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plus價效比怎麼樣,華為P10,華為P10 Plus到底怎麼樣 怎麼選 值得買嗎

2021-05-10 23:28:23 字數 4383 閱讀 91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華為p10plus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  價效比比較高,主要引數如下:

硬體作業系統emui 5.1(基於android 7.0)使用者介面emui 5.1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cpu頻率2.4ghz(大四核),1.8ghz(小四核)+微智核i6gpu型號mali g71 mp8

ram容量6gb

rom容量64gb/128gb/256gb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256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750mah

理論通話時間1680分鐘(3g)

理論待機時間450小時

其他硬體引數支援快速充電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主:2000萬畫素

副: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2樓:段吉昔佳妍

**太好,建議掉價以後再購買,我也挺喜歡的,就是嫌他太貴。所以在觀望當中。

華為p10,華為p10 plus到底怎麼樣 怎麼選 值得買嗎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和 p10plus的引數區別如下:

1.螢幕:p10plus為5.5英寸,p10為5.1英寸。

2.系統:處理器均為麒麟960,p10  plus有4g/6gb執行記憶體,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256gb,p10的執行記憶體4gb,機身記憶體有64g/128g。

3.攝像頭:p10和p10plus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 p10  plus的光圈為f/1.

8,p10的光圈則為f/2.2,p10前置攝像頭 800 萬畫素,f1.9 光圈,是固定焦距,p10plus800  萬畫素,f1.

9 光圈,自動對焦。

4.其他功能: p10 plus支援紅外;p10不支援紅。

5.電池:p10 plus是3750mah,p10電池容量是3200mah,都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4樓:秦_子瓊

兩款都是非常不錯的呀,都值得我們擁有。它們是採用2.5d弧形康寧大猩猩玻璃,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運用全新鑽雕工藝,擁有鑽石般光澤,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它獨特的光影,再加上2017國際流行色,特別潮流有範;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

華為p10 plus的機身非常纖薄,官方給出的資料是6.98mm,配合圓潤的機身,實現了極佳的手感。機身右側為開關鍵和音量調節鍵,鍵程回彈有力,手感很好。

 在背部的工業設計上,最大的亮點是「鑽雕工藝「,過精密的**c控制鑽石刀頭,在背面的金屬表面雕刻出微米級紋路,在金屬表面形成百萬個微米級的「金字塔」結構四面體。從**上也許看不到太多的細節,但是就筆者的觀察來看,極大提升了手機的精緻程度:從不同的角度觀察,隨著光的反射,背部會呈現一種光影流動的特殊效果,炫酷之極。

在作業系統方面,華為p10 plus自然是搭載了基於android 7.0,由華為深度優化的emui 5.1系統。

最新的作業系統的強大之處在於,加強了記憶體管理的優化,實現了實時碎片管理和自動記憶體**等功能,提高了手機執行速度和響應速度。此外,emui 5.1還有人工智慧管理系統,通過學習使用者的使用習慣,然後有針對性地調配資源,避免了安卓手機機用久以後,會越來越卡頓的情況。

兩者的區別:p10是5.1英寸,fhd屏,1.

3mm窄邊框,p10 plus是5.5英寸2k屏,1.6mm窄邊框 ;p10的執行記憶體是4gb,p10 plus的執行記憶體是6gb;p10 plus支援四天線,p10不支援。

華為p10plus怎麼樣,有什麼優點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優點

1.多功能home鍵和其他實體按鍵,功能很多,例如一秒拍攝(多年前索尼各大旗艦都用過,也都有這個功能,華為的速度更快)。

2.執行速度目前而言夠快,是否能夠像ios那樣用多久都不會卡,這個應該跟系統底層協議有關,需要時間來證明。

3.電池容量是3200mah,續航時間也長 支援華為超級快充,關鍵是它有lte四天線和wifi雙天線,上網會更快。

二、缺點

1.充電時別玩遊戲,螢幕會跳,不靈敏。

2.手機整體的亮度偏暗,無論是螢幕或者相機拍攝的**,整體都偏暗,又或者說是不夠通透。

一、簡介

2023年2月26日,華為終端在巴塞羅那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17(mwc)上釋出釋出了全新華為p系列智慧手機——華為p10 & p10 plus。p系列是華為終端產品中定位時尚精緻的高階旗艦系列。華為p10 &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了重大的革新,並輔以特殊工藝,視覺層面更注重藝術細節美。

