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有錢有地位活的卻不快樂

2021-05-17 21:26:18 字數 4071 閱讀 4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的煩惱來自於錢多;

窮人的快樂來自於對平凡的生活知足(不是滿足哦,兩回事)錢多錢少,夠用就好.

錢多以花錢為快樂;

錢少以省錢為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有錢有地位活動很快樂的還是很多很多,其中幾個有狼子野心的不快樂

沒錢沒地位的基本都不快樂,當然也有幾個沒心沒肺的窮高興

不矛盾。這個問題可以取消了

3樓:

一個最快樂的時候不是自己得到了什麼,而是讓別人得到了想要的東西.試著多幫助多關心別人,讓更多的人因為你的幫助和關心而快樂,那樣你就會發現你會活的很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他不相信別人,以為人家都是為了他的錢才靠近他的,沒錢的人無所謂啊。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叫吃飽了就哼!餓他幾天再給頓飯給他狂吃看他還快樂不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人山珍海味吃多;肚子趁著所以不快樂

為什麼有的人很有錢,卻活的不開心

7樓:小魚

這個純是心態問題,看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是怎麼樣的了。不是有句話說的好知足者長樂,就是因為人們總覺得不滿足,有了這個想要那個。某些有錢人雖然有很多錢,但是他覺得還要更多的東西,所以覺得不開心。

我是這樣理解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甚麼叫吃飽了撐的嗎

有錢卻活的不開心就是屬於吃飽了撐的型

9樓:是誰可悲了最後

沒有人會在一定物質基礎上長久滿足現狀,從而便想要得到比現下更好的,好比輪迴一般。回想,我們最原始的人生觀難道就是想有花不完的錢麼?顯然不是的。

所以我們被迫放棄了一些最初的夢想,不得不成為金錢俘虜,甚至迷失了自我。有些人一直為錢而追求著,可到了最後,他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真正需要的,似乎並不是金錢能夠換來的? 錢,很容易理解,一把雙刃劍,但不是萬能的。

若覺得有錢就能夠無憂,那隻能說這種思想太淺顯了。但它能夠掩蓋很多東西倒是真的。也僅僅只是掩蓋。

真正難懂的是人性。

10樓:豬豬一直愛你

每個人都是有各種各樣的煩惱的,上天在分配的時候不是隻有把煩惱分配給窮人。面對金錢,是要看你有怎楊的一種心態,心態真的很重要,如果人人都在那攀比,煩惱不就自己找上門了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知足者常樂吧。

窮人會胃了沒錢不開心,富人有可能就會因為他在其他方面缺失不開心,,,所以人都是一樣的。但對於煩惱不分窮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取決於人家開心的點在哪兒 有的人兜裡揣1萬 人家就夠開心了 有的人你給他1億 他還想要10億 知足者長樂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它不是萬能的

不能買來健康,快樂,幸福等

更不能買來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有了 時間卻了 沒錢的時候 想著想那 有錢的時候 全都做到了 找不到樂趣了 還是那句話 知足常樂 開心 大笑1下 緩解心裡的壓抑情緒

14樓:陳立浩

因為。 他有錢, 所以他面對的一切都是虛偽的。

找不到坦誠相待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句:賺錢是為什麼?錢是拿來幹什麼的?賺錢是為了花錢!而錢是拿來享受生活,更好的生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是指心理及生理上的愉悅感。有錢不一定心安,要不不會有那麼多有錢人喜歡做善事,無非是圖個心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是生活所逼,不開心是因為無奈,沉淪塵世的人們,想要找到開心,必須放棄精神所束縛的枷鎖,讓自己的精神自由,而這是有錢人難以做到的,所以他們不開心,有得必有失,就是如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有多少錢? 你怎麼知道人家活的不開心? 每個人都是有各種各樣的錢,很容易理解,一把雙刃劍,但不是萬能的。若覺得有錢就能夠無憂,那隻能

19樓:樓下晒太陽

你又有多少錢? 你怎麼知道人家活的不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錢不一定要多.只要開心就好!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不快樂?

