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帥氣新郎的婚紗攝影姿勢,新郎在拍婚紗照時候有哪些姿勢攻略

2021-03-26 16:27:14 字數 4013 閱讀 1556

1樓:婚禮紀

1、倚靠式:這種拍婚紗照姿勢比較方便一張小板凳姐就可以了,新人自然倚靠在一起,倚靠的時候要端莊大方然後張開嘴巴微笑。

2、凝望式:這種拍婚紗照姿勢只要兩人眼睛凝視對方表現出情意綿綿的感覺就可以了。這個拍照姿勢的關鍵點就在眼神,因此拍照姿勢千萬別太僵硬了要有郎情妾意的感覺。

3、小鳥依人式:拍照時新人要站立在一起,然後新娘的身體微微傾斜半靠在新郎的身上,新郎則摟住新娘的腰間然後新露出害羞又幸福的表情。

4、親吻式:拍照時新人要坐在一起,然後新郎側立俏皮親吻新娘臉頰,新娘則露出非常開心幸福的笑容又唯美又俏皮。在婚禮紀上還能找到更多的拍婚紗照姿勢哦!

5、若即若離式:拍照時新人之間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通過眼神進行交流有距離但又表現出戀戀不捨的感覺。

新郎在拍婚紗照時候有哪些姿勢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紗照的拍攝中運用到比較多的姿勢是站姿,站姿其實也分很多中,在鏡頭面前選擇側身站姿會顯得比較書生氣,在拍攝站姿的時候有一些基本的準則,要保持雙腿自然站直,小腿向後繃,雙腳一般不站在一條平行線上,兩腳尖會有一個先後分開的角度,側身的時候要注意身體轉過的度,有時候要稍微的脖子扭動,選擇一個合適的角度。a字步站立在拍照中式新郎選擇比較多的一種姿勢,這樣的姿勢可以更好的體現出新郎的穩重大氣的一面。

然後還有的站姿就是丁字步的方式了,這種方式的站立比較適合稍微顯得靦腆秀氣的新郎選擇,可以顯示出新郎斯文的一面,也是比較適合在拍攝晚禮服和拍攝主婚照的時候使用,可以讓畫面顯得整體穩定。在選擇正面面對鏡頭的時候,新郎的整個身體都要面相鏡頭,這樣的**會顯得新郎的肩部比較寬闊,如果新郎體型是屬於瘦小型的,那麼就比較適合這種站姿,如果是肩部比較寬闊的新郎,那麼擇可以選擇稍微側身或者是站立的時候雙腳分開一定的距離,顯得上下整體協調一些。

一般在拍攝的時候還會有坐姿的拍攝,當需要新郎拍攝坐姿時,要注意自己的腰部要挺直,雙肩向後張開,讓自己顯得精神一些,展現出自己最陽光的一面,配合新娘將最完美的一刻留在鏡頭面前。還有一些小細節,比如在做姿勢的時候要保持雙手的手指自然併攏,手插褲兜的時候要保持怎樣的一種姿勢,這個在拍攝最初的時候攝影師都會跟你溝通到,按照攝影師的要求做到位即可,通常的第一套服裝拍攝會進行的比較慢,後面的拍攝熟悉之後進行的就會比較快一些。

好的婚紗照不僅需要新娘表現的到位,也需要新郎的全力配合參與,兩人的親密配合可以讓拍攝的整體質量上一個臺階。為了自己的婚紗照拍攝有一個完美的記憶,新郎也要在拍照前進行一些準備工作哦,可以提前練習下一些專業的姿勢。

wed114婚嫁知道為你解答,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拍婚紗照的幾種經典姿勢

3樓:蜜匠婚禮

1.正面站立:正面站立式外型便當,夫妻之間天然恰當;動作簡略做出,只需兩人張口嘴巴笑笑就可以。且整體表現感觸正派大方,夫妻兩頭依託而不親近,十分具有東方人的神韻。

