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和我不在一塊的時候出去吃飯後來和好了才告訴我說什麼都沒有發生那個男的當時有物件

2021-05-20 18:24:30 字數 6523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話本來就很模糊,第一:一點關係都沒有兩人怎麼能單獨去遊公園?男孩和女孩說做一件事,做什麼事?做過的事要當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後,在我一次出差時和別的男的出去開房了,後來我知道騙我說什麼都沒有幹、最後和那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諒他那你以後綠帽子就得戴很高了,不要忘了這種事有一就肯定有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在看她對你來說,是否存在可愛之處。如確有愛的基礎,還是應該珍惜。她與他人出去開房,原因不一定在她。再找一個,可能開房次數更多,你能接受嗎

4樓:海幽藍

我覺得不能原諒~你只是出差至於找別的男人開房嗎?

5樓:清歡長樂

……她要是在乎你又怎麼會和別人開房,原諒幹嘛。

6樓:紫蘇

不能原諒,以後還會這樣

7樓:陽下的那抹幽傷

別原諒她,問她到底為什麼這樣。先給個理由

8樓:遇事奇

原因何在!事出必有因

9樓:七人御前

你又不能怎麼樣那就原諒唄

10樓:永昌百事通

操 他 媽

11樓:活著的天空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自己考慮吧。

12樓:一直很安靜

不該原諒,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13樓:華蘭龍仔

你能原諒?你是人麼?

14樓:抽你的呢

不該,可以叫她走了。

在一起兩年 能原諒 女朋友和你一起的時候和別的男的發生那個嗎 後來她求我原諒她。說什麼不能沒有我 10

15樓:星星ル糖淚

心理學上她後悔了,但是你心理過不去啊-l-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後悔了吧,如果真愛他就給他次機會吧,

17樓:利達實施

不能,知道狗改不了吃屎嗎?

18樓:魄陌人心

你能說清楚點嗎,發生那個到底是輕微的曖昧還是嚴重的

19樓:都用過了

不能容忍 就是怕有第二次 不過看看是在那種情況下她和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悔bai了,但是沒必要再繼續du下去了,還是分了吧zhi即使現dao在沒問題,以後你專總會想這想那,活得很累,還不屬如現在分手來的輕鬆

而且她再犯的可能性很高,因為一般情況下第一次的時候人的心理防禦最強,其後便逐漸變弱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戀愛發生的問題

21樓:無知無主見者

你這小夥子不錯,bai有情有義,du性情也算大度。zhi

22樓:聖殿天使長

天使的守則:

守護 只是守護……而已

愛的守則:

如果以愛的名義 就別指望付出能有回報版

等價交換是不成立的權 愛她 所以對她好 天經地義 僅此而已愛 是祝福 而不是 拴住誰的詛咒

無愛 無責任 愛 亦是一種責任……她對你 不是也有著責任感麼……好了 選擇還是你自己的

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祝你的選擇 你不會為此後悔……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她靜靜吧,也不要這麼快嘚做決定

..也許她也很苦惱,很無助.

吥清楚自己該怎麼做回決定答,可能在她心哩沵嘚份量會更重,畢竟沵們倆現在是在一起嘚,那段過去嘚囬憶只是在吥注意間闖進她嘚腦子,一時沒有準備才會覺得很難,有時候沵應該要懂嘚體諒她,也要相信她..

兩個朲嘚感情是需要信任嘚.吥要一時就會想到分手,這樣嘚結果最後倆個朲心哩都會吥好受嘚,先冷靜嘚想想 ,讓心情平靜些再做決定吧,吥要傷害勒一個愛沵嘚朲``

24樓:冰凍星光

有一種愛叫做幸福,有一種愛叫做付出,有一種愛叫做守護,有一種愛叫做牽絆,有一種愛叫做擁有,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女朋友有一個玩的很好的男孩 剛開始我還沒有發現後來我們因為那個男的抄了好幾次的架不是我小氣而是真

25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說明你付出的多!而她,腳踏兩隻船,不說其他的,就大半夜的跑去跟一個男人吃飯,就足以說明一切了。其次,她情商低得可以,看到別的男的,可以不管自己男朋友的心思,足以說明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

26樓:放眼世界

我來告訴你怎麼辦

①你問那個女的心裡在乎誰最多?

