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好比老人好,為什麼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大部分人都是!

2021-05-15 02:12:06 字數 1974 閱讀 3988

1樓:_心_弦

既然是辯論會,那麼首先要確定正方的主題思想:並不是否定老年人,而是年輕人更加值得肯定。

1.按照不同的方面儘可能多的尋找你們正方的論點論據。比方說體力、能力、精力,在社會中、家庭中的地位等等,都說揚長避短,這裡要揚長,而不忽視不忽略不迴避短。

要看好大題目,題目並沒有說老年人不好,所以正方就要揚年輕人更好之長。這是橫向的。

2.再從縱向去找論點論據,歷史啊,發展啊,未來啊,講事實,言簡意賅,不容辯駁。

3.如果有可能,不妨邀你們身邊的好友先組成一個反方和你們辯一辯,知己知彼,聞變不驚。

4.學習一些辯論技巧,只有材料而得不到充分運用就太可惜了,比方說欲擒故縱、以退為進、步步為營、窮追猛打......呵呵,我這算不得是辯論技巧的名稱,是思路。

5.集體的力量才是勝出的關鍵,每個成員做好分工,每人負責一方面,相輔相成,守望相助,眾志成城,同舟共濟。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老人強啊

3樓:amy是幸運兒

年輕人有活力,願意嘗試挑戰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好處就是不用工作天天養老,但是沒有年輕人有活力,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各有優劣吧!

為什麼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大部分人都是!

5樓:alphag的春天

大部分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主要是年齡原因,人處於青年時,免疫力,吸收能力,以及內臟器官的代謝能力都比老年人強。

所以大部分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

6樓:藍田田田田田田

就像電子產品一樣,手機用一年跟用3年明顯不一樣

7樓:零凜醬

老人的體質跟體能退化了

為什麼有些年輕人比老人家身體好很多,

8樓:苦苦的掙扎

1、氣血兩虧

人老了,氣血兩虧是老年人的通病。不少中年人因為工作壓力大,也出現這些症狀。

各個臟器為你服務了幾十年,同時也消耗磨損了不少。

2、消化吸收能力減弱

年齡大的人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飯量減少了,胃腸的消化吸收能力也減弱了,而且睡眠的時間也在減少,所以造成上了年紀後免疫力的下降,容易生病。

3、供血不足

上了年紀,容易氣血兩虧,四肢供血不足,所以中老人相對怕冷,穿的衣服也較多。

運動後,四肢暖和起來,是因為血液**明顯充足,而這時內臟尤其是心腦,這些對血液**需求量大的臟器,就會相對的缺血。

所以運動並沒使血容量增多,而是使血液重新分佈,長時間的運動,老人就會出現頭昏、心慌、氣短、虛汗。這些心、腦明顯缺血的症狀。

9樓:埃及祕密

人老了,就就來了,這是自然之理。

人老了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下降了,加上骨骼的退化,長期的勞累。等等因素造成。

年輕人比老年人多是好還是不好,為什麼?

10樓:心燭原野

如果你是在問雅思大作文思路的話……

advantage—it is conducive to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untry(1,more creative -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science,design and so on.2,more labour force-promote development.3,young adults are main consumers - promote economic )

disadvantage—more and more population(1,cause the burden on the earth increasing-insufficient resources /environmental degradation.2,intensely ***petitive -unemployment.)

為什麼年輕人總愛熬夜?為什麼年輕人都愛熬夜?

心理學者將這種主動熬夜稱為 睡前拖延症 如果睡眠是一項任務,那熬夜就是遲遲不想做這件事,儘管知道會有負面效果。四種熬夜心理 1 補償心理 白天沒有盡興,夜晚來補上。對很多人來說,夜晚是難得的獨處時間,可以自在地做自己享受並喜歡的事。由於不想這份快樂結束得太快,就只能把睡眠時間往後延。這其實也在提示,...

為什麼年輕人會打工,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去工廠打工了?

年輕人不要一直打工 打工是一種不對的投資方式 你投入你的青春和精力老闆越來越富而你越來越窮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青春把他一直交給老闆使用你甘心嘛?看完之後沒有弄 bai明白du你要問的是什麼問題,還zhi是只是為了發dao洩一下。既然有這回樣答的想法就可以為之奮鬥啊,自己要做生意是要建立在一定得基礎上的...

年輕人很累我不能倚老賣老,老人給年輕人讓座真的有必要嗎

這是個社會價值觀標bai準問題,不是用du該不該來解決,而zhi是恢復人本性dao來解決。封建社會版 的本質是扼殺人本性的,由權於封建社會的生產力低下,導致社會分配不能充分供給,必須以扼殺人本性部分需求為代價,尋求供給平衡,當社會被動的過渡到供給相對盈餘的時候,由於生產力非自身發展,已有的生產關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