2.周圍面站立式:韓風的周圍面婚紗攝影盛行的一大元素便是吻。其間跟包含了戀愛中的擁抱和親吻,讓婚紗攝影新增幾分甜美。夫妻兩頭面對站立,凝視對方,展現情意糾纏的姿勢。

3.高低方位的站立:新郎新娘一高一低,讓婚紗攝影的人物計劃更加有層次感。多采用周圍面姿勢,相面而笑。

4.坐姿:新娘的半身斜靠在新郎身上、肩上或手臂上,展現新娘嬌柔軟新郎勇於擔任的形象。當然,新娘臉上流動的純潔夸姣的表情最為要害。新郎的表情歡欣或嚴厲均可。

5.背朝鏡頭:聯絡室內和室外的光線,可以營建浪漫的感觸;打造一張大氣婚照的選擇,好的攝影師能極好的運用光線和器件,將本來通常的現象拍出震撼人心的效果。

新娘拍攝寫真婚紗照最經典的幾個姿勢

4樓:婚禮紀

基本姿勢在婚紗照或婚禮攝影中是必拍的。

和你的ta 靠得緊一點,確保新娘新郎之間沒有縫隙;手放在其他地方,不要直接下垂在身邊,或者兩人扶手放在中間,或者新郎的手插在口袋,新娘的手放在她的臀部。

坐姿最重要的方面是手的擺放。糟糕的擺放能毀掉一張完美的**。新郎一隻手放在新娘的身後,另外一隻手握住新娘的手放在中間,新娘的另外一隻手放在她的膝蓋上。

新娘幸福地挽住新郎手臂,輕輕靠在新郎肩頭,然後將另外一隻手搭在新郎的肩膀上,或者有其他自然的動作也可以。這是一個比基本姿勢更加隨意的姿勢。

額頭碰額頭是一個不接吻但非常親密的姿勢。請閉上你們的眼睛,靜靜享受這一刻,好嘛?否則,很容易對眼哦~如果雙方的高度差距比較大,新郎需要叉開腿,直到高度差不多為止。

和額頭對額頭站姿一樣,是一個親密享受的姿勢。

相見在中間適合對稱場景或大場景。你們需要相互間保持幾尺的距離,彎腰翹臀,顯示好身材,並在中間接吻。

下腰能將動作加入到場景裡面。新郎用腿作為支點站穩,新娘勾住新郎的脖子,或新娘新郎握住手做下腰動作。

隨意的對視是一個非常棒的姿勢,因為看起來很自然,不像其它的擺拍動作。新娘新郎相互牽著手看著對方。

如果你想拍一些有趣的**的話,你們還可以相互做鬼臉、或相互微笑、或者各自一臉嫌棄,表現出你們平時的樣子也可以。

和站姿一樣,坐姿也是一個展現新人之間內心感應的姿勢。兩人坐在同一邊,或者新娘坐在新郎的腿上[羞羞]~

5樓:鉑爵旅拍

1、擁入懷抱式

新郎用力將新娘擁入懷中抱緊,雙方四目相對,如小清新外景照能夠拍出新娘側顏女性魅力和新郎正面的陽剛氣質。

2、親吻面頰式

這個姿勢是新郎以正面朝向攝影師,新娘側面站立並摟住新郎的脖子,以親吻的姿勢朝向新郎。

3、單膝求婚式

新娘以側面站立,新郎單膝下跪擺出向新娘求婚的姿勢,雙方對視充滿著愛情的氣息。

4、祈禱愛情式

新娘新郎以純潔的白婚紗蓋住全身,站在薰衣草的背景之下,雙方面帶微笑的和上天祈禱著愛情的幸福。

盤點拍婚紗照的幾種經典姿勢

6樓:婚禮紀

很多新人在拍照的時候都有一個問題,神情不夠自然隨意,沒有了解拍婚紗照注意事項,拍出來的**自然就不好看。加上心理緊張、慌亂等因素,往往姿勢僵硬、刻意,自然就拍不出讓自己滿意的婚紗照。新人在拍婚紗照前不妨和婚禮紀一起來了解一下拍婚紗照的幾種經典姿勢。