②如果心裡喜歡內的是對方那麼你就和她說

容清楚,以後你就和他在一起,別再來影響你的生活。

③如果她愛的是你,那麼就請她與對方保持距離,希望她學會換位思考④如果兩個都喜歡,叫她做出一個明確的選擇,然後你努力做一件對方做不到的事情,這件事情要足以夠吸引對方,讓對方無法忘記,這樣的話慢慢的你在她心裡的位置就會慢慢的超越那個男的,後面你懂得⋯⋯最後送你一段話(花開蝴蝶自然來,這叫蝴蝶效應)

27樓:天劫降火

早點分了吧,我告訴你今天早上一個哥們,他女朋友的男閨蜜失戀了,他女朋友就陪著那個男的睡了一晚,還說什麼都沒發生

28樓:東風過田

怎麼辦?「八」字分兩邊,各走各路。因為,我感覺你就象個「跟班」或「陪戀」。這樣說,不生氣吧?

29樓:我是差距啊

哥們,舍不捨得,只在你的一念之間。好好問問你的女朋友,問她你和那個男的誰重要。讓那個女的自己做抉擇。無論那個女的選擇是什麼,你都要放寬自己的心,沒什麼檻是過不去的。

30樓:裡漾

你女朋友做的是有點不對了 你們要不是異地戀她為什麼還會把你晾在一邊呢

31樓:哇哦沒有

我覺得認真的談一下 作為女朋友有些事是不能那樣做的

32樓:誰驚擾了誰的夢

以後儘量不要因為這個男的吵架了,估計那個男的也喜歡你女朋友,可別中了離間計

33樓:雨夜在路上

兄弟這種女人趁早分手!免得日後自己被帶上綠帽穿上馬甲都不知道!

34樓:cpx貞

痛定思痛:一定要分!你要明白,有舍才有得。

35樓:郭其中卯

愛以被愛同樣受罪!!!!

36樓:刀劍大坑比

這背景是山田君有點懶散

女朋友和我不在一起。她還在上學,每到放學都和男的出去玩,我問她都幹什麼了,她說什麼都沒幹!

37樓:曾超

這還是要看你女朋友是個什麼性格的人,如果性格外向,那你大可不必在意,這類女人對待男生都是這樣的,但是心裡只會裝著你一個人;如果她的性格很任性,那你就要小心了,她可能已經瞞著你不少事情了,這類女人喜歡遊走在多個男人身邊,尋找不同的感覺來滿足自己;總之,我覺得只要你們之間確實有感情,那麼就坐下來好好談談,表達出你的不滿,如果能過那就好好過,如果不能過那就徹底拜拜,都還年輕,不要因為一些不必要的留戀讓自己以後後悔!

38樓:芒果

你會不會對自己太沒自信啊,人家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啊,你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難道你平常不會和男生女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與其嫉妒與猜想那個勁,到不如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因為你成為更好的人,你女朋友才離不開你啊。你比女人還愛計較!!!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尊敬的知友:

可能他就算怕你多心所以猜不說也不一定,兩個人最重要是信任。如果你以後發現他真的騙你,那你也沒有錯。

40樓:智商

她這是不道德的。不過你也不能強求現在的小女孩三從四德。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她,如果男女朋友之間沒有了信任,那就不叫男女朋友了。

42樓:娘字墓

世界上的女人還不多了去了

我女朋友和想追她的男人聊得火熱出去玩吃飯現在都是低頭和男的聊天都沒話跟我說了我女朋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是要顧及到雙方的感受的,和客戶聊天很正常,只是像你女朋友這樣子聊就不正常了,不管怎樣你是她男盆友總要考慮一下你的感受,當然你也要信任他。感情是要兩人共同維護的。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聊聊,首先你要信任他不會背叛你,但是也需要他顧慮你的感受,畢竟彼此喜歡才在一起,如果一起不舒服鬧不愉快何必還在一起呢,讓你女朋友好好考慮一下,能不能適當的調整一下。

我女朋友單獨和別的男人去玩為什麼不給我解釋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你女朋友過於的愛了?以至於愛的都沒有空間了,所以她才會這樣故意對你,什麼都不跟你說,估計她跟那個男孩子也串通好了不叫他跟你多說,目的就是想在你身上爭取自己的空間,要不然的話那個男的實在沒有必要對你隱瞞什麼,你想,如果他想搶你女朋友,他就會直接都跟你說明了,沒有必要遮掩什麼,你說對吧?其實愛情就像一捧沙,你抓的越緊流失的就越多,最後什麼都剩不下,相反,當你靜靜捧著它的時候,一粒沙都不會流走。

你女朋友都跟你講的這麼清楚了,說你不信任她什麼的,你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了,不要再一味的為此事糾結。你知道了他們那天說了什麼或是做了什麼有什麼用呢?只能滿足你的好奇心而已,什麼實質上的問題都不解決,反而會讓人家反感。

