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女生怎麼樣,天秤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5-30 23:03:15 字數 6021 閱讀 7385

1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樓:汝曼華劍念

天秤座的女孩、害怕寂寞、莫名的沒有安全感、只是一旦你瞭解他、熟悉了她、會發現她是一個值得你用一生來呵護的女孩、

3樓:悠揚冰舞凝

天秤座的女性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

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你就會找到體貼、關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

生活中你需要快樂的情緒,需要廣泛地惹人注目。你優雅的風姿會觸動人們的心絃,使人們對你產生深情和好感。這是一個理想的家庭主婦,你能緩衝和調解任何矛盾與糾紛,給家庭生活帶來歡樂和平靜。

但必須不斷昇華對你的感情,對你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不辜負你的情意,才能牢牢地擁有你。還要用永恆的溫情去滋潤你那顆愛的心靈。

如果你不是為了愛情而生存,那麼你就會為藝術而獻身。藝術會成為你理想的職業,並能使你施展自己的全部才華。不過,要想取得成就,你必須克服閒情逸志的慣性。

因為說到底你喜歡「泛」而不喜歡「專」。

你的風采和魅力會喚起生辰星位在牧羊座的男性的愛的激情。只要你們彼此傾心相與,你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雙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他妙趣橫生,海闊天空和富有超級幻想色彩的談吐會把你帶入一個夢寐以求的境界。

你對能充分理解你的水瓶座的男性會產生真摯的感情和愛的壯舉。

總而言之,天秤座的你:

溫柔的天秤座的人說:「我還需要考慮一下。」

表達愛情的方式,浪漫的。

是一個:一心想使人滿意的人。

渴望:姊妹一般的情誼。

受騙:愛的奢望。

喜歡:跳舞或者參加盛大的活動。

害怕:沒有得到大家的愛。

尋求:無微不至的關懷。

弱點:閒逸。

有利條件:喜歡助人。

不利條件:說而不做。

假期生活:充滿詩情畫意。

開支:買化妝用品、鮮花、看演出。

吉祥物:心形物。

喜歡的花:玫瑰。

吉祥金屬:銅。

吉祥寶石:純綠寶石。

吉祥日:星期五。

喜歡的顏色:藍、菘藍。

吉祥數字:6、15、24、33

喜歡的場所:高雅的社交場所;鮮花盛開的花園;舞廳或娛樂場所。

吉祥植物:報春、羽衣草、長春花、接骨木、黃楊、杏樹、花園的花。

居住條件:室內典雅且富有生機,到處是鮮花及絲織品裝飾,一張高階席夢思床和一間可接待朋友的客廳。

理想旅居國:奧地利、美國南部、埃及、摩納哥、瓜地馬拉和夏威夷。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出現美女機率最高的一個星座,美女多有小性子。

關於星座的書很多,介紹的都可以。

但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應該比別人更清楚。不要亂輕信那上面的東西。

這個網業不錯,可以看看。

5樓:玉陵香影

天秤座通常給人的第一印象都不錯,加上嘴巴很甜,悅耳的聲音與平和的態度都是引人注意的關鍵。在學習上很會調配時間,懂得把握人際關係,不會太堅持己見,所以人緣很好。

一旦找到自己喜愛的事情,平常懶散的天秤也會開始努力工作,認真地聽取別人意見,讓自己做得更加完美。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主要缺點就是在下決定時猶豫不決,有時可能會有比較大的影響,這一點要小心。優柔寡斷

二 沒有主見,喜歡依賴別人

三 太追求完美

四 心太軟

五 不懂得拒絕

六 很被動

七 常常為做過的事後悔

八 容易被騙

九 太喜歡掩飾自己

十 太容易上當

十一 總是說到但做不到

十二 總有一大堆的理由來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十三 花心

十四 憂鬱

十五 不喜歡和別人交流,喜歡獨來獨拄

十六 怕得罪人

十七 老是亂花錢買好看不中用的東西

十八 有點悲觀

十九 自卑

二十 反覆無常

6樓:普蕊米溪

愛沒有對錯啊

如果你認為愛一個人有錯的話,那麼你愛你所愛的人是不是很辛苦呢?你會不會在愛他/她的同時在想這個問題?就算別人認為你愛他/她是一個錯誤,那你要先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愛他/她,既然愛了,所以不要輕易說放棄,因為你是真的愛他/她,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受到的傷害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受不了這些傷害,就不要說愛.

