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關於如何學好化學的文章,需要一篇關於 如何學好化學 的文章

2021-03-27 04:19:48 字數 711 閱讀 4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喜歡化學某個點,試驗的過程的很有意思

關於一篇化學的作文600字左右

2樓:雲和山的彼端

化學就在我們身邊

聽到化學這個詞,你會想到什麼?是物質與物質的複雜反應?還是那些瓶瓶罐罐的化學試劑?或者是密密麻麻的元素週期表?其實,化學不僅僅是這些遙遠的事物,它就在我們身邊。

在生活中,隨處可以見到化學的身影。鋼鐵的生鏽,食物的消化,酸奶的發酵……這些都滲透著化學的奧祕。化學是如此普通,但又是如此千變萬化,我們必須要好好學習它才能夠探索出化學深處的奧祕。

化學使我們更好的認識生活。一些很平常的生活現象,我們都能應用化學原理解釋他們,使我們可以科學的瞭解世界。比如:

綠色植物為什麼有著淨化空氣的作用?因為它可以在光下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這是一個非常普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化學反應,也可以利用它來說明化學對我們人類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可以利用化學來改善我們的生活。一些對我們不利的化學反應,我們可以應用化學原理儘量防止它們的發生,而對我們有利的反應,可以提高其發生的速率。化學還能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比如空調就是一個吸熱反應的具體應用,可以利用它來降低空氣的溫度,在炎炎夏日,它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化學是這樣有用的一門學科,它吸引著我們去學習它,研究它,探索它,應用它。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用心觀察,細心體會,一定能感受到它的美妙。

我需要左右的關於中秋的文章,我需要一篇600字左右的關於中秋的文章

在我所經歷的人生當中,有這樣一件令我感動不已,至今都難以忘懷。在我十歲那年的夏天裡。驕陽似火,太陽剛一出來,天便熱得發了狂,地上像下了火似的,一絲風也沒有,使人覺得氣悶。窗外的柳樹耷拉著腦袋,馬路也被太陽烤得直冒熱氣,人們的衣服同樣幾乎被太陽烤焦了。就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裡的一天,我正在家裡吹著空調 ...

如何學好初中化學,怎樣學好初中化學的方法

化學其實很簡單.我這次期考.物理3分.化學96.加起來剛好99.不說這些廢話了.學好化學 關鍵就是興趣 不要對化學產生害怕的情感化學真的很簡單 而且試驗也很有趣 你這樣想就真的可以學好化學啦.有什麼化學問題你可以來問我 很樂意幫助你 所有的科目都一個樣嘛!謹記一下格言 1.可以上課不聽講,但不能不復...

如何學好初中化學?怎樣學好初中化學的方法

一要過記憶關。初中化學是入門教學,很多知識都要記。如1 化學實驗基本操作,也就是各種儀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2 前20號元素名稱 元素符號,以及人教版p75頁表上前20號外的9種元素名稱及符號。3 常見元素化合價。4 初中化學中離子符號特別是常用到的幾種原子團。5 各種物質的性質。6 物質間的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