1、夫妻倚靠式

此式是最為常用的姿勢。造型方便,簡單易操作。可以體現夫妻之間自然貼切、相互倚靠而親暱的氛圍,新人雙方的面部容貌及表情完全展露,深受廣大新人歡迎。

2、凝視對望式

新人面對站立,凝視對方,展示情意纏綿的樣子。此姿勢關鍵是眼神要把握好,不能太僵硬,既要展示雙方郎情妾意、濃情似水,又不能太做作。最好讓人一看就有被電的感覺。

3、基本坐姿式

基本坐姿式最重要的方面是手的擺放。糟糕的擺放能毀掉一張完美的**。男生一隻手放在女生的身後,另外一隻手握住女生的手放在中間,女生的另外一隻手放在她的膝蓋上

4、小鳥依人式

女生的半身斜靠在新郎身上、肩上或手臂上,展現女生嬌柔和男生勇於負責的形象。當然,女生臉上流淌的清純幸福的表情最為關鍵。男生的表情欣喜或嚴肅均可。

5、擁抱手臂式

女生幸福地挽住男生手臂,輕輕靠在他肩頭,然後將另外一隻手搭在男生的肩膀上,或者有其他自然的動作也可以。這是一個比基本姿勢更加隨意的姿勢。

6、吻頰式

多為男生側立親吻女生臉頰。當然,親吻只需做個動作而已,水平較高的攝影師會將夫妻稍微分開一段距離,製造出一種動感的美。

7、額頭碰額頭站姿式

額頭碰額頭是一個不接吻但非常親密的姿勢。閉上眼睛,細細的感受,新人們可以靜靜享受這一刻。如果雙方的高度差距比較大,男生需要叉開腿,直到高度差不多為止。

另外,我們從站姿延伸一下,額頭對額頭站姿一樣,也是一個親密享受的姿勢。

8、隨意的對視式

隨意的對視是一個非常棒的姿勢,因為看起來很自然,不像其它的擺拍動作。新人相互牽著手看著對方,如果女生想拍一些有趣的**的話,還可以相互做鬼臉、或相互微笑、或者各自一臉嫌棄,表現出平時的樣子也可以。

9、下腰式

下腰能將動作加入到場景裡面。男生用腿作為支點站穩,女生勾住他的脖子,或新人共同握住手做下腰動作。

10、展望未來式

新人雙方同向站立,多采取側面姿勢,目光凝視正前方,此方法一則可以變換角度,展示新人最美的一面,二則蘊含前途無量的深刻含義。

男士的禮服,婚紗店能租嗎,新娘和新郎的婚紗和禮服可以租是嗎

你錯了,婚紗是隻能穿一次的。至少大部分是如此兩頭住的,很多,只穿一次的,另外那次就穿禮服了 男人一生總要買一套西服的,不像女人的婚紗只能穿一次。看來是我說得不夠明白,這世界除了兩頭人家還有出嫁姑娘,往往街上人就擺酒那天和拍婚紗那天需要婚紗。新娘和新郎的婚紗和禮服可以租是嗎 可以租,不過現在租的很少,...

新郎結婚禮服顏色搭配,新娘結婚穿紅色的婚紗,那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1.淺卡其色新郎禮服卡其色西裝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夏季穿上會讓新郎看起來既清爽又幹淨,而如果是在秋冬季節舉辦婚禮,新郎只需要將裡邊的襯衫換成深棕色,如果搭配上藍色的領帶,那麼就可以很好的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2.純黑色新郎禮服純黑色的西裝可以說是能夠把新郎的優雅經典演繹的更好,而且也會襯托出新...

新娘結婚婚紗是白色的,新郎一般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覺得新郎穿黑色最帥了,哈哈哈哈.允許我小小幻想。黑色西服和白色西服吧。婚禮當天新郎建議穿深色系列的衣服,也可以考慮香檳色。要是拍婚照的話 我建議也穿白色的 黑色莊重,白色陽光。選這兩個極端色比較好吧 新娘結婚穿紅色的婚紗,那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比較傳統和最不會出錯的當然是黑色西服咯!或者黑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