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裡的哪些角色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喜歡的

2022-01-28 13:21:02 字數 4229 閱讀 4685

1樓:舊笙吖

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看過名偵探柯南,然後大家也有自己特別喜歡的角色。因為畢竟每個人看動漫都會有一個自己特別喜歡的角色嘛。所以有些角色對於我來說真的是看一眼就特別的喜歡。

我相信就是怪盜基德了。怪盜基德是我一出場就特別特別喜歡的人物。

我們都知道怪盜基德穿著一身白色的西裝,有一個白色斗篷,然後戴著一個白色禮帽。整個人看起來都特別的紳士。雖然他在名偵探柯南裡邊兒很少露面,只是一個客串的角色。

但是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才智過人,而且不管是易容變身逃脫這些感覺他玩的都很溜。就感覺好像柯南也拿他沒辦法的樣子。對於這個,超級盜竊犯,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很喜歡他。

不管是他酷炫的魔術,還是他善良的人品都特別的吸引人。

而且除了怪盜基德,我相信還有特別多的人喜歡灰原哀或者是工藤新一,也有服部平次。說起服務頻次,也是和工藤新一併稱的。而且服部平次本身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帶著濃厚的關西腔說起話來特別好聽。

我感覺也挺喜歡他的。最後柯南就不用說了,我相信特別多的人喜歡柯南,不僅是因為他可愛的外表,也因為他特別高超的智慧,而且他平時在生活中也是一個小暖男呢,照顧著幾個小朋友。勇敢正義而且善良穩重。

所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角色,但是在名偵探柯南里我最喜歡的就是怪盜基德了。

2樓:天秤裡的翌尾魚

灰原哀因為身體上還是個七歲的小女孩,所以從《柯南》中並沒有看出哀有什麼絕色的美貌,在日本動漫中也談不上絕代佳人。但是,不可否認哀是美麗的,她的美獨樹一幟。

看她的臉形,可愛而富有菱角,簡單而不乏動人。還有她的**:細膩,光潔,白皙,好象中國柔軟雪白的絲綢。

再注意她的髮型:茶色的微鬈的短髮,有著漂亮的劉海,而髮梢卻又格外整齊。接著是哀的眉毛:

纖長而極具神采。最有特色的是她的眼睛:蔚藍如湖水,璀璨如寶石,而且眼睛的形狀類似東方的鳳眼,但又有西方的特點,可以說是東西合壁。

況且,哀還是個小孩,她的美麗仍可以醞釀。我見過哀以大人的身體出現的鏡頭,當時哀身處險境,十分落魄,但也可以看出成年的哀個子很高,大約170公分,而且身材苗條,又有著水月爭靈的曲線。因此哀排在第二位是很合適的。

3樓:銀子jj一米陽光

名偵探柯南大家應該都是很熟悉的,裡面的人物關係和柯南的推理細節都是我們大家值得關注的,還有就是裡面的女性角色,也是我們所以喜歡的,

4樓:水鄉情緣

1:赤井秀一

fbi搜查官,被組織內稱為「銀色的子彈」,極具神祕感。有些極強的狙擊能力,推理能力和情報搜查能力,且車技一流!外表俊朗,冷酷不苟言笑。2:服部平次

關西的高中生名偵探!在劇中與新一併稱為「關東的工藤,關西的服部」!外表帥氣,**黝黑,十分陽光!而且是一個實力極強的劍道高手!3:貝爾摩德

黑衣組織的重要成員,在劇中還有一個重要的身份是美國的女明星。因為某種原因可以恢復年輕或停止衰老,而且擅長易容和變聲

5樓:肖夢

我最喜歡的是毛利小五郎。雖然他平日裡很好色、邋遢、又抽菸又喝酒還愛賭博,而且還富有很富有逗比的一面,在別人看來就是個老屌絲。但是我始終認為毛利小五郎是個優秀的男人,雖然他不是主角,推理能力也很不穩定。

但是他是個柔道高手、槍法也很準,特別的有正義感,對待親人也是特別的在乎。所以我覺得毛利小五郎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角色,也難怪妃英理會選擇他。

6樓:

我挺喜歡的角色就是毛利小五郎這個角色,雖然他作為偵探水平並不高,但是他一直搞怪的形象,也非常具有童心看到他就很開心。

7樓:妄將私藏

我們都知道怪盜基德穿著一身白色的西裝,有一個白色斗篷,然後戴著一個白色禮帽。整個人看起來都特別的紳士。雖然他在名偵探柯南裡邊兒很少露面,只是一個客串的角色。

但是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才智過人,而且不管是易容變身逃脫這些感覺他玩的都很溜

8樓:天馬踩白雲

那當然是小蘭了,我最喜歡小蘭了,他不僅好看還迷人。

《名偵探柯南》裡的哪些角色是你看一眼就非常討厭的?

