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的飛機一般早上要幾點之前就要趕到機場

2021-05-31 02:46:29 字數 1439 閱讀 9775

1樓:玉杵搗藥

一般情況下,飛機起飛前4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樓主只要確保在起飛前40分鐘到達值機櫃臺並開始辦理登機手續就沒問題。考慮到辦理登機手續要排隊,樓主應該提前60-90分鐘到達機場,也就是說樓主應該在早上7點以前到達機場(這段時間航班較多,建議樓主再早一點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6點至6點半到機場比較穩妥,尤其是有行李託運的情況下,要浪費不少時間。

飛機場停止辦理登機牌等手續規定

航班在起飛前30分鐘(部分航班提前45分鐘)將停止辦理登機手續,為確保旅客順利登機,旅客需要提前90分鐘抵達機場,預留足夠的時間辦理登機手續。

3樓:深空星塵

一般要提前1小時到機場。但我最晚提前半小時到過,也沒有問題。

早上六點左右的飛機應該幾點到達機場

4樓:腳丫子向上

你的行程單上所表明的早上6點左右是飛機截止登機的時間,這個時間向前倒推30分鐘是開始登機手續的時間,同時也是停止辦理值機手續的時間,因為你必須在5點30分之前辦好登機牌,不論是網上值機還是櫃檯值機,晚於這個時間你就錯過這趟航班了。

還要考慮到你通過安檢的時間和步行到登機口的時間,這些我覺得也最好保留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所以我建議抵達機場的時間應不晚於5點,這樣會比較可靠。

剩下的要看你從城裡什麼位置出發了,這個時間段只有計程車或者專車這樣的交通方式可供選擇,最好提前預約計程車比較穩妥、可靠。那個時間段城裡一般都不堵車,建議城裡去機場的時間保留1個小時左右為宜,因為誰也不能保證路上是否會有意外情況發生。哪怕早到機場休息,也比趕不上航班要好得多。

這樣算下來我建議早上3點半左右約車從駐地出發較為可靠。我認為那是指你抵達機場的時間,而不是建議你從城裡出發的時間。雖然清晨的。

基本不會擁堵,但是趕飛機還是提前2個小時出發為宜。

拓展資料

1、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3、托執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一個保險費,10元左右。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

5樓:哈寶寶小公舉

為確保順利登機,國內航班建議在航班起飛前1.5小時到達航站樓,航班起飛前30分鐘將停止辦理乘機手續。國際航班建議最晚在航班起飛前2.5-3小時到達航站樓。

6樓:紫雨之魅

一般第一次都提前2小時到機場,如果已經經歷過幾次的話,提前一個半小時到就可以

7樓:風生fjp98起

國內航班一般機場是提前30分停辦乘機手續,但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地方是提前45分停辦,一般最好是提前60-90分到達,如果對機場不是很熟悉最好時間留長一點

一般幾點開始有霧,霧氣一般早上幾點開始

冬天經常會有大霧,尤其是在我們沿海地區。霧的形成是水汽核聚形成的,水汽在變冷的時候會依附在固體顆粒上 如灰塵等 凝聚成很小的水珠所以在早上4 6點之間最容易出現大霧。一般來說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有是晴天的話就會有霧的 霧大約在4 6時開始大霧.如果白天暖和,而第二天是晴天的話就有霧 一般 霧氣一般早上...

早上幾點吃早點合適 早餐一般幾點吃比較好

眾所周知,早餐對身體健康十分重要,早餐不僅要營養豐富,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 頂餓 因為上午是一天中學習和工作任務最繁重的一個時段。一 早餐宜吃食品。1.早餐是大腦的 開關 其能量 於碳水化合物,因此早餐一定要進食一些澱粉類食物,最好選擇沒有精加工的粗雜糧並且摻有一些堅果 乾果。這樣的食品釋放能...

要趕早上浦東機場8點45的飛機,從虹橋機場坐首班2號線地鐵去,來得及嗎

對,抄2號線7 04到機場。磁懸浮主要是節襲省時間用bai 的,比2號線節省半小時du時間,首班車過去的時間是zhi一dao樣的。如果嫌不夠早,最早的是機2 機4 和機5,這3個車的首班車基本都是6 20左右就能到浦東機場 8點45的飛機,8點才截止辦票,7 45左右到機場就可以,用不著7點就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