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天秤座人的性格是怎麼樣

2021-05-22 16:21:44 字數 5458 閱讀 7552

1樓:所示無恆

天秤座本身是非常敏感的,哪怕是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有所警覺。天秤座人的心態像搖擺的秤子一樣。遇到事情左右搖擺,思考的時間很多,但是往往最終的決斷改動的很小。

天枰座能夠全方面的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可以在別人的角度,體諒別人。但有時也會因為這點吃虧,很多事情根本不會去拒絕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天秤座人很難發揮出自己的能力,站出來。

時間久了就會變得很膽小,遇到事情就退縮,要勇敢的去挑戰,找到適合自己的環境,才可以讓天秤座不斷的獲得提升。

天秤座處事情講究公道,極為反感那些不遵守公平的人,愛好打抱不平。遇到別人不按規則辦事的,不是惱羞成怒的上去指責,就是生活中的冷眼相對。

天秤座被金星守護著,天秤座的人很有氣質,行為紳士、易相處、身邊朋友很多,但是遇到事情喜歡反覆猶豫是一個壞毛病。

他們做事情要求平等對待,想結交更多的夥伴,最害怕生活中一個人孤獨的感覺,心靈會很空虛,喜歡和別人分享,但是往往也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不是很喜歡果斷下決定,沒有一個自己的方法,遇到事情容易驚慌失措,喜歡逃避,沒有明確的下一步規劃。最害怕一個人的孤單,朋友對他們很重要,但是總體上還是值得深交的一個星座。

2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3樓:hnx_至關緊要

說到十二星座裡,最容易相處的就是天秤座了,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性格都非常隨和的,輕易不會和別人發生衝突,特別善於社交,和什麼樣的人都能相處融洽。

天秤座是非常有耐心,心地善良,氣質高雅的星座,這讓人特別願意靠近他們,所以他們什麼時候都不會缺乏戀愛物件。不過有時缺點也伴隨著優點出現,這種過於隨和的性格常常使他們缺乏主見,原則性不強,沒有果斷的判斷力,難免給人感覺有些優柔寡斷的印象。這對於天秤男來說應該是個嚴重的缺陷吧!

天秤座的女生比較缺乏安全感,喜歡依賴別人,但是千萬不要被天秤座的溫柔外表所迷惑,他們說謊能力也是無人能及的。通常這種時刻你都理論不過他們,因為他們還有著不錯的口才,常常會把你說的啞口無言!

4樓:水瓶洛憶

你身邊有沒有天秤座的朋友,在相處過程中,你覺得天秤座的人是怎樣的性格特點呢!被稱作史上最糾結的星座,天秤名字的由來,就在於他們性格當中相當矛盾的特點。天秤座的人最重情義,都說擁有一個天秤座的朋友是前世修煉的福氣,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真正的天秤座是怎樣的。

天秤座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善於交談,溝通能力極強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但他們最大的缺點,往往是猶豫不決。天秤座的人容易將自己的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天秤座的人要小心這點。

天秤座女生常常希望他們的伴侶會時刻陪伴著她。

如果說天秤座與哪個星座最配我想毫無疑問那就是雙子座。雙子座和天秤座雖然生活重心不太一樣,一個習慣於在不同的感情生活中尋找樂趣,而一個則喜歡在集體工作中找到自我的定位,但是他們有一個顯而易見的共同點,那就是懂得跟各種各樣的人打交道。這一點其實不難理解,在追求不同異性的過程中,雙子座當然得細心觀察,摸清對方的各種脾性,這樣才好討對方開心。

5樓:問死天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好相處,天秤座待人溫和有禮,與人相處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有不少人說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外交官」。與他們相處是一件十分令人舒坦的事情。

天秤座處理起人際關係也是非常有一套。一般來說與不熟的人在一起時,天秤座會有意保持距離,使兩人處在一個相對舒服的社交範圍,這個時候的天秤座話比較少,給人一種比較高冷的感覺。當兩人熟了之後,你會發現天秤座就像開啟了話癆模式,好像總是有談不完的話題。

