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什麼禮品店的,檔次稍微高一點的,不是要特產,最好有進口禮物的,也不要太貴,哪兒有這類的禮品店

2021-05-24 18:54:22 字數 3350 閱讀 6608

1樓:我還真知道的

可以看看精品水果,推薦你去南京生態果然好精品水果店,送水果就是送健康

江蘇南京哪兒有禮品店,專業一點的大一點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俱樂部裡又很多店,就在山西路,再不就到新街口地下,很多創意禮品店,你要的應該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你下車的地方,邊上有個麥當勞,在麥當勞邊上有個叫「啟路」的,裡面有很多禮品,專業,精緻。

4樓:飛聰冷星然

南京江寧有個金箔藝術館啊,或者網上也可以選購,金陵金箔藝術品店,品種多,高低價位不等,東西倒是不錯,適合送禮。而且禮物不掉價。

南京哪邊有賣小禮物小禮品的,要工藝精細的那種店最好

5樓:北方白水

推薦你幾個地方:**門的金橋西2樓,夫子廟大市場,金盛大市場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橋啊 新街口 可以淘到的 找那種精品店就行了

南京**有買生日禮物的店,禮品店什麼的,最好逼格高一點

7樓:我知道了耶耶

南京江寧有個金箔藝術館啊,或者網上也可以選購,金陵金箔藝術品店,品種多,高低價位不等,東西倒是不錯,適合送禮。而且禮物不掉價。

南京有什麼特色的禮品,特產,可以是吃的,小裝飾物。不要太貴要市民價

8樓:蘇小北

金陵鴨血粉絲 鹽水鴨

9樓:愛好

查緣之源佛珠看看,那家正宗佛珠

10樓:人民群眾的公僕

可以吃的就是南京鹽水鴨、板鴨,小飾品就是雨花石、雲錦。

南京有什麼「地方特色」禮品,各在**

11樓:a縉縉

1、鴨子

南京人十分愛吃鴨子,一年吃的鴨子據說能繞地球好幾圈。作為特產送人則常會選擇鹽水鴨和烤鴨這兩個品種。南京除了湖北路的總店,在新街口、太平門、老門東都處均有分店。

鹽水鴨有特殊的鮮味,肉質肥瘦適中的居多但偶爾也有偏肥的時候,看個人的口味偏好進行選擇。

2、雨花茶

雨花茶本是綠茶的一種,主要產於南京的中山陵、雨花臺風景區一帶。雨花茶的包裝都很精美且小巧玲瓏,作為伴手禮十分合適。

3、南京雲錦

全部純手工製作,南京的特色。十分大氣和精美。在南京有專門的雲錦博物館,地鐵二號線【雲錦路站】直達,交通便利。

雲錦的紀念品有手機袋,錢包,手絹,圍巾,衣服,床上用品等,品種十分豐富。

4、雨花石

在雨花臺風景名勝區中,有雨花石博物館。其中也有**雨花石的地方。因為在南京的很多景點外都有10元一把抓的雨花石,如果想購買也可到一些景點的官方遊客中心內購買。

12樓:芳恩家紡

實際上南京是個綜合性的都市,絕對的地方性特色的禮品,你要說具體是什麼,還真想不起來是什麼,但可以換個角度,比如南京獨特的景點之類,一提到南京就能想起來的具有南京特色的地方性特質,比如說是南京最長的南京明城牆、孫中山的中山陵、閱江樓、明孝陵等等,這些才是南京真正的代表,這些景點附近都是有相關的特色禮品銷售的,比如定織上南京景點特色的圍巾之類的,自己可穿戴也可送人,典雅時尚!

南京**有那種便宜的小飾品,禮物之類的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地下的萊迪就有很多賣小飾品的。新街口還有就是淘淘巷也有很多夫子廟的話就是,江南貢院旁邊有個地下店面,蠻大的叫依迪的也是主要賣小飾品的。你可以看看啊!我經常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夫子廟有很多「啊呀呀」、「哎呀呀」之類的小店,文津橋那裡也有

教師節應該送什麼禮物??

