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學生想要一些輔導書,有什麼推薦的?

2023-06-01 22:30:08 字數 3593 閱讀 4862

1樓:金牛愛仕達

可以選擇新版高中必刷題必修,可以選擇五三高中同步高一新教材,可以選擇星火英語巔峰訓練,可以選擇教材幫,可以選擇新版一本塗書。

2樓:散r袘u羳

新版高中必題,武三中新教材,星火英語訓練,教材助,新版一本繪本。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推薦4庫全書還有數學解題思路以及物理筆記大全還有化學高考筆記,可以讓你獲得非常豐富的基礎知識。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十分推薦【三年高考兩年模擬】,因為我當時高中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套書,現在我已經順利的大學畢業了。

5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比較推薦教科書全解,以及客觀題百遍,還有一些作文素材,比如時事熱點,都非常有用。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

6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新教材完全解讀》、《尖子生學案》、《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等。

新教材完全解讀》:是一套融教材、教參、練習冊、課後習題答案、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為學生考試提供了更高效的提分技巧,為老師教學和佈置作業提供了重要的參考。

尖子生學案》:總結了精學考點、通學方法、專攻題型、拓展思維四個學習策略,在日常學習、作業、複習與考試中具有優勢。

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以課程標準和考試大綱為編寫依據,涵蓋新課標要求掌握的知識專案。既可用於平日的知識積累,又有助於綜合能力的提升。既適用於同步學習又可用於考前複習。

7樓:化學教育學習

這個根據教材,通常使用教材全解系列還是比較好的。教材全解對課本講解的非常透徹,能很好的把控教材。其實,把基礎知識夯實,然後做適當的習題即可。

如果需要加大題量的練習,在選擇習題時候最好配套比較詳細的答案,這樣便於做完題目進行自查。

8樓:網友

3.化學,從高一。

開始,建議你買《王后雄學案》,跟著做 4.數學,高一高二高三《王后雄學案》,複習時用《世紀金榜》,相當好,但。

9樓:認真的楊老師

我記得當時我用的輔導書是學霸筆記,雖然不是特別全,但是知識脈絡分明,同時有漫畫輔助比較容易理解,同時還有小猿筆記也很好。

10樓:支丹紅

高一最好的輔導書,那就是教材輔導,各科的教材都有輔導書和教材,是相吻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輔導就是老師。

高一新生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12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1、《5年高考3年模擬》

這套教輔是刷題解析二合一的,既有考點歸納,也有題型的剖析,還有命題**。而且書中的題型來自全國各地近幾年來的考卷,是所有教輔書中最全的。五三系列一般分為ab版,a版是比較基礎的,b版是拓展拔高的。

2、《高中萬能解題模版》

這個系列的教輔與《五三》比較類似,但是題目數量比《五三》要少一點。雖然整個系列也覆蓋了所有學科,但是文科學科做的更加出色,政治、歷史、地理、語文都有特別全的答題格式,簡直是文科生的福利,而且知識點的總結也非常到位。

3、《試題調研》

試題調研》分為mook、七彩夢想、隨身速記三個系列。其中mook系列是高中十大教輔書排行榜中唯一一個實時出版的,每個月都有一本。一般有什麼新的題型、新的考點或是新的命題方向,在這上面都能找到,而且**也不貴。

4、《天利38套》

天利38套中包含了每個省市近五年來的真題,含金量十足,也非常值得一刷。許多學生都說拿到手就忍不住有想做題的衝動,效果很明顯。而且現在的天利38套系列也佈置38套題了,還有高考真題、高考專項、工具書等。