天秤座一般性格都很不錯,不會輕易發脾氣,這一點不像獅子座這樣的暴脾氣。但有一點就是,一般你惹了天秤座,天秤座不會明說,但心裡會很不舒服,而且會在心裡默默記下來,一旦你觸犯到他的次數多了,他就會慢慢遠離你了,請注意自己的言行**惹到了他們。

6樓:芒果奶綠

首先說說天秤座的人

天秤座對於朋友都是處於那種不喜歡麻煩的,他不喜歡別人麻煩他,同時他也不喜歡麻煩別人。而且他對待好朋友就是能一直聊個不停,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什麼都聊,簡直是一個話癆,但是對於不太要好的朋友,他非常的高冷,這也是為啥很多人說天秤高冷的原因,因為你不是她的好朋友呀。

天秤是屬於比較孤獨的星座,如果沒有人約他,他能夠很長時間一個人,比如說是一個人吃飯啊,一個人看電影啊,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超市啊,在別人看起來很孤獨的事情,在天秤這裡就是很平常的。

天秤有一個缺點,往往如果有人被誤會了,第一時間肯定會想著解釋,但是天秤不會,他從來不解釋,因為他覺得懂你的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不需要這種解釋。同時能誤會你的人,估計也就是跟自己不熟,所以沒必要管。

7樓:說句i實話

天秤座,一個盛產俊男美女的星座,本身就代表顏值派,再加上那溫文儒雅的舉止,追求和平相處的性格,是紳士和小仙女的代表。有人說ta心中有一杆秤,總是在衡量人與事物的公平性,可謂是公平公正,

天秤座的人非常好相處,可以和十二星座的人都合得來,而且他們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所以人緣甚好,朋友居多,

天秤座的人很討厭做抉擇,有選擇困難症!

天秤座可以很懶很宅,給他一個手機就能擁有全世界,但是天秤座勤奮起來的時候,也是那麼的熱血高昂!

8樓:阿鳳

天秤座的人為人處事比較有禮有節,辦事公平,平時性格比較糾結,很難對一件事下結論!他們愛美愛和平,比較注重別人的感受,也會很照顧別人的感受!人顯得瀟灑有風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性格很不錯。待人溫和,喜歡交友,具有團隊精神。受到委屈或「傷害」,天秤座是一個很好的傾訴物件。

10樓:by回不去的過去

天秤座的性格很好,很會照顧人,將心比心,推己及人換位思考,也懂得反思,是很多人都喜歡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枰座是正義的化身,不論對待任何事情都極其認真負責,非常優雅非常安靜。對待任何人任何事都不緊不慢,即使遇到自己很討厭的人都能和平相處。

12樓:吃得多會變豬

天秤座的性格很優雅,很會注意分寸,很灑脫,比較注重自己的感受,但是比較優柔寡斷,做事容易舉棋不定。

13樓:最重要個

天秤座最大的有點就是懂得顧及身邊人的感受,並因此會對自己的行為做出調整,這也使得他們身邊的朋友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1、非常理性,冷靜,心智方面比較成熟,任何人或事都能放到這把桿秤上權衡利弊。隨時做好了抽身離開的準備。

2、做事有條不紊,不希望別人打亂自己的計劃。很有自己做事的一套方法,生活有節奏。

3、三分鐘熱度,很容易迷戀某一人或事物,但是不會沉迷,喜歡與好感最多維持三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總是有什麼事都壓在自己身上,都不願意被別人知道。即使你誤會了他們,他們也會毫無怨言。他們最看重的是油友情,可往往傷他們最深的也是友情。

所以請你們要多多關心他們,不要再讓他們受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外甥女就是天秤座 人善良可愛 人緣不錯 學習成績好 學校裡的同學都處的很好 應該是比較好的一個星座吧人品不錯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軟,但是分人,願意幫人,沒有原則,愛面子,小心眼。

18樓:酥

天秤座的性格溫純,很粘人很討人喜愛,平易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無論對誰都溫文爾雅,有禮貌,具有包容性,氣度不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平座的人的性格是猶豫不決,還容易得恐懼症,這種性格非常不好

天秤座人的性格是怎麼樣

21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2樓:二中中

天秤座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天秤座的人性格怎麼樣?