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和他/她鬧彆扭了,你不要因為一時之氣而說"分手"二字,如果這樣的話,你愛他/她就是一個錯誤,因為你傷害了他/她.愛沒有對與錯,只要認真的愛,用心的愛一定會好的

7樓:衡皓月北羅

天秤座,其實並不是都很漂亮,可是每一個天秤座的女孩子都很愛笑,都有屬於自已的氣質、

天秤座,其實並不是都很優雅,可是每一個天秤座的女孩子都很吸引人,都有很好的人緣、

天秤座,有時需要你自己慢慢的品味,她有太多的神祕之處,在別人熱鬧時她沉默,在別人沉默時她熱鬧、

秤子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之處,那個屬於自己的氣質......

8樓:賓云溪同絹

在網上看到一段話,是說

平子的感情的,覺得很貼切,轉貼過來,想跟各位平子分享:

經常是這樣:

一個女天平分手後全不像**巨蟹在人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罵,變得更加「開朗」。

她,在聽到他的話題時,從不刻意迴避,她適當參與,淡然微笑。

她的表現總是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她的付出。

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後情節的人才看見她背後的眼淚和努力。

沒有分手的天平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但她幾乎都是每晚在被窩裡哭得虛脫直到睡去。

如果你看到了她的眼淚,請相信這不是她在博取同情,這是他這樣一個內心驕傲的女子不得已的場景。

分手後的天平還是追求和諧,理智的她想通了後甚至還能和你恢復到朋友時的話題和語氣。一切那麼自然,你自以為她解脫很快……她,只是為了減輕你的負擔。

一個天平結束感情後,也許會選擇遺忘。但請你不要給她承諾和誓言,即使她很難相信,也會選擇等待和堅持。哪怕她料想得到結果,她也會選擇認命。

分開後,你會覺得她身邊的異性多了起來。可是你不知道的事實是曾經的她為了表示對你的專注,竟然傻到刻意疏遠那些朋友。現在的她,只是想找回原來的自己。

當然,你大可以放心,或者說得意,

她需要很長很長,以年來計算的時間才會開始新的戀情。

她想對你負責,對他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

天平的傷不濃烈似酒,只是一杯白水,

可是她們早讓它滲入生活的點滴。

她們選擇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澱。

9樓:滿雯華但高

漂亮與不漂亮只是表面的東西,並且為什麼要覺得自己不漂亮,要有自信才對,要相信無論怎樣你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天枰座都很有品位的,自己會打扮一點也會彌補很多啊,要記得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天枰座總是希望被人給予肯定,呵呵,這個我也一樣!

10樓:多羲毋拔

天秤座是出現美女機率最高的一個星座。事實上,天秤座的女人多數都能擁有著一種優雅的氣質。她們幾乎可以說是「男人」和「女人」的綜合體。

在外表上總是掌握了優雅精緻的女人味,而思想上又有著豐富邏輯觀念的男性智慧。更理想的是,天秤座女人很少會有搶著出風頭的表現。她們往往懂得把自己的智慧隱藏在怡人的女性溫柔之後,絕不讓它尖銳地刺傷男性的自尊。

因此,無論是對同性或是異性而言,她們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侶。

天秤座女性不喜歡太過情緒化的人,當然她本身也絕不是愛鬧情緒的人。因為她是那麼的「講道理」。她喜歡跟別人講道理,更時時刻刻跟自己講道理。她

11樓:僧翱開羨

天秤座女生呢對每個人都很好。也很喜歡教朋友。雖然有許多的男生朋友。

但一旦喜歡上一個男孩可是非常執著的,很難變心的。但是他們也很難動心。我覺得你是這樣想的,但真的遇上一個比現在這個男生帥的,我想你應該也很難變心啊,我反正是這樣感覺的啊!

12樓:戎冬易紀奧

天秤座的女生好嗎?

請網友你自己查對本命太陽星座=

要用陽曆查核對照!

天枰座:

公元歷09

月24日到10

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本命太陽星座

天枰座:星性特質

在你30

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太陽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70!在你30

歲前!你的個性特質走本命上升星座潛質發揮百分之30!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天枰座象徵著:

公平.互等.

折衷的意義.

天枰座是屬於男性星座:

具有直接性.

積極性.

外向的個性潛質.

天枰座依自然界:

土.風.

