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推理的就經常看偵探片推理書什麼的因為要想破案都是要注重細節仔細分析但是也開始

2021-03-27 01:32:56 字數 4560 閱讀 6448

1樓:看日出

我也挺喜歡看推理**的 但是我覺得這些推理依據都是作者在寫文章前早都隱藏好了 也就是說推理的內容是有其根據的 而你現在針對別人說的話沒有任何理由無緣無故的推測 最後只能是在自己的臆測中完全曲解原話的意思 **畢竟是** 作者動筆寫的時候結局就應經註定了 不要把**中的世界帶到現實中去

2樓:牆角蜷貓

還好啦。我也是推理愛好者,也許能當作不錯的能力。

喜歡讀推理**看恐怖片的女孩子是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情況啊,怎麼了?個人愛好罷了,每個人性格都不同,愛好自然也不一樣,就好像有人喜歡甜的,有人喜歡鹹的。不能說女生喜歡甜的多,喜歡鹹的女生就有什麼情況吧!

這個是一樣的道理,沒什麼好稀奇的!

4樓:琥珀海

喜歡讀推理**看恐怖片的女孩子,一般比顏值無關,比較健談的都會物以類聚的和一些同好在一起,和比較沉默的型別一樣都是心思細膩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推理和恐怖冒險,這是性格問題,跟是男是女有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非常感情的女孩,有思想,而且有一定想法,膽子大,但不會特別表現出來。當然如果會和一個喜歡的男生一起看,可能會表現得膽小些。

7樓:回首闌珊盛世

細心,耐心,膽大心細是她們的代名詞。

這種女孩子一般會比較熱愛生活,很開朗大方。

讀推理**需要較為縝密的思維和一些耐心,恐怖片的話膽子很大,可以側面反應心思很澄淨。

8樓:希拉瑞思的故事

非常好,有思想,擅長或者說喜歡邏輯推理。看恐怖片是因為普通電影到不了心裡期望闋值。

9樓:濤迷迷濤

很正常吧……純屬個人愛好

我喜歡推理**,認識一個朋友喜歡看恐怖片

八卦心玻璃心少女心都有啊,這有什麼稀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有邏輯思考能力,思考問題會更全面,更理智,比單純喜歡看小白文的要更有思考能力。

11樓:冥淵大帝

神經大條,看的明白,比較理性的女孩,這種女孩是***的一種,我就是想找這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上的是喜歡看推理的,不止**還有電影、美劇,恐怖片她一定要有人陪著看回,是那種想答

看但一個人看事後又會害怕的型別。這種女的我遇到2個,全是非常有主見的人,對自己人生有規劃,雖然不至於是女強人性格,但性格強勢一般是肯定的。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們其實都怕鬼,而像你說的連恐怖片都喜歡看,我想應該性格會更強勢吧,而且本性喜歡冒險和尋找刺激(健康的那種)。

13樓:折花蝶

喜歡思考觀察,同時有追求刺激,比同齡人抗壓抗打擊能力強的一批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喜歡而已,還分性別?邏輯推理為什麼不能有女孩子喜歡?恐怖片為什麼不能有女孩子喜歡?人家膽子大唄,你問這個問題才是奇怪吧

15樓:true有路

就可能是純屬愛好 性格就是這樣 我有一個盆友就超愛看 並且還自己寫推理**

16樓:super_筱蜜

我覺得很好呀,女孩子嘛,可以多瞭解一些知識0.0

17樓:屋裡小黑花

喜歡讀推理**看恐怖片的不是女孩子,此題不成立。

--------女漢子留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外表斯文,內心狂野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色的推理**是按普通大眾的接受與理解能力寫的,這樣才能引回起轟動。有研究表明,大答部分人都喜歡看推理**,但是智商或者情商特別高的不會喜歡(一眼就看穿了)。女孩子也有一部分喜歡鬼故事,恐怖片的,驚險刺激嘛,而且在一堆膽小的女生群裡會顯得特別不同,特別勇敢!

恭喜你,這是一個特別勇敢,對生活充滿美好期待(關心他人,對善惡有明確標準,期待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妹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與選擇,我也喜歡這些,但我就是個普通人。

21樓:夜陌

膽大,想提升思維邏輯?也許她想做警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抄況啊,這個看劇情吧,並不是說恐bai怖片都純恐du怖的,比如說,阿婆的 無人生還 ,看電zhi影的時候感覺就是dao恐怖片(僅代表個人意見),但是劇情很嚴謹,特別想知道最後**是誰,有些推理**比較燒腦,看的時候會比較投入,一個問題看上去明明是無解,但是又明確告訴讀者/觀眾這肯定是有答案的,所以你就會特別想知道結果,那就看下去啦。而且看這個女生也不一定就膽子很大什麼的,看這類書或者影視的妹子有的也會出現看完晚上睡不著,不敢走夜路的情況,所以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只能說這本書或者影視不錯,能吸引人,其他的能吸引人的書或者影視,一般她們也能看下去的,並不都是針對性的。

