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和我在一塊用很大的自卑感,我該怎麼勸說她?

2023-05-24 06:30:08 字數 3558 閱讀 1076

1樓:黃可愛嘿

我覺得因為她愛你!特別在乎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你可以告訴她 不管你是怎麼樣,喜歡就是喜歡你這個人,你的好與不好,我都喜歡,並非外界因素。不要多想,做自己就好。

2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知道你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畢竟他要是很有自卑感的話,可能是有您你哪方面做的不太對。只要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應該還是會漸漸地沒有自卑感的。

和女朋友走在一起總是很自卑,我該如何應對呢?

3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把自己的形象氣質提高,就能夠讓自己更好的表現出自信的,這是因為你的女朋友比較優秀,所以才會感覺到自卑的。

對於很多處於花樣年紀的少女來說,基本上都會把自己打扮的比較漂漂亮亮的,這對於她們的男朋友來說其實是有比較大的壓力的。擁有了自卑的心態其實是非常正常的,那麼就應該不斷的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夠讓自己和對方擁有著同等的地位的。

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氣質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在改變了自己的氣質之後,就能夠讓自己的形象變得更好,從而在和女朋友待在一起的時候能夠感覺到兩個人之間沒有太大的差別,就會調整女生和男生之間的感情。?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男生之所以會感覺到自己擁有著非常自卑的情緒,完全是因為認為自己不能夠和對方擁有著同樣優秀的品質。在相處更多的時間之後,兩個人才能夠變得更加的熟絡,才能夠讓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的陌生感。

在這個生活當中,任何一個人感覺到自卑都是因為自己在生活當中有一些方面存在著不足,如果能夠把自己的那種缺點改變,並且能夠讓自己在生活當中變得更加的優秀,就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自信的。?

對於任何一個男生來說,在未來都是需要養家餬口的,如果自己不能夠變得更加的優秀的話,那麼肯定會變得越來越自卑的。優秀的人總能夠在生活當中展示出自己優秀的一面,才能夠讓自己身上發光,這其實也是女人最喜歡男人身上的一種魅力的體現。

4樓:巨集盛

生活中應該不斷的提升自己,而且也應該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自己人際關係能力,這樣的話自己就不會自卑了,平時也應該接觸一些正能量的人,不要有消極心態。

5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自己的形象和氣質,讓自己表現的更加完美和自信,這能夠讓女朋友覺得你比較優秀,所以慢慢的自卑感也會消失的。

6樓:殷琬

要及時做好心理暗示,可以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成績,多和女朋友出去室外活動,要改變自己的心理狀態,多與女朋友交流。

7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保持自信心,而且也需要用一個欣賞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在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就應該想一下自己身上的一些優點。

女朋友很自卑我應該怎麼做?

8樓:life南念

女朋友自卑應該這樣做:

01正確估價自己。

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因此不能只看自己短處不看長處。積極的態度是揚長避短,以「長」補「短」。

這一方面不行,也許另一方面比別人強。

02多向名人學習。

多讀些有關名人成功的書籍,尤其是那些曾被自卑感困擾的名人的事蹟,從中獲得克服困難的經驗,進而鼓勵自己加強自信。

發揮所長,集中精力,矢志不渝地達到目標。這樣,自卑心理也會不驅而散。

日本精神**研究所所長小林英夫認為,此法能充分運用潛能抑制自卑感。

方法是:配合腹式呼吸,集中想想自己的長處,例如想想小學時期那些令人高興的事。

想想別人的讚美,就擁有越多的自信,不要羞於承認自己的長處,以零為基點,不斷去增添它。

你是他男朋友,你要在一邊多支援她,鼓勵她,肯定她的能力,這是你能做的。

9樓:在碧雲池滑冰的水杉

你女朋友的自卑感是指在和別人比較時,由於低估自己而產生的情緒體驗。嚴重自卑感是心理上的一種缺陷。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人從幼兒時期起,由於無力、無能和無知,必須依附父母和周圍世界,就會發生一定的自卑,所以你要幫助她提高自信……帶她旅遊,帶她見盆友,一定會幫她擺脫困境的,加油!

