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16歲。為什麼我很喜歡看別人的腳

2023-04-19 17:55:05 字數 1723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戀腳癖?你要先搞清楚你看了腳後讓你開心的是什麼東西 仔細想想 是想設計鞋子還是什麼的 醫生也得知道病情才能開藥方啊。

2樓:請叫我賭神

額。應該是你對鞋子感興趣,並不是腳~

就因為你是男的,所以這個很正常啊,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啊,很適合做鞋子設計。

無須把它當不良習慣。

為什麼我的腳心特別怕癢,我是男生,16歲,別人一碰我腳心就樣的不得了。

4樓:清風綠葉

不會吧?你真的試過?你自己碰也癢嗎?建議下次別人碰的時候,你可以別動,全身放鬆地,這樣應該就不是很癢了。

5樓:依舊灬遲來

這又不是壞事,相當正常啊。

我是男生今年16歲,為什麼我才穿39的鞋,我的腳還能長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青春期發育有晚期變化明顯的,不用太過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在高中時還在長的。如果真的很擔心 你也可以去小醫院拍一下『鑑定骨骼是否閉合』的**,**也很便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夠長大的。它隨著身高一起長,長到23歲了吧!

9樓:嚴實老人

16歲還早著呢。還得張。

16歲男生腿腳有些毛病 走在路上都好自卑 希望大家幫幫我..

10樓:大屁屁龍

那沒什麼問題。

人往往處於傷害與被傷害中間。

別人因此傷害你那也是難以避免的,你唯一的辦法是去接受別人給你。

帶來的傷害。

你懂嗎?你沒選擇,如果你想讓別人改變對你的目光,你錯了。

你去改變自己吧。

即便他們傷害了你,對他們自己又有什麼影響呢?很快他就會忘記。他對你的傷害超不過5秒吧。

5秒而已讓他過去吧。

你還是要為了你自己生存下去。他們的生活裡不包括你,希望你記住!別讓你的生命裡因為"他們"的存在,而不必要的去走一些路。

11樓:網友

爬樓的效果比晨跑還要好,我一年就把小腿練粗了7cm,努力吧,我每天上下5樓15次以上。

16歲男生一般腳有多大,個子有多高 20

12樓:qq天邊楓林

現在家庭條件都比較好,這個問題就不好說。個子高低有父母遺傳因素,也與個人平時鍛鍊有。16歲男孩從發育期來說至少在160cm一170cm之間,另外腳的長度x7=身高。

13樓:我是k老

我16週歲,但我的身高是180cm,同齡的人基本都是175~185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崩了,我13和我們班同學都是40碼的。

男生16歲的腳為什麼會隨時會抽筋,有時會,有時不會。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15樓:di寶貝迪

16歲正式長身體和發育時期,應該多補鈣!晚上泡泡腳喝杯奶也可以緩解,要是膝蓋一下有可能也是足部著涼了。

16樓:致青春2無雙

成長期抽筋多是缺鈣引起的,吃點鈣片吧。

我男的,35歲,我很喜歡這個姑娘,她只有22歲,我們是異地,這次我去看他,要求和他一起睡,對於她來

女孩很漂亮,你不能強行要求,要慢慢拉住她的心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她太單純了,給不了她好的,就別去禍害人家 不要傷害她,愛她就給她最好的 非常過分,你能負責嗎?娶回家再說吧你!不過分。一點不過分。睡一覺又不幹啥 過分,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你這根老黃瓜就不要糟踏別人了 喜歡...

我是女生,17歲,我很喜歡看女生的3處看了會yangyang,感覺男生的很噁心不喜歡

一種正常的心裡反應和生理反應。年輕,經歷的事情少,慢慢就會好了,自己也要剋制 親,你要發展成同性戀嗎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違法,不違背良心,不害人,就行 如果你要是被男生弄了,你就會喜歡了 挺正常。估計你還是 no zuo no die 這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應,女人從發育期到25歲分泌的性激素少,25歲...

我是男的16歲,喜歡隔壁班的女生,一開始我很傻就直接表白,因為我太內向,在扣扣上聊了很久,才去

看你還蠻有些理智的,那就建議你 現在先別想怎麼發展戀愛了,主要精力用在學習上,業餘時間當普通朋友相處,等你們都足夠成熟了,你的學業事業也有一定實力了,再來戀愛也不遲。如果到時候,你們沒機會了,那隻能說明彼此沒緣分的,不必勉強,強扭的瓜都不甜的,即使看起來很甜的樣子。你當然可以堅持,也可以堅持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