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最好聽的10首歌?周杰倫最好聽的20首歌

2023-04-27 00:10:11 字數 2941 閱讀 9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軌跡 2.藉口 3.

擱淺 4.最長的電影 5.晴天 6.

說了再見 7.楓 8.蒲公英的約定 9.

伽藍雨 10.不能說的秘密 都只是個人的愚昧之間, 如果你是杰倫fans,就應該認為他的所有歌都是最好聽的。

2樓:bon灬

你聽的到得。

軌跡。世界末日。

七里香。擱淺。

遊園會。她的睫毛。

回到過去。晴天。

龍捲風。

3樓:_加滑

1.《世界末日》

2.《我落淚·情緒零碎》

3.《說了再見》

4.《我不配》

5.《彩虹》

6.《擱淺》

7.《蝸牛》

8.《藉口》

9.《煙花易冷》

10.《一路向北》

4樓:諾橸

1煙花易冷。

2我落淚情緒零碎。

3你是我的ok繃。

4超人不會飛。

5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6稻香。7珊瑚海。

8蒲公英的約定。

9退後。10彩虹。

我是按照我喜歡聽的歌排的 嘿嘿。

öü½üâ××îºãìýµä10ê׸è

周杰倫最好聽的20首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杰倫的歌的,特別是:彩虹,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甜甜的,七里香,安靜,擱淺,簡單愛,雙截棍,楓,不能說的秘密,牛仔很忙,陽光宅男,晴天。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國臺灣華語流行歌手、著名**人、**創作家、作曲家、作詞人、製作人、傑威爾**公司老闆之。

一、導演。近年涉足電影行業。周杰倫是2023年後亞洲流行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創作歌手,有「亞洲流行天王」之稱。

他突破原有亞洲**的主題、形式,融合多元的**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風的嘻哈或節奏藍調最為著名,可說是開創華語流行**「中國風」的先聲。周杰倫的出現打破了亞洲流行樂壇長年停滯不前的局面,為亞洲流行樂壇翻開了新的一頁!

周杰倫最好聽的20首歌..

6樓:廣來福汲念

杰倫每首歌我都百聽不膩,唉,這樣吧,我來為你推薦你可能會百聽不膩的20首吧。

1.彩虹。2.蒲公英的約定。

3.退後。4.不能說的秘密。

5.聽媽媽的話。

以上我都聽哭過。

6.夜的第七章。

7.最長的電影。

8.我不配。

9.安靜。10.稻香。

以上我都陶醉過。

11.忍者。

12.龍拳。

13.雙截棍。

14.半獸人。

15.本草綱目。

這些快歌很帶勁!

16.威廉古堡。

17.迷迭香。

18.七里香。

19.菊花臺。

20.發如雪。

這些太好聽了!

還有很多我都忍痛割下了,其實真的都很好!

無與倫比,為傑沉淪!

7樓:網友

稻香(1)

說好的幸福呢(2)

時光機(3)

蛇舞(4)魔術先生(5)

青花瓷(6)

周大俠(7)

千里之外(8)

甜甜的(9)

聽媽媽的話(10)

安靜(11)

夜曲,(12)

七里香(13)

回到過去(14)

屋頂(15)

倒帶(16)

發如雪(17)

愛在西元前(18)

黑色毛衣(19)

麥芽糖(20)

擱淺(21)

暗號(22)

好了,20多首了。

周杰倫最好聽的歌

8樓:jiojio聊娛樂

1、《夜曲》

這首歌是2023年**《十一月的肖邦》中的主打歌曲,當年為了紀念鋼琴大師「肖邦」,**名稱、發行時間都經過了慎重選擇。這首歌採用鋼琴伴奏,節奏感緊湊,前奏一出,就能攝入心絃!《夜曲》絕對可以稱為最受歡迎的存在。

2、《晴天》

這首歌收錄於2023年**《葉惠美》中。歌曲節奏代入感較強,歌詞的意境表達出了對於美好愛情的期待。這首歌傳唱度、**量都特別高。

3、《安靜》

這首歌收錄於2023年**《范特西》中。這首歌曲被很多歌手翻唱過,周杰倫本人也經常在現場演唱,「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那種對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的吶喊,讓人不能「安靜」離開。這首歌特別適合於情感的抒發,每一次傾聽都是滿滿的回憶。

4、《七里香》

這首歌是2023年**《七里香》的同名主打曲,在那年的夏天,帶給了無與倫比的清涼,這首歌曲風歡快,容易上口,一直都是周杰倫最具代表的作品之一,好懷念那個「雨下整夜,我的愛溢位就像雨水」的夏天。

5、《發如雪》

這首歌收錄於2023年**《十一月的肖邦》中,在發行期間,被眾多粉絲單曲迴圈至極限。尤記得歌曲的mv是周杰倫的一位同學來出演,俠骨柔情的傳送,堪稱完美。

6、《說好的幸福呢》

這首歌收錄於2023年**《魔傑座》中,這抒情首歌,一直以來被廣大粉絲收藏於歌單之中,循序漸進的節奏,優美流暢的旋律,感人至深。

öü½üâ××îºãìýµä¸è

周杰倫最好聽的5首歌,周杰倫最好聽的20首歌

周杰倫最好聽的5首歌為 霍元甲 稻香 等你下課 告白氣球 和 青花瓷 1 霍元甲 霍元甲 是由方文山作詞,洪敬堯編曲,周杰倫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是電影 霍元甲 的同名主題曲,收錄於2006年1月20日發行的 霍元甲 中。2007年該曲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周杰倫憑藉該...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好聽的歌,周杰倫最好聽的歌

剛開始那幾張都還行,能聽。最好聽的是 十一月的肖邦 裡的歌啊。暗號。夜曲。等等都很好聽啊。伽藍雨。東風破。發如雪 去 搜搜就行了。發如雪 你聽得到 夜曲 半島鐵盒 回到過去 霍元甲 本草綱目 軌跡 斷了的弦。老實說他的歌我都喜歡,我是他的鐵桿粉絲!好多哦 推幾首經典的。楓 青花瓷 彩虹 珊瑚海 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