10樓:網友

發現她的優點,經常誇她的優點,告訴她你很棒。

11樓:長不大的林子

你需要幫助她提高自信心,有自信的女生更加吸引人。

12樓:壞孩子的家

應該要經常鼓勵她,然後陪她一起去嘗試一些東西。

13樓:元從凝

碰到這種情況,你作為男朋友應該要好好的開開導他。

女朋友很自卑,自卑到覺得我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會更好,她說她不喜歡我,但我真的能感受到她喜歡我的,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一:

她是個什麼樣性格的女孩子呢? 如果是內向的女孩子 ,可能她會想的比較有多一些, 可能她去過你家之後, 發現你的家境很好 ,而和你相比, 她的家境似乎要差一些, 她難免會產生自卑心理 ,這個時候她的心裡一定是矛盾的 ,怕你去過她家後發現你們的家庭並不門當戶對 ,怕你嫌棄她 , 心理很緊張, 怕失去你 。如果有這種可能,請你不要直截了當的去問她哦,以免傷到她的自尊心,你可以側面的表明自己的價值觀,給她一種你不是那種世俗的人的感覺,多鼓勵她,給她安全感。

猜測二:她家對她的管束比較嚴,目前她家裡還不知道她有了男朋友,她不敢冒昧的帶你回家,以免會惹得父母不高興,但是這不代表她不愛你哦,請給她點時間,相信她能做好家人的協調工作。

以上兩種猜測只是我憑藉個人經驗所做的猜測而已,不一定會和你的情況相符,但是你的女朋友一定是愛你的,因為一個女孩是不會輕易的去見男孩的父母的,她肯和你回家,說明她很在乎你的,希望你早日解除困惑,祝你們幸福,愛情甜蜜!)

我該怎麼辦 我對我女朋友很好 不過她覺得我思想跟她存在隔閡

15樓:飛起來的敏哥

複合機會應該不大 畢竟女孩子最怕談戀愛累 而且你女朋友說的非常清楚 看來你還沒有完全懂!

16樓:落日照大地

姐弟戀,姐姐不想帶你玩了。

17樓:h咔唔

女生生氣說她不需要你的時候其實才是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18樓:隨州大學

先冷靜一下,讓自己成熟一點再談。

女朋友說和我沒有戀愛的感覺,聊天聊不到一塊

女生估計看到你父母的態度 就退縮了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做做你父母的工作,多和女朋友溝通!多看書!多說話!多關心一點。愛情是需要去經營的,偶爾的小驚喜會讓平淡的生活掀起一點波瀾,多送一些小禮物,最好是自己做的。多和別人聊天,學習學習。提高自己說話的幽默度,別太平淡無味。感覺姑...

女朋友對我說看到我還有和我在一塊的時候,明明不想笑但就是忍不住

這有兩種可能吧 第一種,她很喜歡你啊,雖然你自己覺得沒有給她帶專來很多快樂,不怎麼會逗屬她,但是愛也不是靠取悅的,可能她再告訴你,即使你沒有刻意逗她,簡單在一起,她也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發自內心的笑,有的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覺得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啊 她在給你自信!第二種吧,她是真的覺得你某些方面有點可...

女朋友在和我不在一塊的時候出去吃飯後來和好了才告訴我說什麼都沒有發生那個男的當時有物件

我覺得你說的話本來就很模糊,第一 一點關係都沒有兩人怎麼能單獨去遊公園?男孩和女孩說做一件事,做什麼事?做過的事要當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後,在我一次出差時和別的男的出去開房了,後來我知道騙我說什麼都沒有幹 最後和那個 你原諒他那你以後綠帽子就得戴很高了,不要忘了這種事有一就肯定有二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