水.火.

現象區分屬性.

天枰座是風向星座:具有理智.

淡泊.表達能力好.

不喜歡被拘束等個性特質.

天枰座的守護星是:

金星.星相學上,

金星象徵著:

詳和.美麗.

賺錢.愛情.

喜慶.愛美.

仁厚.迷人等,

因此這些也都是天枰座的暗藏個性潛質特徵.

成熟的個性潛質:

正義公平.批判力強.

理性穩健.思維邏輯好.

文雅風采.辯識力強.

口才極佳.能伸能屈.

談愛高手.變通力強.

高尚冷靜.適合塑造.

平實尊貴.交往廣泛.

審美力好.和藹友善.

不成熟反面缺點:

=面對愛情與人事務的問題喜歡以等待的方式

=沒有自我的人生追求目標與堅持

=天秤座喜歡交往有錢與有地位的朋友

=愛好以自己的朋友來貼金而忽略要求自我的卓越=不肯自省.

強取公平.

被人誤會.

作事托拉.

因為不同的血型.姓名

.生肖.八字

.斗數.上升星座

.占星盤就會形成不同性格特質的天秤座

=本人建議:查詢性格.交友.事業

.愛情.婚姻.配對...。或命運問題!

=最好能以血型.姓名.生肖.八字.斗數.本命太陽.上升星座或占星盤去合參才是!

13樓:浮恬然匡為

天平的女生還不錯,性格雖不是太好,但活潑、開朗。這個星座也有不少美女,所以天平不錯。

喜歡浪漫,愛打扮自己,很會處事;這都很不錯!!但天枰座的女生做是非常猶豫,千萬別讓她們做選擇,因為這對她們來說很困難!

14樓:曾尋芳督俐

如果遇到更優秀的人就去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真的喜歡了喔!!去嘗試下結識一些更優秀的人,如果都沒有感覺的話,那就知道了.

我是10月5日的秤子喔!我曾經以為自己喜歡很多很多的人,但其實那些人都只是我覺得喜歡,而不是愛.要找一個真正愛的人一起喔!!

嗯嗯,提個醒:秤子要小心射手..

天秤座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5樓:我是小淘氣

天秤座喜歡注重外貌與儀態的女生。由於金星主掌著天秤座,造就了他們絕佳的審美觀,所以在交往過程中,就算無法打扮得妖嬌豔麗,也應該儘量注重自己的穿著舉止。別忘了天秤座的人,凡事只向美的地方看。

天秤座的女子是美麗多情的,非常喜歡戀愛的感覺,也很享受,不管是在婚前還是婚後,她都希望能夠沉浸在愛河中,如果你不懂得浪漫,那麼天秤座會覺得平淡的生活太無趣,就會想辦法的折磨愛人,或是精神上的出軌。所以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你浪漫多情。

天秤男喜歡美麗優雅,大方又擅長社交的女孩兒。**好、身材不要過瘦,但又懂得打扮自己女孩兒會加分。他們很愛交朋友,所以希望你也一樣懂得經營人際關係。

別期待他重色輕友,他在心裡有把尺,會撥出一些時間陪伴朋友,如果不能體諒這一點是無法和他長久交往的。

天秤座的男生非常優秀,不過他們也希望你們是優秀的女孩子,只不過你們的優秀不能超過他們,因為他們特別害怕在外人的嚴重,是一個能力很弱的男生,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天秤座的男生會偏愛在生活中不是很強勢的女生。

天秤座女生性格脾氣?天秤座女生性格怎麼樣?

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 缺乏自信,自卑。天秤座女生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現實,既有懷舊的情懷,又有時尚的審美,總之,天秤老婆象及了四菜一湯,讓你吃飽吃好,且不乏味。天秤座女生是能夠很好地平衡理想和現實的中庸主義者,性格穩重,能夠沉著地觀察,謹慎地行動。你堅定地捍衛自己的理想,但不願為實踐而冒險或...

天秤座的女生是不是喜歡說反話,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天秤座的女生抄 非常傲嬌的襲,天秤座的人做任何事情都講究公平,在感情中也是如此,如果對方不主動付出,天秤座也不會主動,他們害怕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天秤座的人越是喜歡一個人就越是愛和對方作對,就會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天秤座的人不敢主動承認自己的心意,怕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明明喜歡一個人,卻裝作不在乎的樣...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感知。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