9樓:我不在家

我覺得毛利小五郎我就很不喜歡,雖然是主角,但是我覺得他很無能。

10樓:革運命

說實話,我看到柯南騙人那一段時有的時候會煩感,因為這事兒實在是太逗了。

11樓:玻璃球

主角雖然不能死(富堅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但就柯南經歷過的危險來說,就算他是在夏威夷受過特訓也扛不住啊。

12樓:肖夢

毛利小五郎是片中的一位主要角色,原來是一名刑警,後來辭職後當上了一名私家偵探,平時的愛好有吸菸、喝酒、打麻將等。

13樓:妄將私藏

這部動漫製作很良心,我覺得主要是元太很讓人討厭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的

14樓:石頭和雨

整個動畫片我就非常反感,人物構造等等等等不堪入目。

15樓:銀子jj一米陽光

boss! 我實在想不出有誰是討厭的。最愛小哀。柯南 還有我自己哈哈

16樓:囚龍蛋哥

群馬縣警,毛利小五郎,波本,

17樓:菲比尋常

好像除了柯南和小蘭沒有幾個不讓人討厭的吧……

18樓:

第一位:小島元太小島元太是少年偵探團之一,很愛吃鰻魚飯,元太同時還是個身材很胖,又總是喜歡闖禍的少年,經常給柯南帶來各種麻煩。說實話小島元太真的挺討厭的,你們也這麼認為嗎?

雖然是小孩子,不過卻是個熊孩子,柯南每次讓他辦事,幾乎都不牢靠,還給柯南帶來麻煩。

19樓:天秤裡的翌尾魚

boss! 我實在想不出有誰是討厭的。最愛小哀。

其實有些人物的造型氣質和酒的外觀口感是非常有關聯的,並且,有些性格多變複雜的人物所代表的酒類種類較多較複雜,性格單一的人物所代表的酒特點也較為單一。

非常有意思的是,黑衣組織的男性成員都是以烈酒來命名的,女性成員都是以葡萄酒或者加強型葡萄酒來命名,很符合性別特徵。

20樓:舊笙吖

特別特別多的人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也特別特別的喜歡看名偵探柯南,我們知道名偵探柯南里有很多角色是我們喜歡的,相對於而言也會有一些角色是我們看一眼就特別討厭的人。我相信特別特別多的網友都特別討厭少年偵探團吧。

我們都知道柯南的智商很高,然後少年偵探團也是柯南作為領導人物。而且最重要的是少年偵探團每次都在拖柯南的後腿,所以有些時候大家都特別的生氣。吉田步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雖然說是她對柯南有好感,而且也向柯南表白過很多次

就算她非常活潑可愛,但是也沒有辦法忽略她在案件中對推理沒有任何幫助,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也製造了很多的難題。所以有些時候都會覺得恨鐵不成鋼。

小島元太。對於這個平時特別喜歡吃東西而且特別胖的人,大家可能沒有什麼好感。因為他雖然稱自己是少年偵探團的團長,卻是推理能力最差的一個。

而且還特別容易拖後腿。最重要的是有些時候經常為了搶功勞而製造很多的麻煩。並且特別排斥柯南,認為柯南總是搶他的風頭。

所以每次他製造一些困難的時候,大家都特別的生氣。

所以可能大家討厭這些人物,只是因為他們在劇情中起到了阻礙的作用,反而增加了破案的難度。在這種情況下,明明到了生命最危險的時刻,他們依舊在因為自己的任性而破壞這個案件。所以大家討厭他們不無道理。

在《名偵探柯南》裡喜歡的角色有哪些?

21樓:

在這部劇裡我有很多喜歡的角色,比如柯南、小蘭、灰原......

1)柯南像太陽,給人帶來希望,每集劇情中的柯南每次都能看破真相,透過現象看本質,解決別人不能解決的難題,幫助很多人洗刷冤屈,讓真正的壞人繩之以法。

2)小蘭永遠那麼善良,凡事為別人找想,看到有人需要幫助義不容辭,在現在這個人心揣度的世界,這樣的真性情真的不多了。在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中,當發現疑似殺害委託人爸爸的男子出現時 小蘭奮不顧身從窗戶跳了下去。在暗夜伯爵殺人事件中,面對危險 小蘭毫不猶豫擋在前面 護住了兩個弱勢群體。

3)灰原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冰美人,但是如冰一樣外表的她卻有著一顆火熱的心,關鍵是這個小小的身體蘊藏著強大的知識,讓許多人欽佩不已。與柯南一起解決了許多案件,大女孩也越來越像小女生,可愛的讓人歡喜不已。

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名偵探柯南里衝矢昂的具體資料

衝矢昴是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人物,東都大學工科研究生,特徵是左撇子,眯眯眼,精通搏擊和空手道。初登場是tv版509集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因為原來租的房子在一次事件中被燒了,現暫住在工藤新一家。有人推測真實身份是在與黑暗組織對峙之中殉職的赤井秀一,另外也有人根據其他細節推測得出是黑衣組織新登場成...

名偵探柯南中的老鼠是誰,名偵探柯南里有關老鼠狐狸和大象是哪集

若是,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那就是湯地誌信女士。若是黑衣組織的內奸,那就是cia成員伊森 堂本,也就是水無憐奈和堂本瑛佑的父親。哪個老鼠?黑衣組織說的老鼠是內奸的意思。要不就是樓上說的湯地誌信女士,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 名偵探柯南 是真的,不過後來又有變動。名偵探柯南動畫片中演過。那個被殺的女人版死...

《名偵探柯南》裡的琴酒是不是很慘?你怎麼看?

我覺得琴酒不慘啊,他只是黑衣組織的手下,只是聽終極boss的指揮罷了,本身是壞人,沒什麼慘不慘的,人物設定就是這樣啊。琴酒是真的慘,自己組織裡的同事幾乎都是臥底,心疼琴酒一秒。不慘 沒玩梗 整天坐著老愛車,殺人不眨眼,看他眼睛的普通人都會害怕三分,剷除組織臥底以及暴露身份的人相當順手,而且有權利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