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世上真的只有自己的父母才對自己真,其它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包括愛情

2021-05-20 00:31:38 字數 6233 閱讀 4154

1樓:張其

隨著時間的推移,和閱歷的增長,真的,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父母和孩子沒什麼人會真心對你心疼你,包括夫妻不信你窮幾年看看?現在的孩子都要到40歲才醒悟懂事,都是套路而已。所以我們要花時間陪伴父母不然等你老了什麼都尺了。

2樓:fen寸大亂

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這點毋庸置疑。父母給我們生命,撫養我們**。其中的艱辛只有等自己有孩子了才能體會。

3樓:手機使用者

可有時候連自己的父母也不會對自己真你相信嗎!恭喜你有疼愛你的父母

4樓:飛向鑽

親~偏激了呢,不可不信,亦不可盡信。所有的所有,親~用你的心去看。

不過一句話倒是正確的,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是在真正的幫助你以為,其他所有人都是為了給你的前進設定障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愛情也有真的!

6樓:單雨菲

不是假 是多少的問題

父母親人都是假的,只有我自己對自己才是真的好

7樓:大霧遮陽

未來只有靠自己,父母都很假。很偏心

8樓:情聽世界

1,逃避只有懦弱者才會去選擇。2你的攀比心理太強。3你沒有一顆感恩的心。4你可能得了自閉症,或是心理疾病!!!

9樓:幾多幾多雨

你怎麼肯定他們都是欺騙利用你呢?不要抹殺掉他們曾對你的溫情。如果這真的是事實,也該感謝他們給予你的一切。

你想要變強變好這沒有錯。不過在你成為強者的過程中也許你會改變一些現在的想法。加油。

我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最好,什麼狗屁朋友都是假的,真的好想出世外隱居,活在世界上為什麼就

10樓:南宮宣兒

深有同感啊!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深有同感啊!

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深有同感啊!我以前也有幾個玩的不錯的朋友,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她們都太傷我的心了,我在她們眼裡永遠就是那個被忽視的人,所以現在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有點悲哀,可是也不想對別人再傻傻的掏心掏肺了。

11樓:江湖網路哦

別人要勾心鬥角你不去勾心鬥角就不會累了,做好自己的,不去猜測別人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的,朋友什麼的都是你有錢了,才會跟你在一起,沒有錢了就不會理你了,男女朋友都一樣的,現在這個社會都很現實的,真心得很少,只有父母對你是真的好,不會計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除了父母,誰能管你的死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同感。

還是努力適應吧。

為什麼我感覺家裡人對我很假,所有人都假,只有自己的錢才是真的

15樓:真空機芯

你的感覺很正確,只是大多數人看不到或不承認而已。

你飛黃騰達和你一無所有,你的家人對你的態度絕逼不一樣。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金錢很重要!可是親情,愛情,友情,更重要!人必竟是群居動物,感情動物,我們交流,勾通,一起成長!

情,這個字始終伴隨在我們左右,直至終老!我們在處事,處人和生活中,都需要真誠相待,總有一份感動會積極迴應你的真誠!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還是多數的!

不必懷疑,抱怨!錢看得太重,必定是情感信念坍塌!我們有責仼,守護,與愛,錢只能為這些服務!

錢只是工具,它沒你說得那麼重要!請深信,愛你的人,始終愛你,不記你約貧窮與富有!!!

17樓:淘客旅途驛站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家裡人指的是哪些人?我覺得就算所有人對你很假,但是你的父母對你確實是真的,還有我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孩子,我覺得除了父母之外,孩子對你也是最真的。

確實,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誰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但是也不要太過敏感,畢竟人間還是有真情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你對家人都不信任。肯定傷你太深了。我認同金錢很重要!

可是親情,愛情,友情,更重要!人必竟是群居動物,感情動物,我們交流,勾通,一起成長!情,這個字始終伴隨在我們左右,直至終老!

我們在處事,處人和生活中,都需要真誠相待,總有一份感動會積極迴應你的真誠!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還是多數的!不必懷疑,抱怨!

錢看得太重,必定是情感信念坍塌!我們有責仼,守護,與愛,錢只能為這些服務!錢只是工具,它沒你說得那麼重要!

請深信,愛你的人,始終愛你,不記你的貧窮與富有!!!

19樓:莫無林

你有這種想法,可以折

射出幾點問題:

1.你對別人的信任度很低,甚至可以說沒有,你從他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安全感。

2.你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你雖然說看重錢,甚至腦子裡想的是錢,但實際上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害怕你的付出沒有回報,害怕一切都不過是個假象。

3.你很要強,你害怕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沒人幫你,因此你努力賺錢。

最後,希望你可以改變自己,生活中是有些黑暗的東西,但更多的是光明,獨木不成林,人總是需要在集體中生活。加油!

20樓:唐韓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錢什麼

都是真的沒錢什麼都是假的?現在社會就這樣有錢就是兄弟,沒錢什麼都不是。夫妻日子一長也會因為錢的原因導致感情破裂離婚?

我自己的真實經歷,我常常因為錢吵架打架。弟弟常說父母生一個兒子,什麼都不用分都是他一個人的?