缺點就是卷子的排版、紙質以及印刷都不好。

5、《龍門專題》

龍門專題共分為四個系列,專題、專練、考點wifi和考點狂練,而且龍門系列也是涵蓋了全部學科的教輔。每個知識點、不同的題型都有單獨出書,劃分細緻,重點針對。

也是許多老師和參加過考高考的學生極力推薦的教輔書,不過和《高考必刷題》一樣,適用於基礎較好的學生。

高一適合用什麼輔導書

13樓:普林博雅教育

1.《倍速學習法》。是一套將同步知識與學科學習策略完美結合,夯實基礎與開拓視野並行,趣味講解與精妙點評共存的輔導叢書。

2.《新教材完全解讀》。是一套融教材、教參、練習冊、課後習題答案、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適合練題用。

3.《尖子生學案》。總結了精學考點、通學方法、專攻題型、拓展思維四個具有針對性的學習策略,在日常學習、作業、複習與考試中具有優勢。

4.《王后雄學案教材完全解讀》。本書主要根據教材,對學科內容進行了具體分析和知識點整理並收錄了習題。

5.《五年高考三年模擬》。是一本高考輔助學習系列參考書,涵蓋高中多門學科,收錄各科近五年典型高考試題近三年著名的模擬題,適合高中生使用。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14樓:帖倫繆布凡

物理。學科。

推薦:中學物理。

訓練與檢測系統(,不妨試試。

高一有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15樓:龍眼的好出

聽我的。我是快高二的哦。

要看看你以後選文選理咯。

如果選文的話買些講解類的。

中學教材學習講義》

英語最特別要買講解+練習類的。

點撥》英語還有全面發展。

無敵英語》不錯哦。

如果選理捏。

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

理科要講究方法類的輔導書。

文科要講究講解類的輔導書。

記住哦。語數英一定要讀好哦。

雖然我是廣東的。

但是學習還是要課本+學校發的練習+輔導書。

對咯。語文喲去買文言文全析(高一---高三)都可以用的。

買教輔要特別注意答案要特別詳細。

告訴你哦,高一高二教輔書差不多買那些系列。

高3就不知道咯。

呵呵。o(∩_o...

高一買什麼輔導書最好?

16樓:許可以啊

高一買輔導書,買輔導書肯定是已經把教材吃透了,如果沒有把教材翻個四五遍,輔導書裡面的內容也只能單純比教材更能提起你的興趣而已,而且這個興趣,持續不了多長的時間,所以建議先把教材吃透,把教材變成輔導書,那麼其他市面上的輔導書就會變成拓展讀物而已。

迴歸正題,輔導書沒有最好的,只有你覺得最好的,所以你就要經過各種輔導書的洗禮,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是最好的,那麼我的建議是,詢問老師來獲得老師認為最好的輔導書來學習,出於對老師專業的信任,也是你輔導書路上的最佳幫手。

高中有什麼好用的輔導書,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

中學 各個擊破 叢書為什麼會暢銷?落實課標 直擊高考 詳解精析 點撥技巧。選材新穎 關注熱點 廣採博納 資訊超前。涵蓋考點 突出重點 解析疑點 突破難點。化整為零 各個擊破 著眼專題 兼顧綜合。名校聯袂 高屋建瓴 名師編審 精益求精。專項鼻祖 開元之作 世紀品牌 光耀全國。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新教材...

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高一的輔導書和練習冊

個人認為金星的東西太羅嗦 既然基礎不錯的話可以試試清華北大學子高效學習法,特別是數學和化學對於題型的歸納特別好,而且不難 就是名有點嚇人 是帶講解配合題的,我十分後悔高二下才發現它再就是點撥也不錯,可還是偏難 你可以現在就買本高三總複習書 優化設計系列不錯 一定要跟你們的教材課時相互配套的,因為基礎...

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王后雄的教材全解 不錯的 有講解 有練習 我高中3年都在用 文理科的都很好 優化設計 每科的都不錯 你用這樣的問題 跟你不符也 初中各科最好的輔導書 初二什麼輔導書最有用 得看初幾。初bai一建議先不買,自du 由發展,zhi讓他在他擅長 dao的領域發揮。初二後買專些練習冊,屬重點攻他適合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