21樓:百度使用者

來越低。而人對快樂的反應,我覺得也是這樣。

比如,一個人夢想或者很想擁有一個東西,可是獲得之後卻未必有當初的那份強烈的快樂感,而且會越來越沒反應。所以有時就會陷於一個怪圈,那就是大部分的人經常會陷入痛苦中,快樂只是短暫。因為快樂就如剛才所說,快樂不會持久只會越來越減低。

直至沒有,接下來就只能是不快樂了。而快樂又有一個特點,就有點像藥物抗體一樣,一般情況下是對於同樣的快樂來說,後面的快樂滿足的條件要高於前面的,不然就沒法快樂了。

舉個例子就是,比如一個富商,在小時候,能夠有自行車騎那就相當的快樂了,而到了現在,他有錢了,買了車,甚至是勞斯萊斯幻影,對他來說,這個快樂也未必比以前對自行車的快樂多,甚至想到了買遊艇,這車快樂恐怕就沒有多少。可是他買第一輛捷達的時候很快樂,買第一輛寶馬的時候很快樂,那到現在,他如果去騎自行車,去開捷達,甚至是寶馬大概不會有什麼很快樂的感覺了。而就像有些富豪一樣,他就喜歡賺錢的感覺,喜歡看著戶頭的錢增長的時候就是快樂的。

這個也正符合後面的快樂要滿足基本要在條件上大於前面的。當然這也就導致了一個壞的問題,那就是快樂的要求越來越高了,要達到快樂越來越難了。以上總結了2個快樂的特點是,快樂的感覺會越來越弱,直到沒有。

快樂會越來越難。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事情,總是有一得必有一失。

愛情能夠給你歡樂,但它同時也給你痛苦;財富可以給你享受,但它也會帶來苦惱;成功使你快樂,但是當失敗之後痛苦將變得強烈而無法忍受。

如果你期待某件東西,而你得到了,那是一種快樂。然而相對地,當你失去的時候,也會感受到等量的悲傷。得到時是八分快樂,失去也會有八分的痛苦,那個總數幾乎是一樣的。

有人得到了財富,卻可能失去了健康、家庭或感情;而有人在事業和成就少了三分,則在生活品質、身體健康或時間自由方面多得到三分。

有些東西看似不公,如果你細想下去,其實是公平的。

有人認為有錢人比較快樂,這是錯的。一個窮人用幾百塊就能得到的快樂,等他有錢後,可能要花幾萬塊,甚至幾十萬才能得到同等的快樂。

當你口味越重,那些東西的口感就越差;當你錢越多,那些錢的價值就越小;當你肚子很餓的時候,給你一顆饅頭那是美味,但當你吃了五顆饅頭,你就會食不知味。

錢太多的人怕被偷被搶;房子太大的怕打掃;吃太多的怕胖,吃太好又怕死。

即使我們擁有了全世界,我們也只能日食三餐,夜寐一床。

人來到世界本來就是來體驗的,每個人的財富地位或許有高低之分,但對快樂和幸福的體會並沒高低之別。只是有錢人的快樂比較複雜,窮人快樂比較單純,就只是這點差別。

同時擁有幾個男人或女人,並不會比單純一個人的還幸福。

你曾經有多少快樂,當你失去就會有多少悲傷。到了死亡每件事都會變成一樣。死亡會讓一切都變得公平,在死亡當中,沒有富人或窮人之分,不會說有錢人死的比較舒服,窮人死的有人得到三,有人得到七;得到三的,只要三分幸福,就可以得到七分快樂;得到七的,擁有七分幸福,卻只能得到三分快樂;有人先得到,有人後得到,有人什麼都沒得到。

先得到的可能先失去,後得到的後失去,沒得到的就不會失去。那個總數是一樣。

所以,人生真的不必太計較,不必刻意去算計,只要去體驗就好。

22樓:圈內人太多匿了

有種說法很對,

更多的選擇,不意味著更多的幸福,反而意味著更多的痛苦。

因為選項越多,落下的就越多,相對比,自己選的顯得那麼少。

23樓:中旋雙瑾瑜

物質生活提升了而精神生活跟不上,因為工作擠壓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同時也減少了同身邊親友的情感交流。快樂的生活需要物質的保障以及情感的呵護。事實上,有錢人普遍都比窮人過得快樂,只不過人們將不快樂的那一小部分放大了而已。

所以我們都應當爭取成為有錢人並且把自己的勞動成果拿出來與人分享。祝快樂~

為什麼有的人來月經肚子會痛,有的人卻不會

病理 原發性痛經 目前尚未完全明瞭。初潮不久後即出現痛經,有時與精神因素密切相關。也可能由於子宮肌肉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而引起痛經。多見於子宮發育不良 宮頸口或子宮頸管狹窄 子宮過度屈曲,使經血流出不暢,造成經血瀦留,從而刺激子宮收縮引起痛經。有的在月經期,內膜呈片狀脫落,排出前子宮強烈收縮引起...

為什麼有的人窩囊,有的人就不是,為什麼有的人邋里邋遢的,家裡也搞的很窩囊不乾淨,

跟個bai人的先天性格有關,du同時也跟所處的環境條件有zhi關,上天沒有給dao他隨性 瀟灑的資本回,也就只能答 窩囊了。最關鍵的還要看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獲得不是很自在,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社會中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看開點就好了。我覺得取決於人的內心意志和性格缺陷。遺傳會...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