還有就是你女朋友多番的說你不夠浪漫,那你就浪漫一下不就得了,不能總把自己不夠浪漫這個理由當理由,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磨合的。還有你女朋友現在是研究生了,不管怎樣你也要與時俱進,當兩個人的精神相碰出火花的時候,兩個人才真正走在了一起,所以她學習,你也要學習,起碼你們得找到共同語言吧,在一起可以**什麼事情。

45樓:許增利

有些事還是你比較瞭解 必定你們的感情和她是怎樣的一個女生還有在你們這件事相互的溝通過程我不是很清楚 如果感覺能駕馭她就繼續 如果駕馭不了就安心提升個人能力為好 通過此事也能看出你是個很善良很有責任的男孩 僅有這些還是不夠的 希望你能更多的創造更大價值

你絕對有那個能力創造另她驚奇的成績 絕對可以做出讓她感覺選擇你是她一輩子做的最明智的一件事 希望多把心思放在提升自己和關係及處理好這件事上

選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

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

選對一份職業可以成就一生

祝福你的一生快樂幸福也是有成就的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期待你的好訊息

46樓:匿名使用者

別老為那件事煩惱,適當的吃醋可以增進感情,過度就是煩惱的根源。從你講的來看雖然你表示你不在意他和別人出去玩,但是你卻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裡,特別是私下的找那個男生,沒那個必要。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如果她不愛你了背叛你了,你再多的在乎她也不會理你。

勸你自己放下心來,沒什麼大不了,不要想太多,與其猜疑她與別人怎樣怎樣,不如好好反思自己對她怎樣,愛她,就要信任而不放縱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了吧,這樣的女人,跟那男的沒什麼你信嗎,鬼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這樣的女人,對愛情沒有原則。說重一點她根本不懂得尊重,她是看著這個也不錯,那個也挺好。

一時間難以選擇,又不願只選擇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你懂我的意思吧。碰到這樣的女人,不管你跟她說什麼道理都沒用。一句話,不專一的女人,外表再漂亮,扔在路邊我也不撿,甚至還想踩了兩腳(不過我心軟,下不去腳)。

你要想堅持,對不起了,準備戴帽子吧(說不定她已經偷偷給你戴過嘍)

48樓:mr—鶴

首先,你這個女朋友沒用了!你先放她幾天,不要理她!看她什麼反映?如果她沒有找你的話,這段情就沒用了!從新找過一個,我相信你可以的!

49樓:

大哥,我之前也有像你類似的情況,有些事情知道得太多不一定是好,但不知道心裡又不舒服,最後她還是離開我了,有很多人說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但我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很難放下,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去找她說清楚你的想法,如果她不愛你了對你沒感覺了,你做得再多也沒用,她只會討厭你,祝你幸福

我女朋友為什麼跟別人聊天說她沒有男朋友,這是在欺騙我的感情嗎?

50樓:聽雨的女孩

不是,只是在她的心裡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得到她的認可。

5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還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有男朋友,同時也想找備胎。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吧,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那樣說。看她是怎麼回答的。

53樓:傳說中的鐵人哥

沒有,可能她喜歡多個男朋友罷。

54樓:關鍵先生

肯定的啊!早點分了吧……不然你的帽子都不夠戴

女朋友對我說看到我還有和我在一塊的時候,明明不想笑但就是忍不住

這有兩種可能吧 第一種,她很喜歡你啊,雖然你自己覺得沒有給她帶專來很多快樂,不怎麼會逗屬她,但是愛也不是靠取悅的,可能她再告訴你,即使你沒有刻意逗她,簡單在一起,她也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發自內心的笑,有的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覺得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啊 她在給你自信!第二種吧,她是真的覺得你某些方面有點可...

女朋友在家經常和從小一塊玩的男生一塊出去吃東西啥的,那男生也是她家鄰居,她跟我說了,我頓時好無語

即是鄰居,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小夥伴,而且女友每次也都告訴你,這就屬於正常的朋友交際吧,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大度些接受,如果實在吃醋就跟她聊一下,說明朋友交際是可以,但是太頻繁了自己作為男友也是會吃醋,那我想她也應該會理解,改進 當然要大度點,他們這麼熟,你就不要吃醋了,如果他們有事,早就不會有你的...

跟老公在一塊的時候他生意不好,不在一塊的時候就很好,是不是我跟我有關係

可能跟你在一起不敢出去跟人家喝酒,現在談事情都要喝酒的。不喝人家覺得這人不能交心就沒跟你做生意啊。你不跟他在一起,他可以配客戶喝點酒聊聊天,人家自然願意跟他做生意。本質上跟你有關係,也沒關係 沒有一點根據的,在一起的話可能你會分散一點他的注意力吧,但也會給他動力是吧,另外這個生意的事嗎,有時候也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