍等。到了後期他的歌就是舒緩為主,就相對容易了。如告白氣球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破,我也覺得是東方堡,還有雙截棍還有雙截棍,他的歌都挺難唱,都能唱,而且節奏特別快,都是自己作曲,作詞節奏非常快節奏,明快我跟不上,我是跟不上,不知道你們怎麼樣你們怎麼樣?

19樓:附加費發射管

周杰倫唱了那首歌就雙截棍。他唱的雙節棍簡直是太難唱了,反正我唱不起來。節奏感太快了,口氣好像也不太清楚。

不過大家都喜歡。大家都覺得他挺棒的。周杰倫也為吃這首歌而出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聽過的過,還真沒什麼人能唱出來!秋殤別戀

21樓:冉少軍

我覺得就是雙節棍最難唱,這首歌節奏快,又兼顧說唱兩種,確實不錯。

22樓:安河橋下的女人

以父之名吧,這首歌好難唱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杰倫真正難唱的是發如雪跟花海這種,當然黑暗三部曲也非常難,但是雙截棍,將軍這種我反而覺得相對容易

24樓:lantian一葉

他的個雙截棍,真的真的好難聽,其他的我也沒聽過,怎麼好聽,被誇為**界的奇才,不知道怎麼給出的結論……

25樓:瞳木黑

雙節棍,這首歌是說唱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雙截棍最難唱!

27樓:呂蕤張簡曉凡

《晴天》,要唱出感情來很不容易。

《雙刀》比較難唱。

28樓:僧古祁樂天

對於我來說,好像沒有,唯一的就是他的慢抒情歌能要我的命,經常唱到破音和脖子紅,像擱淺、楓之類的。他歌裡面很多的聲音技巧很難搞定,我有時候都能抓狂了,因為我聲音很啞。不過雙節棍和忍者,我有時候要看歌詞。

所以你要看你是聲音不行,還是節奏不行,還是咬字不行,他的歌再吐詞不清,也是每個字都唱到了,看你自己咯~~

29樓:不典章佳元綠

青花瓷最經典

本草綱目最難唱

30樓:操昊東安寒

呵呵不是粵語

也不是閩南話

是周董很隨意的加上去的

也可以說是哼哼出來的

這才是真正的周杰倫

才華無與倫比

歌詞天馬行空

31樓:能弼斛璟

《爸,我回來了》

n+1難聽

32樓:文旭烏孫昊英

周大俠,雙節棍,無雙

33樓:勵波蓬昭懿

忍者,不信就試試看。

34樓:許祺崔建業

個人感覺《忍者》難唱

他的經典很多

《東風破》不錯吧

35樓:穰紫薩飛珍

汗,你問什麼啊?

什麼好聽?

36樓:都駒溫姝好

娘子最難唱

蝸牛彩虹最經典

周杰倫最難唱的歌是哪首,為什麼

37樓:月下毒蛇

四面楚歌 感覺意境很難把握

38樓:西門倫龐庚

《公公偏頭痛》,因為前半部分太快。《完美主義》和《可愛女人》,因為後面的飆音。《花海》,因為高潮的連轉音挺難把控好。

《半島鐵盒》,因為那句「淪落而成美」的「美」字下坡音挺難把控。《止戰之殤》,因為那句「這故事一開始的鏡頭灰塵就已經遮蔽了陽光」太快跟不上。《一口氣全唸對》,因為一口氣念不對。

《印第安老斑鳩》,因為我第一次唱的時候幾乎驚呆。

39樓:厚瑤慈畫

雙截棍半獸人

扯,這是我自己覺得難唱的,聽了好多遍也沒學會!因為周董太造了!

