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phone裡的錄音匯入到電腦裡

2023-02-09 06:35:05 字數 2463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首先將iphone6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

2、在電腦中開啟itunes工具,然後再在itunes中點選頂部的「**」 選項,然後勾選上「同步**」和「包括語音備忘錄」 之後再點選「應用」按鈕開始同步資料。

3、接下來我們在「此iphone上」裡會看到一個「**」欄,右方的列表介面中看到錄製的音訊檔案了。

4、最後電腦「文件「-」**」資料夾下,就可以找到同步到電腦中的iphone6錄音檔案了,格式為。m4a格式。

方法二。點選錄音檔案,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圖示,之後可以選擇用郵箱或者微信、qq,來傳輸。個人推薦qq,電腦登入就可以了,比較方便一點。

2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iphone錄音檔案匯出步驟:

1.先把iphone連線電腦之後再在電腦中的itunes中找到「**」 接著勾選「同步**」以及「包括語音備忘錄」 之後再點選「應用」按鈕開始同步資料。

2.然後在itunes介面點選「此iphone上」在這裡會看到有一個「**」欄,即可在右方的列表介面中看到錄製的音訊檔案了。

3.最後在「文件-**」 就會看到剛才匯出的iphone錄音檔案。

3樓:洋知穰愜

開啟itunes,插好iphone,點iphone-應用程式,在下面第二個程式列表裡找到你的錄音軟體,右邊檔案欄裡選中錄音檔案,點「儲存」即可存到電腦裡。

4樓:琢斯師

點開語音備忘錄。

找到之前的一個錄音,這裡以比賽要求為例。

點選圖示位置。

點選郵件。輸入收件人。點選傳送。

看到郵箱裡已經收到了。

如何把iphone6s錄音匯入電腦

怎樣把蘋果手機的錄音檔案匯入到電腦上

5樓:網友

最簡單的辦法,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手機和電腦同時登入同一個qq號,然後把手機qq開啟,在手機上點選我的裝置-我的電腦,把檔案發過去,電腦上也就同時有啦。

6樓:順輝瓷磚大連站

你用91助手試一下看看,得用電腦喔。

如何把蘋果手機上的錄音檔案傳到電腦上

7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2、找到一條錄音,可以看到左下角的「··點選此處。

8樓:輕煙談生活

將蘋果手機裡面錄音匯出到電腦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裡的語音備忘錄,點選「語音備忘錄」左下角的圖示。

2、然後我們向右滑動,選擇用qq匯入。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介面裡選擇我的電腦。

9樓:小娜有妙招

步驟2、單擊主介面上**選項卡,勾選「包括語音備忘錄」。

步驟3、單擊itunes介面的左下角的「語音備忘錄」,即可在主介面上找到之前用iphone錄製的音訊。

步驟4、選中要儲存的錄音檔案,即可在我的文件,**,itunes資料夾中找到同步好的錄音檔案了。

步驟5、另外,還有使用第三方軟體來同步錄音檔案的方法,比如安裝ifunbox、iexplorer一類的軟體,直接訪問手機的對應資料夾(不需要越獄)。ifunbox只有for windows的版本,iexplorer則同時提供windows、mac的版本。

步驟6、錄音檔案就儲存在recordings資料夾中,開啟這個資料夾後,即可看到錄音檔案。

步驟7、選中錄音檔案之後,單擊主機免上面的copy music,即會彈出儲存對話方塊,另存檔案即可。

如何把iphone6錄音匯入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就是登陸qq然後檢視我的裝置,或者用手機登陸qq檢視我的裝置有電腦那一項,然後把檔案的東西錄音,直接複製到我的電腦就可以了。

iphonex怎麼把手機裡的錄音檔案匯出到電腦 10

11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qq、手機。

1、首先開啟錄音,點選開啟左下角三個點鐘的「共享」。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qq」。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我的電腦」。

4、然後在電腦上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錄音檔案選擇「另存為」。

5、然後選擇想要儲存的路徑,回車確定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x手機將錄音檔案傳到電腦裡面需要軟體輔助傳輸,這裡可以使用pp助手pc版傳,具體的步驟:

將iphonex連線上pp助手電腦版,手機上點選信任此電腦「檔案管理」——語音備忘錄」,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錄音檔案了,錄音檔案一般為m4a格式。

接著就可以選擇需要匯出的錄音檔案,然後選擇「匯出」

匯出到電腦之後可以使用」音訊格式轉換「功能,將m4a格式轉換為***

如何把iphone錄音匯入電腦

將iphone聯接到電腦上 單擊主介面上 選項卡,勾選 包括語音備忘錄 單擊itunes介面的左下角的 語音備忘錄 即可在主介面上找到之前用iphone錄製的音訊 選中要儲存的錄音檔案,即可在我的文件,itunes資料夾中找到同步好的錄音檔案了 另外,還有使用第三方軟體來同步錄音檔案的方法,比如安裝...

怎麼把epub匯入iphone

1 電腦上安裝好itunes。並準備好要匯入iphone的epub電子書。2 開啟itunes,檢視 資料庫 下是否有 圖書 選項。沒有此選項的,可以在itunes選單上選擇 編輯 偏好設定 勾選 書籍 3 連線iphone,進入itunes的手機詳情頁,如下圖所示 4 選擇圖書標籤,如下圖所示 5...

錄音機裡的音訊怎麼匯入剪映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三伏天的感冒。軟體與硬體的關係沒有軟體的計算機硬體稱為裸機,裸機是不能工作的。所以,一個完整的計算機應急系統是由硬體和軟體構成的,二者缺一不可。硬體與軟體的關係見圖1 50。綜上所述,計算機系統的組成見圖1 51。硬體和軟體是一個完整的計算機系統互相依存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