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讀的研究生文憑,這個在國內承認不,能辦理學歷認證嗎

2021-05-30 06:56:42 字數 522 閱讀 6554

1樓:q2650095000丶

加拿大研究生文憑課程介於本科和研究生之間,畢業後學生只能獲得畢業證,但無法獲得學位。因此,研究生文憑也叫加拿大學士後課程,更偏重培養學生的職業能力,而碩士研究生課程則偏重培養學生在學術研究方面的能力,由此可見,兩者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

因為沒有學位證書,所以這種情況正常來說是沒法通過教育部認證的,在國內的學歷層次介於本科和碩士之間。

國內的企事業單位大部分只承認教育部留服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認證書裡面對你留學經歷的評估。

請問,加拿大研究生文憑中國不承認吧?哪家人力資源管理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的,只要是中國認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學或學院獲得的畢業證書,中國都認可的。

3樓:水調歌頭來偷

加拿大的研究生文憑可以在國內學歷認證中心進行認證就可以在國內統一承認,你說的哪家人力資源管理是指的關於這方面的培訓公司還是什麼?國內有人力資源管理心理學的在職碩士等專業。

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去加拿大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雅思成績單或者託福成績單,gre或者gmat 加拿大學校的學費,針對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和學位,費用的收取各有不同。加拿大一般常申請為文理工商的下屬專業,通常來說,商科的收費是最高的,文科 理科 工科相對會低。舉個例子,例如我們商科中常申請的多倫多大學的mmpa 管理會計 專...

7招秒懂加拿大研究生碩士學位和研究生文憑課程的區別

這是根據成績分的。全a就可以拿到一等榮譽學士學位。如果全部僅僅是pass的話就只能拿到學士學位了。一般英國大學畢業的都是榮譽學士學位。而澳洲大學必須要在拿到學士學位以後在學一年或者完成一個厲害的project 才可以拿到榮譽學士 加拿大研究生文憑課程是什麼?和研究生有什麼區別?加拿大研究生課程包括了...

出國留學讀研究生去澳大利亞還是加拿大

澳洲留學一年的生活費 學費是20 25萬人民幣左右。如果你是211大學畢業的話,可以進澳洲哦五星大學。生活費用一般 aud200 250 周 澳洲的mq大學的會計很出色,出來的學生考出註冊會計師,一般都能進世界500強公司。這怎麼好算?澳大利亞去過,你要是去澳大利亞,你就有可能借住在別人家裡,有時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