23樓:百里流巫嫣

他們天生有表現欲,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平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一個天平,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

24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5樓:實娜夫白

人際關係挺好的,不會容易得罪人,具有雙重性格的你,有時暴躁,有時溫柔,是一個愛好和平的追求者。重視友情,挺花痴的,無論對誰都很友好啦,不過優柔寡斷是最大的弊病哦!~~對愛情有一定的見解,有理性。

26樓:司徒飛翔聊章

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的戀愛高手,個性堅強、聰明、前進、具有非常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比較喜歡低調。

天秤座女生性格

27樓:

1、不善爭執,愛好和平

天秤座女生喜歡平衡的美感,追求和諧的人際關係,她們總是保持著溫柔親切友好的相處態度,很少與人發生爭執。很多時候,只要對方的舉動不過線,天秤座女生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只有當她們的底線被觸碰時,天秤座女生才會奮力反擊,而且一旦受傷不容易忘記別人的過錯。

不過天秤座女生就算是與人爭執,也會保持優雅的姿態,和對方講道理。

2、八面玲瓏,天生外交官

天秤座女生有著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種人物之間周旋,她們八面玲瓏又有禮有節,善於把握人際交往之間的分寸,會討好他人又不會顯得過於諂媚。天秤座女生還是一個很善於掩飾的星座,為人處事都有著圓潤的態度,這也讓天秤座女生收穫了極好的人緣。而且天秤座女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考慮事情通常能面面俱到。

但有時也會因為過於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

3、猶豫不決,愛糾結

天秤座女生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個非常容易糾結的人,可以說她在衡量的過程中度過了自己的一生。這樣的天秤座女生註定糾結,也是每一個天秤座不得不接受的宿命。而且天秤座女生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很多時候會因為過於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影響了她的判斷。

不過,只要天秤內心有了決定後,她就會變得勇敢而果斷,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擴充套件資料:

和天秤座女生相處建議:

1、投其所好,坦誠相待

2、注重儀表,談吐優雅

天秤座女生是比較容易相處的一群人,她們都有著優雅的氣質,平易近人的面容,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親切,沒有任何的疏離感。但天秤座女生是一個很注重外表的群體,所以想和天秤座女生相處友好,千萬不要穿著隨意邋遢,談吐粗俗。

3、輕名利,功利心不要太強

天秤座女生是美麗心靈的擁護者,看不慣那些意志受物慾支配的人,也不希望有卑俗的事物汙染了自己的心靈。天秤座女生隨性、愛生活,覺得人生就該好好的享受。如果你和天秤座女生相處時,功利心表現太強的話,可能會被她們討厭。

天秤座的人的性格,天秤座的性格怎麼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感知。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 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

天秤座女生性格脾氣?天秤座女生性格怎麼樣?

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 缺乏自信,自卑。天秤座女生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現實,既有懷舊的情懷,又有時尚的審美,總之,天秤老婆象及了四菜一湯,讓你吃飽吃好,且不乏味。天秤座女生是能夠很好地平衡理想和現實的中庸主義者,性格穩重,能夠沉著地觀察,謹慎地行動。你堅定地捍衛自己的理想,但不願為實踐而冒險或...

天秤座是怎樣的?天秤座的性格是怎樣?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多情的 花心的 特別注重自個形象的 很自戀的 脾氣好的 理智的 猶豫不決的 外熱內冷的 內心很自私的 很會調情的 很懂得以退為進的 天秤男是戀愛聖手 天秤女是戀愛高手 天秤男女都是情場上的常勝將軍!你好,親親。天秤座的優點 個性迷人充滿魅力,頭腦精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