喜歡看推理**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23樓:巨集逸

冷靜,中性,有時會比較沉默,但也會因為一些密題而興奮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天蠍性格類似 腹黑 思維縝密 內心細膩 善於思考 直覺敏銳 觀察力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喜歡思考,性格中性偏內的人的居多

我很喜歡偵探推理,科幻,懸疑的書,特別特別喜歡福爾摩斯,我每次去書店買書,都會翻看,喜歡的我就買了

26樓:風兒厭倦了雲朵

有聲**裡有很多,播講的很生動,比買書看更方便,比如用喜馬拉雅fm

27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值得一看,

女生喜歡看推理,懸疑**,一般都是什麼性格?這樣女生都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爺們,外在可以安靜,不是怎麼外向,也不是怎麼內向。有時深沉,有時愛講話。思維奇怪。

這樣女生挺好的,不會活著累,可以看懂人之間交流的就是鉤心豆角。也可以容易看穿一個人的性格。

29樓:大愛男神

我喜歡看懸疑片。

自我評價我性格比較古怪,是那種比較喜歡安靜的女孩子,不喜歡hip-pop,搖滾之類的,喜歡輕**。求知慾比較強,喜歡鑽牛角尖,對於我老公是死心塌地的。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我盡力客觀地評價了自己。但性格習慣都是因人而異。

30樓:嵐音

我也喜歡看推理,她們都說我又可愛,又高冷,甚至有點摸不著頭腦,

31樓:中原漁人

這就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年齡段了啊

幫幫忙最近 壓力很大 從小開始看一些有關破案 什麼殺人狂之類的 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竟然 想去殺人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看一些偵探**,其實個人認為還是應該看書而不是那些電專影。

不知道你有沒看過

屬一些推理**,其實推理**中的偵探們雖然經常面對殺人犯,卻還是告誡每個人要珍惜生命。

福爾摩斯面對宿敵莫里亞蒂教授的時候說過一句話,如果能夠保證毀滅你,那麼,為了社會的利益,我會和你同歸於盡。

和福爾摩斯齊名的赫爾克里·波羅也說過,我反對殺人,不管是何種理由,殺人就是不對的。

所以想去殺人和看這些電影沒什麼關係,其實根源還是壓力大吧,因為看得多,所以想到了用這種途徑。

沒有心理診所也沒有關係,心理的問題自己也是可以解決的,不過沒有具體的問題我也只能泛泛而談。而在我看來,心理方面的問題泛泛而談沒什麼作用。但未必就是嚴重的心理疾病。

去看一些輕鬆的電影或是書吧,或者看看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書,雖然也是推理**,但是絕對不是會引起犯罪慾望的。相反地,它會告訴你,殺人是多愚蠢的一件事,而人的生命是多重要的。

最後,千萬千萬不要選擇殺人的發洩方式,波羅說過,**是一種習慣。

我本人就是很愛看懸疑劇啥的,但是我媽居然說我看的懸疑劇都是**才看的,她是在變相的說我是**?! 5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怕你**

她的觀念和你不同 也不認可你現在對影視的價值觀念 但是不認為你現在就是這樣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母親的好意,自己想成壞意,可憐天下父母心

想學關於偵探方面的東西,看什麼書籍。最好是有理論有列子的那種,謝謝!

35樓:〖捕風的女孩

既然福爾摩斯探被人說過了

那就這個吧

愛倫·坡 驚悚**全集

有空可以去支援一下柯南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把福爾摩斯探案全集全部研究一遍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摩斯探案集

你也可以看電影,陸小鳳系列

名偵探柯南的推理方法,邏輯,看《名偵探柯南》真的可以提高IQ和邏輯思維推理能力嗎?

哈哈哈哈,估計你背古詩會比看柯南有用。要說他提高iq,的確有很多邏輯在故事情節裡。可是說他不提高iq理由卻更多 1。很多故事的推理很牽強。2。全部都是關於什麼殺人事件之類的,知道這些推理也沒用。3。一般人看動畫片不會去想那麼多的。除非你每次一邊看一邊動腦子想 有疑點之類的。但是很多時候,因為是動畫片...

女友她很喜歡看帥哥,跟我在一起也常常看帥哥,她看見我不開心就說我喜歡你不在外表,是內心,但是我還是

分手。另外找一個一心一意愛你的女朋友 其實吧,女生都喜歡看帥哥,但是他們更喜歡有氣質 人格魅力的男生,試著慢慢改變自己,不光是他會更喜歡你,也會讓你在社會中發光 你女友傻子一個 喜歡看是人之常情 可哪個不是偷偷摸摸的看 不讓自己的男女朋友發現 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你物件。因為你這有可能會看。諒解他。跟她...

有人看偵探推理懸疑一類的小說嗎?求

給你推薦一些國產的推理 都是本人讀過的,非常精彩!而且很容易讀懂 莊秦 無法呼吸 普璞 罪之法則 不可能犯罪 王稼駿 魔幻人生 羅修 女媧石傳奇 狐仙傳 杜撰的短篇特別好看,如 第五元素 純屬杜撰 iii。杜撰據說他的第一部長篇 即將釋出,叫 時之悲 很期待。這些都很精彩,很值得看!國外的有很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