周杰倫歌rap最難的是哪首

40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歌曲,曲風多變,尤其是快歌,很難被人翻唱。他的歌曲難度主要在於旋律和節奏,經常天馬行空,完全打亂但又恰到好處。比如《以父之名》就是非常經典的一首歌,難度係數很高。

而像其它的《夜的第七章》《本草綱目》等等,都是非常難唱的歌曲,歌詞能跟得上,但旋律沒多少人能真正把握住。

杰倫歌rap很難唱的:

《土耳其冰淇淋》

rap難度:中 平均1秒唱6字

《夜的第七章》

rap難度:中 平均1秒唱6字

《以父之名》

rap難度:中 平均1秒唱6字

《止戰之殤》

rap難度:高 平均1秒唱6字

《止戰之殤》與《以父之名》《夜的第七章》共同被稱為「周杰倫暗黑三部曲」。

《本草綱目》

rap難度:中 平均1秒唱8字

《牛仔很忙》

rap難度:高 平均1秒唱8字

《忍者》

rap難度:極高 平均1秒唱10字

《超跑女神》

rap難度:極高 平均1秒唱10字

《公公偏頭痛》

rap難度:極高 平均1秒唱11字

《一口氣全唸對》

rap難度:極高 平均1秒唱11字

以上10首快歌,你能完整唱完幾首?任何一首都能讓我窒息。

一定要做到快準狠

41樓:火影人柱力

止戰之殤和最新的公公偏頭痛

我覺得周杰倫rap最難的地方主要是兩點

第一,很多國內外的饒舌歌手唱快節奏的rap時候,喜歡把咬字發音清晰。久之大家都習慣說唱清晰發生,而周杰倫是咬字不清的。你學習周杰倫的rap的時候當然要先背歌詞,看到歌詞背下以後你的潛意識就會按照你習慣的說話方式去演唱,所以很難有周杰倫的感覺比如止戰之殤最快的那句 這故事一開始的鏡頭灰塵就已經遮蔽了陽光 你懂了吧

第二 他的節奏很亂但很好聽,他不像其他歌手的傳統rap,好像敘述一件事情那樣,一個節奏唱到尾,他喜歡把rap拆分,一句話前幾個字是這個節奏 然後節拍停頓或轉變,又或者一首歌有兩個或者更多不同節拍的rap。

這些都是手寫的,不容易給哥分謝謝

42樓:鄧童鞋

印第安老斑鳩

收錄於**《jay》,在周杰倫的歌中是一首相對冷門的歌曲,但這也是當時轟動樂壇的一首酸性爵士樂,難點在於2分22秒那句「巫師他唸唸有詞.......什麼都有」,從唱著變成說話,快到難以置信,約5秒41個字。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氣全唸對》是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哎呦,不錯哦》中。

在這場rap派對中,周杰倫要大家不僅動動身體、動動耳朵、更要動動嘴!一起來挑戰副歌連珠炮式的歌詞,一口氣全唸對!

這首非常杰倫式的嘻哈舞曲,如一開場的os,就是要大家高舉手,一起動起來開趴!而這首歌最獨特的就是如同歌名「一口氣全唸對」,周杰倫在副歌設了一段文字謎,看似毫無意義的一串文字,中間每個字都穿插了「咪」,一共61個字,要一口氣全唸對;

這這誰 歡迎你來派對 我的世界 /在寬敞的大街 飆**

再念一段碎嘴 過來挑戰就對 /鳴槍起跑預備

就咪讓咪壓咪力咪 喘咪一咪口咪氣咪 給咪它咪機咪會咪 跟咪著咪音咪樂咪

對對對對了 一口氣全唸對 對對對對了 沒事就動動嘴 動動動動嘴

動動嘴 動動嘴 拍子要念準確 才會抓到感覺

你,一口氣全唸對了嗎?

44樓:奧特曼

目前來說是《一口氣全唸對》其次我選《夜的第七章》,前者是因為rap的字間加了」咪「,念起來很彆扭,需要長時間練習,夜的第七章是因為相比別的歌需要更長的氣息,掌握不好換氣很容易斷氣。

45樓:檬羽淚莜

娘子。這首歌絕對難,也比較冷,中間加入了即興rap。我是歌手第三季胡彥斌就唱了這首歌,當時主持人就說這首歌真的很難唱。連唱功極強的胡彥斌都覺得難,你說難不難?