15樓:牧起雲高媼

精美耐用的筆記本。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意義重大。讓老師可以感到他並沒有交錯學生。

從「本」中可體現到,對你教育知恩感謝的不忘本,做人交際不忘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一] 送花最方便

17樓:艾洛瑪香氛

送老師可以送一些有功效性的香薰,不僅好看好聞還好用。艾洛瑪療系列的香薰就是針對健康二字,採用藥用價值高的植物為提取物,以蠟燭、揮發液、精油為媒介、傳遞自然健康與快樂。

18樓:邰其麴天材

就是這樣的水晶像,把你們班學生集體照放進去,然後送給老師,這樣才有意義,或者每人寫一句話放進水晶裡送給你們的老師,需要的話聯絡我

19樓:祿爽系華

最好送一個能讓老師永遠儲存的禮物,像一幅畫、一個工藝品什麼的*************************=ad:個性教師節禮物

女孩子進,如果你有好感的男孩子送你禮物,你會不會也矜持一下說以後別送了,到心裡很開心

20樓:金色的海洋

會很開心 很開心,不讓他送是不想讓他破費 要麼你也偶爾送個禮物給他 一來二去 兩個人都會對彼此好感倍增

21樓:文思敏捷

如果有好感的男孩子送我禮物,我肯定會覺得特別激動,因為對其有好感版,所以會特別關注他的一權舉一動,能夠收到他送的禮物的確很讓人驚喜,心裡可能會忍不住多想,他是不是對我也有好感,那我要不要也回贈他一份禮物呢,那到底該送怎樣的禮物給他呢?這樣禮尚往來,說不定倒也能成就一對好姻緣。不管怎樣,還是要恭喜樓主呢,畢竟能收到心儀男生送的禮物真的好開心耶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一般會大方接受,一句謝謝的事情!或許這個禮物不是他喜歡的,或許禮物價值有點高,送了有負擔!不管怎麼樣,手禮物都是開心的事情

23樓:咻

男孩送禮物,如果對他有意思,可以接受。但需要矜持,不要喜上眉梢,讓別人誤會以為自己是物質主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的男孩子財富等值有多高,如果是富

二代不愁沒錢花的那樣,偶爾回買一些禮物過浪漫的答生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喜歡的男孩子是一個屌絲的話,即使他沒有錢,他能關心我愛護我,不買什麼禮品心理一樣也是樂滋滋的。

25樓:wj紫色水晶

矜持的同時,會計劃著回饋對方禮物。

26樓:我是1只小蝸牛

當然開心了。但是如果是太貴重的東西,我會覺得有負擔的。

長春哪裡有禮品店?長春哪裡有好點兒的禮品店?

在青年路北京華聯南門外面男生女生時尚禮品店。黑水路那邊有,溫州城禮品批發。長春 有好點兒的禮品店?重慶路的和平大世界裡有很多這些東西,有一整個樓層都是。重慶路和紅旗街的地下商場也有這些。還有紅旗街朝陽公園一直到寬平大路一帶有很多的禮品店。去長江路步行街,那裡面有很多你所說的這些東西,小飾品等等,步行...

耒陽有手工製作,定製的禮品店嗎?

這種也可以定製的哦!可以自己設計 形狀 大小 顏色 都可以自定義 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加我啊。我想在耒陽市開一家手樂匯diy店,不知道怎麼做?這個是不難的,你可以進我司 具體檢視一下的。在耒陽市做一家這樣的diy店非常適合。現在的禮品店裡可以私人定製禮品嗎?實體店的那種 可以。定製禮品從兩個方面說,是從...

急求,洛陽哪裡有DIY的禮品店啊??

關林市場,根深鞋業對面的三樓賣鞋的,美甲前方有個賣diy禮品的。萬達二樓有一個diy小熊的。跪求洛陽 有diy創意小店!急啊!要具體地址 10 萬達廣場二樓樓梯口有個做布熊的好像很火,新都匯土大力那個口附近有個做巧克力的,小商品還有東周百貨裡有做香皂的,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我估計第一個你應該會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