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一般幾點掃黃,警察掃黃打非的時間一般是什麼時候?

2021-05-11 11:00:10 字數 1954 閱讀 5404

1樓:lee羅亞輝

公安各部門都有明確的分工,掃黃工作一般都是由當地的治安隊負責。掃黃的線索一般都來自群眾的舉報和民警巡查兩種,對於一些重點區域,民警會密切關注,如有需要還會培養線人。

據悉,如果要將**的案件辦實,則需要將當事雙方一起抓獲。在抓嫖時,一般會先由便衣進入嫌疑場所摸清情況,等證據確鑿後再安排在外蹲守的民警進去抓捕。那警察一般幾點抓**呢?

民警介紹,在抓捕過程中涉黃人員一般都比較配合,幾乎沒遇到過反抗的現象。便衣民警通常會攜帶證件和記錄裝置,以便出現糾紛時好保護自己。控制相關人員後,再拍照取證,對於警察一般幾點抓**,據悉收集證據後就可以實施抓捕。

擴充套件資料

事實上,作為一家公開營業的娛樂會所,其經營活動本就置於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本應處在**監管布控的眼皮底下,但凡有涉黃淫穢活動的蛛絲馬跡,按理都不該逃過**的「火眼金睛」。何況一些娛樂會所的涉黃裸舞表演之所以異常「火爆」,應接不暇,恐怕也早已存在不止一天兩天了。

固然,群眾、網友的舉報、**是**發現案情的重要線索,但一般群眾、網友能夠發現的涉黃「警情」,**亦不該「失察」。因而**清理、打擊黃賭毒等工作更應關口前置,積極而為,隨時「亮劍」,祭出「重拳」。

而無需等到網友微博**後,等到網路負面輿情紛起時,才想到「雷霆出擊」,難免給人急急應對之感。如此才能彰顯作為、增強公信,也才能有力打消一些違法娛樂、休閒場所都有「背景」、「後臺」的社會猜疑和吐槽。

2樓:輝煌的旅途

一般晚上22~24點,老婆也是技師,經常來查是這個時間

3樓:小貓咪的

如果是統一行動大規模掃黃,那會出來的比較早,時間也是比較靈活機動的,只能說19-24點可能性比較大。

大規模掃黃主要目的是在於震懾****的行為,就算抓了很多人進去,大多數也只是做個筆錄後放人的。

真正的掃黃主要以蹲點為主,大多是在11點以後,這個也要技術活,因為現在辦事都要講證據,先蹲點釣魚,魚上鉤後還要計算時間,萬一行動的時候嫖客還沒脫褲子又死不承認,警察總不能屈打成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可能晚上,有可能下午,一般例行檢查都在10點左右,如果遇到上級指令,臨檢或者跨市交叉檢查,那就根本說不準了。

5樓:河焦教堂山川

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他們如果有確定時間會讓犯罪嫌疑人有機可乘,這種事情都是突擊檢查,隨機檢查,只有這樣效果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啥,應該在凌晨

警察掃黃打非的時間一般是什麼時候?

公安掃黃一般是按什麼時間?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晚上8點開始。

職能調整:

(一)加強的職能全國掃除黃色出版物、打擊非法出版活動(以下簡稱「掃黃打非」)工作的組織協調和出版物市場的執法監管。

(二)新增的職能參與制訂出版物市場的巨集觀調控政策和措施,參與規劃出版、印刷、複製、發行單位的總量、結構和佈局。

(三)劃入的職能對全國出版物市場的監督管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行為,沒有時間限制

公安局執法,查處違法行為也沒有時間規定

何時有違法行為,受理後或舉報線索的,就可以開始執法

9樓:

一,公安的掃黃行動,一般是不按時間的,也沒有具體的二,比如,如果公安廳或者公安部,或者是市委直接出了指示,在近段時間內掃黃掃黑,為期多少天這類的,就會進行大規模的掃黃行動

三,還有一個可能,也就是接到群眾報案,影響非常壞的情況下,會組織警力人員對報案的場所進行調查掃黃

四,所以,你如果非要問一個時間,那麼這個時間真沒有,只能是我上面說的特定的時間段,才有可能

10樓:

著好象是不定時的吧 看他們的興趣了 呵呵

掃黃打非中的非是什麼意思,掃黃打非是什麼意思?非指的是什麼?

掃黃打非中的非指的是非法出版物。即打擊違反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規定的破壞社會安定 危害 煽動民族 的出版物,侵權盜版出版物以及其他非法出版物。根據 掃黃打非 工作舉報獎勵辦法 第四條 舉報下列非法行為屬於本辦法獎勵範圍 一 出版 製作 印刷 複製 發行 傳播 寄遞 儲運含有下列違禁內容的出版物 含...

掃黃打非的黃和非意思

什麼是文學啊 文學是以語言文字為工具,比較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 表現作家心靈世界的藝術,包括詩歌 散文 劇本 寓言 童話等體裁,是文學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即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作為學科門類理解的文學,包括中國語言文學 外國語言文學及新聞傳播學。文學是屬於人文...

打黃掃非中「非」指什麼,掃黃打非中的非是什麼意思?

非是指非法的犯罪活動!有關 黃 的非法行為。掃黃打非中的非是什麼意思?掃黃打非中的非指的是非法出版物。即打擊違反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規定的破壞社會安定 危害 煽動民族 的出版物,侵權盜版出版物以及其他非法出版物。根據 掃黃打非 工作舉報獎勵辦法 第四條 舉報下列非法行為屬於本辦法獎勵範圍 一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