46樓:a8**工廠

扯,忍者,一口氣全年對等。周杰倫rap演唱的最大難度不在於歌詞內容及演唱速度,而是節奏的把控~

47樓:隨筆一劃

個人覺得是《公公偏頭痛》和《一口氣全唸對》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將軍》,他的所有rap歌曲,只有將軍我學不會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止戰之殤最難。

5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將軍》我早就回了!!

《反方向的鐘》也可以

我認為《止戰之殤》最他媽的難啊!!!

51樓:涼茶先生丨

以父之名吧 不是說頻率快字數多什麼的難 是那種感覺很難演繹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蝸牛)(黑色幽默) 儘管不是很快但是要掌握裡面的味道就很難了

53樓:淘無憂

1、《紅模仿》

難點:44秒到58秒「就算我站在山頂.....別人已經幫你鋪路」,快在哼哼哈兮和前後的連線,超級需要肺活量,換氣點太難找;1分23秒到1分58秒一大段,很難喘氣;1分29秒到1分31秒的「如果你對未來產生恐懼眼前霧濛濛一片那是因為你啊」。

2、《外婆》

難點:42秒那句「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大概兩秒19個字。

3、《止戰之殤》

難點:1分05秒那句「這故事一開始的鏡頭灰塵就已經遮蔽了陽光」,大概2秒19個字。

4、《我的地盤》

難點:整首的rap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突出的難點,但是整首唱下來試試看...

5、《超跑女神》

難點:整首的rap極難,完整唱下來太不可能了;最快的兩句也不慢...26秒那一句「請你來看一場會飆淚的感動」 ,以及1分28秒的那句「不說亮話,只聽你說才是最美的那一幅畫」,後者大概2秒17個字................

6、《一口氣全唸對》

難點:35秒到43秒和1分36秒到1分44秒的那「非常6加1」,即飆出工整的六連發加上一句最長的,9秒61個字,大概1秒6.8個字。

什麼?不難。看看歌詞「就咪讓咪壓咪力咪,喘咪一咪口咪氣咪,給咪它咪機咪會咪,跟咪著咪音咪樂咪,將咪愛咪寫咪成咪,一咪段咪過咪去咪,只咪留咪下咪對咪的咪記咪憶」算了,我真的沒什麼信心練...

7、《半獸人》

難點:最快處」讓我們半獸人的***x「 後五個字是一個前八後十六接兩個八分音符 」讓我們半獸人的靈魂翻滾收收收收起殘忍哼~「又長又快歌詞:整體較規整。

說唱部分不多,但很搶戲,副歌同樣不好唱,而歌曲尾部的rap更是10秒不到唱了60個字。

8、《蛇舞》

難點:這首歌語速不是很快,但是歌詞的斷句讓人唱不下去。尤其是那句 「黃昏燃燒金字塔上的雲腳人面獅身下的影子在預兆石階上焚著油膏在我國度裡「簡直找不到節奏。

侯佩岑說周杰倫曾為她寫了歌,周杰倫哪首歌是為她而寫呢?

2006年,兩人宣佈分手,而周杰倫也為她寫下了一首 我不配 對於這段感情,侯佩岑從來沒有刻意去迴避。淘汰 周董為她寫的歌,沒有自己唱,而是把歌給了陳奕迅唱。有些歌詞都能和兩人說過的話對起來。我不配 分手後周杰倫兌現承諾為侯佩岑寫的歌,滿滿的愧疚與不捨。周杰倫和侯佩岑是什麼時候分手的 周杰倫和侯佩岑是...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的哪5首歌好聽

只有5首啊,很為難啊,那就按我的意思咯 黑色幽默 首張 中,永恆的經典 以父之名 周式rap,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東風破 中國風的鼻祖,不可不聽的一首歌 迷迭香 大愛不同的曲風,希望jay總是可以帶來驚喜我不配 jay的情歌其實不多,也很難取捨,這首略勝一籌 那麼多歌,重又回顧了一遍,不禁又心潮澎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