同時,在科技體驗方面,華為p10 & p10 plus也較上一代有重大突破,在繼續發揚核心效能優勢的基礎上,聚焦系統流暢性、續航和攝影等消費者痛點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進和優化。

二、特色功能

1. 攝影:重新定義手機人像攝影

自華為 p9搭載徠卡雙鏡頭以來,其高品質的攝影體驗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此次,華為聯手徠卡再次升級其手機攝影技術,推出全徠卡配置的華為 p10/p10 plus,將手機攝影帶到藝術攝影的新高度。[3]

2. 設計: 先進工藝 科技與美學與再次融合

華為p10/p10 plus不僅能拍出「藝術級」的**,其本身也是「科技新美學」的藝術臻品。其設計融入了諸多美學元素,從材質、紋理到色彩,纖薄機身中演繹出了和諧的科技之美。

3. 執行:暢快體驗

4. 通訊:領先通訊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7樓:鍋鍋旺

高階手機沒有什麼缺點。缺點方面看你的需求,達不到你的需求的地方就是p10 plus的缺點,不然就是沒有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plus有嚴重的安全問題.手機指紋處很小的一個裂紋就能讓手機指紋解鎖任何人都可以開啟使用,那消費者的財產損失誰來負責?手機安全又在**?

手機銀行支付寶等支付軟體都可以用指紋付費。華為廠家無作為,只同意更換螢幕。我要求換手機,他們不同意。

手機17年7月底購買的,才使用了幾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不卡時不建議更新系統…更新後多數舊版應用不支援運作…

華為p10plus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別停下腳步

昨天買的,但在網上看到了快閃記憶體問題,就打**問客戶,客戶說不影響正常使

版用,我又問了是不是現權在賣的手機還是三種快閃記憶體,客戶還是說不影響正常使用,那我也就呵呵了,那我買個老年機也不影響正常使用啊,這樣的說法讓人心裡不舒服,害怕收貨後,手機快閃記憶體還是emmc5.1和ufs2.0,今天早上就拒收退貨了,看看其他國產手機吧!

華為p10plus手機質量怎樣

11樓:昱珉

質量沒問題,華為的p系列手機都沒問題的,用著也可以。處理器970也夠用了,**還算公道,使用2年應該沒啥問題的!我從mate8到mate20 pro感覺華為手機質量,真的不錯啊。

12樓:暖暖之暖

支援華為,榮耀系列以及華為系列等,根據自己的使用功能以及價位,購買適合自己的手機。有任何問題可以諮詢華為官方客服中心,會得到最好的解決和處理。

13樓:胡喜慶

華為手機質量都是很好的,不管哪款手機,它的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流的,我們全家現在都用的華為手機,畢竟它是國產最值得信賴的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還是可以的。我們一家人都用華為的。

15樓:傲嬌夕爺

華為手機應該還是可以的,現在不都是支援華為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現在國產手機質量都挺過關的,放心吧。

現在華為p10plus怎麼樣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plus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機身:p10 plus採用5.5英寸顯示屏,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

2、拍照: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

3、電池:電池容量3750mah續航持久,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4、系統:androidtm 7.0作業系統,emui5.1使用者介面,用起來非常流暢。

華為p10plus怎麼樣,華為P10 Plus怎麼樣

華為p10plus是新上市的品牌,p10 plus採用5.5英寸顯示屏,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搭載麒麟960晶片 c...

華為P10Plus亮黑版怎麼樣

華為baip10 plus的機身顏色不同,其他du配置和功能都是一樣 zhi的,引數資訊如下 dao1 螢幕 內華為p10 plus的螢幕是5.5英寸,容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大屏操作起來也輕鬆。2 顏色 華為p10 plus的機型顏色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三種,都是現在...

華為P10Plus怎麼樣值得買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bai值高,值得入手。建du 議可zhi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dao登入華為官網來查版詢引數資訊 1 外權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