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情人跟我聊天時候同時跟別人聊天,他就說我是神經病,還說我疑神疑鬼有什麼意思。是他做賊心虛嗎

2021-05-11 13:21:02 字數 3051 閱讀 1255

1樓:誠通天下行

你們只是情人關係,他並不是你老公。他和你聊天,同時又和別人聊天,應該也是正常的。他不但和你是情人關係,他也有可能和別人也是情人關係。

你如果把他當成你老公那樣對待,你就大錯特錯了,本身你們的關係就不是正常的。若想繼續維持你們的關係,就不能把他看得太緊。自己放鬆些,看開點想開點。

任他怎麼樣,都不用管他,只要他和你保持關係,滿足你的性需求就可以了,畢竟你們不是法律意義上的一家子。不管他是不是做賊心虛,都沒必要去追究的。否則你只能自尋煩惱,自取其辱,你們的關係也不會長久的。

希望你能採納。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雖然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眼裡容不下半粒沙,但一般來說還是要相互信任對方,不要疑神疑鬼

不過這種情人關係,根本都是見不得光的。這種要足踏幾條船完全正常

畢竟都一路貨色,就不要嫌棄對方了吧

3樓:春羽乘風

也許是你多疑了,她才那樣說你的。你懷疑她,不信任她,她很生氣,所以才會說你的。喜歡一個人,就該相信她。

4樓:朱新花

既然兩人相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體貼,只有這樣愛情才會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她跟別人聊天也正常,她是你什麼人,情人啊,情人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己大驚小怪了其實不必要懷疑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吶不可交哇,你本身就是這樣的人,一腳踩兩隻船,你跟情人聊點兒,你還怕經營跟別人聊天兒。制定神兵疑神疑鬼,敢確定你就是這錄音。

為何現在有學生頻頻出現心理壓力過大的問題,如何解決?

8樓:一羚

家長對孩子的期望過高

一、多運動

二、把煩惱寫在紙條上

如果你感覺你的煩惱有點多的話,可以把這些煩惱寫下來,等你回過頭來看,可能你覺得這樣一件一件的解決,也不是很困難。這樣一切的問題也就大而化小,小而化無。

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四、學會向他人傾訴

當你感覺自己的煩惱無力解決時,你應該向閨蜜等最好的朋友來述說自己的煩惱,一般他們都會安慰你,並積極地為你出謀劃策。人多力量大,這樣一切問題都會被解決。

每一個學生在學習上都會有壓力,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們應該積極地尋找方法去釋放這些壓力。

9樓:o姐林語菡

因為家人和周邊人給的壓力太大了,家長不要總是拿別人來做比較,應該給孩子降壓而不是增壓。

10樓:雁門掃雪人

因為學業繁重得不到放鬆,家長和老師及時的與學生進行溝通,幫助孩子緩解壓力,為人生的更好發展努力。

11樓:千年書蟲

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師幫助有問題的學生疏解壓力,輔導員可以通過談話關注學生日常生活。

12樓:冬天的雪

學生的學習壓力是非常大的,所以這種現象才會頻頻出現。在生活中,父母和老師要及時關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問題,及時疏導孩子。

13樓:南宮蕭浪

社會生活競爭激烈。家長多溝通,學校做些心理輔導的教育,學生自我學會釋放壓力放鬆自我。

14樓:全民玩_運營

壓力大的話bai,樓主可以試du試到密密上找zhi個知心小姐姐向她傾dao訴一下,內她還能你很多建議,我當

容時是因為分手再加上其他原因壓力大到晚上都睡不著覺,後面找了個知心小姐姐給了我分析了

很多了也想了很多辦法 真的很暖心 樓主可以看看

我男朋友什麼都好就是疑心特別重就是那種樸風捉影的特別糾結總是懷疑我對他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疑心比較重的男朋友可能證明了他平時對你過於關心,導致了他對你的不信任。從而造成了他對你的疑心特別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過日子很累的,沒有信任感,你覺得能長久嗎?

不工作家人朋友都不想聯絡,心裡有什麼事也不想跟家人朋友說,不愛跟熟人接觸是?

17樓:快樂

答案:我也是一樣的,不管工作與否,不想聯絡家裡人,同學,朋友。熟人

感覺這樣自己輕鬆一點,這也不算社恐,應該是迷茫吧,人生沒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造成的一種壓力。

隨便找個工作,先做著,不聯絡家人沒事,錢還是要賺的

說一說,你們班上你認為誰最精神,誰最美?他(她)有麼值得你學習的地方呢?

18樓:飛的夢

你就按照這個順序說一說就可以了,不用說的特別的什麼文雅怎樣的?

我男朋友很聽我的話一樣為什麼 我讓他刪了什麼他就刪了是不是把我當神經病怕我和他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你之前的一些行為,他覺得和你爭執沒有什麼用,還不如主動點去做。

20樓:北年

說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很在乎你,他不時不是把你當成神經病怕你和他鬧,他是很在乎你的感受。

21樓:輕風利劍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寧願刪,總比哄會更容易點。

看清自己是誰擺好自己的位置管好你的脾氣水太深風太大沒有實力少說話是什麼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管好你自己就得了,別人的事你別管,你也沒資格管。

是人就有很多不同的情緒,是人就有很多不同的願望,那都是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沒有什麼可過不去

23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每一個人都有七情六慾的,是人就有很多不同的願望,這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也沒有什麼可過不去的,你說的沒有問題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做自己情緒的奴隸。雖然人有很多不同的願望很正常。

我怎麼克服跟女生聊天時候的自卑感

我有時想想很氣憤我為啥會有那種不自然感 我其實一直以來面對陌生異性朋友都是這麼在心裡的 我咋振不自然,我本來自我感覺好好的,你憑啥一靠近我弄得我振慌亂,不行,我就不信你能怎麼擾亂我了!我就要自然地跟你說話!我就是強制克服自己的不自然並且有些侵略性地與對方相處。不然我會覺的刻意躲閃對方,或者自己羞赧讓...

我跟男生聊天時,他跟我說他今天心情好憤怒,我說要不要拿瓶滅火器幫他滅火,他說好嘞,然後發個笑臉給

哈哈,拿滅火器滅火你知道是啥意思嗎?哈哈男人那方面有需要上火了,只有用女人那哈哈來滅火,所以後來男人有火,就用女人的滅火器這一說法了。今晚我和一位同學出去玩,回去之後他打 跟我說他的包裡少了一張一百塊,問我是不是我拿了?50 你心平氣和明明白白的和他說,不是我拿的,不管你信不信,身正不怕影子歪。然後...

我跟我的女友聊天時,有時候跟她說我很喜歡她之類的話後,她有時候不回我話,我不知道為什麼

都說是女朋友了怎麼可能不喜歡 你要開口問問她 可是不要總問 愛情中宗會有個不踏實的人 其實沒那麼複雜 有什麼就直白的說出口 心裡的困惑就問出口 別累計矛盾和疑惑 其實,對於內向的女孩來說,她可能不好意思回答你的問題。都是你的女友了,她如果不喜歡早就跟你分啦。不用懷疑她的,多關心關心她。我當時也嚐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