21樓:四方城

原因在於你太利益。世界上最真的是親情、愛情、友情。錢是身外之物,沒有父母你從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以後你對錢不會太看重

這可能是好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憑空想出來的煩惱而已,做人還是要開心一些。不要去計較那麼多,做為家人他們肯定是為你著想的多,不要事事都想得太偏面,多相信自己的家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父母也是這樣嗎?如果是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好學習工作 靠自己才是對的

25樓:小美

看流浪地球電影了嗎?吳孟達有句臺詞,他是2023年,說以前人們都很迷戀一種叫錢的東西。

金錢時代,在家庭中,你看重的是什麼,重字下劃重點,它就是什麼。

26樓:陌生的熟人是誰

患難見真情,我想你會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的

27樓:love陳屁屁

看破不說破,自在度生活

明白了在這個世上除了自己的父母,親人能對自己好!其它的真的什麼都不是!什麼愛你的老公在有事情上真的 20

28樓:颩徔聖痕

人生難得糊塗!有時候該放手就放手吧

29樓:牽絆

既然父母對你好,那是因為你是他們的骨肉,你就算不為別的為了你的親人也應該活下去

30樓:

別一時生氣把話都說滿了,看開點,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只有自己的父母是真心真意的對自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自己真心的沒錯,但並不是只有父母,像朋友,愛人也有對你真心實意的,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者還沒有出現而已,要想別人對你真心實意首先你自己也要真誠的對待別人。

世界上真心待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真慶幸自己的爸媽和姐姐對自己真好,比他們強多了,我的嫁妝山都在他媽

33樓:悟空用手機

看人不清,結婚的時候沒有看清啊,跟你物件好好說說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自強自立,不看copy

他們臉色,去找個工作,自已掙錢自已花,現在你還沒真正當家,等你婆婆老了,她想管也管不了了,到時你就能掌管家中一切事務了,孩子長大了家中鎖事太多了,你覺得很累的,不管誰當家都一個目標為了這個家,想開點,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沒太多的浪漫,適應就好,心態好,身體好比啥都好,望你愉快莫煩惱,快樂生活心情好,望採。

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妻兒真正關心自己!其他人都是面子事!沒有真對自己好真正關心自己的。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敬別人一尺,別人才會敬你一丈。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井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少,習慣就好。

36樓:賈林強

現在的朋友讓人很無奈,在一起除了比錢就是比勢,就不能痛痛快快的聊會天

37樓:唐逍遙遊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最親迷的人往往就是父母妻兒幾個

38樓:手機使用者

好朋友也能做到,庫克為了讓喬布斯病情好轉敢於把自己的器官捐給喬布斯,喬布斯卻放棄機會不要,這友情可能妻子兒子都很難做到

39樓:可惜雪不夠白

說的很現實。

但是也不能太悲觀了。

哪怕整個世界背叛了你,也有你的父母妻兒和你在一起。

每個人都是這樣,很公平。

40樓:玄冰攝魄

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走完。可能是你對他人的期望值太高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麼?不

抄是還有兄弟麼?他們難道不是真正的關心你麼?還是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說不定他們關心你,你「只緣身在此山中」,看不出來呢?其實他們說不定對你很好,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說不定關心你的人也有可能是為了什麼其他利益著想呢,現在的人心叵測,很難說啊!說不定在背後**一刀的不是沒有關心過你的人,而是你自認為一直關心你的,對你好的人,我最怕這樣的人了!

唉!人心難測啊!

純打字,累累的,望採納,qaq!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遇到 只有你先真心的對別人 才會有人真心的關心你

43樓:起名字好吧

真正遇到大事情的時候才能真正看出朋友的真心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正關心別人了,別人就一定會真正關心你。

45樓:前途陽光

人一輩子有一兩個知心朋友就行、寧缺勿爛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曾真心待過別人,沒有那就不要奢求了

47樓:手機使用者

說得對,朋友都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待你 別人對你的好 是你教他的

49樓:妄仙之神

被關心是一種幸福。關心別人也是。

50樓:祕密

你太幼稚了,到今天才明白

51樓:蝶舞

別太悲觀了 什麼都是相互的

52樓:呵呵

還有真正在乎你的朋友

53樓:寂寞求籤

真正關心自己的還是自己,

54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可以為了你付出一切

55樓:h_小白龍

這就是現實,是實話,贊贊贊!

感覺自己都沒什麼朋友,只有無聊的時候他們才會找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我一樣,這樣挺好。安靜 我也沒有什麼朋友。好的就只有2個。作為朋友都是相互的,試問一下,你沒事的時候找過你的朋友嗎?沒事多聯絡一下,祝你們感情越來越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的,不管是在什麼狀態下想起你,都是在拿你當朋友的,別多想,跟朋友相處才是最放鬆的 嘛 自己的問題,多和他們交流交流就好 為什麼...

感覺父母對自己不理解,我要怎麼表達我的感受

感覺父母對自己不理解,首先你得知道父母只是關心你,然後再按照下面四個步驟了表達自己的感受。沒有人知道怎麼做完美的父母,也沒有人知道怎麼做完美的孩子。我們都會不斷犯錯,所以我們都要學會謙遜溫和地對待彼此。你想一想父母的責難,只不過是不擅長表達需求,當不滿積累到一定程度再以指責和抱怨的口吻爆發出來。第一...

我是高二的女生,感覺自己還算比較聽父母的話,也從沒有戀愛過,可是同桌都在戀愛,讓我感覺好不自在

不用炫耀,因為沒人 會在乎!相信自己。加油!不要因為這種感覺就去尋找初戀,你會後悔的.戀愛是留給真正珍惜自己的人的.我直到工作才有,你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到大學才戀。l戀愛是一種緣分,不要因為別的原因戀愛,你現在沒戀愛只是因為你的緣分沒到,沒遇到讓你喜歡的人,所以不用在在意別人的眼光 那個叫男女朋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