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球蛋白底,白球比高,總膽紅素高,直接膽紅素高,轉氨酶高。請問這樣的報告對肝功怎麼樣

2021-05-27 12:13:19 字數 2217 閱讀 6070

1樓:肝病專家聶嵐

說明的結果說明肝細胞有受到破壞,肝臟的代謝功能,合成功能有受到影響,升高的多嗎?升高越高病情越嚴重,你是什麼肝病引起的,有**嗎?

2樓:醫生許先柱

你好,你的檢查報告提示你的肝臟是有損傷的,不知道你是否有過肝病史呢?

3樓:肝病幫幫

你好,膽紅素偏高,球的蛋白低說明你的肝功能嚴重異常,肝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損害,影響了肝臟的代謝。你的肝功能異常是由於乙肝病毒導致的嗎?

肝功能檢查球蛋白低,白球比值高,總膽紅素高,直接膽紅素高,ast低結果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肝功能膽紅素異常還是需要積極查明原因並**的

白球比、總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偏高,我的肝功是否正常?

5樓:五十歲本色芝麻

白球比2.6一點問題都沒有。

總膽紅素,間接、直接膽紅素都不正常,這是一個問題。這就已經提示有肝細胞的損害存在。至於什麼原因引起,首先需要參考兩對半的免疫情況。

求助:白球比、總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偏高,我的肝功是否正常?

6樓:蛇膽陳皮散

不正常,你要在查一些乙肝五項,如果有肥胖的話,或者飲酒過多,或者是正在服用其他的藥物,都會有肝功能異常的。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

那就對了,你肝功能不正常肯定是有原因的。輕度的脂肪肝和小三陽是兩種疾病來著。它們直接的損害就是肝臟,引起肝功能不正常,時間長了之後會在出現一些臨床表現:如乏力,黃疸等等。

所以你能現在要抓緊時間**,脂肪肝是由於你平時的生活水平太高,只要平時清淡飲食,加強鍛鍊,就會好轉。小三陽準確的說是慢性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過你不要有什麼思想壓力,平時也有保持生活作息規律,加強鍛鍊,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不要相信廣告。不要相信什麼高科技。

7樓:宋楊氏鞏寅

看醫生也可以,問題應該不大。建議行肝膽系的影像學檢查,排除膽道有無疾患,通常直接膽紅素與總膽紅素的比值大於0.7多數考慮膽道梗阻存在。

8樓:甄成暢燕

肝功能並不是很正常,建議化驗乙肝五項以及可以做b超檢查。

排除肝膽疾病。

我的谷丙轉氨酶,谷轉氨酶,總膽紅素,球蛋白都偏高,白球比偏低是什麼情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肝功能異常 肯定有乙肝吧 而且你膽紅素高更要趕快** 時間長了就成肝硬化了 快去**吧 到正規醫院去 不要信那些野醫院

肝功能檢查結果: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都偏高。白球比偏低。

10樓:

這些東西偏高可能是急性肝炎或者慢性肝炎,去看看醫生吧,急性的吃吃藥半個月或一個月就好了,慢性的話不瞭解,可能要慢慢來吧。

11樓:止樂尉遲書

您好,膽紅素升高大多數考慮是肝膽疾病,

建議你做肝膽b超檢查和乙肝五項確診**在針對性**,

1肝功能報告中,白球比偏低,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和腺苷脫氨酶偏高。說明什麼問題?? 20

12樓:江水燉魚

主要是轉氨酶不高就沒事,別的什麼白蛋白膽紅素什麼的喝懷水上個樓梯再查一下就可能沒什麼問題了。兩字「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檢查結果的異常都沒有什麼意義,都是稍微超過正常範圍。並且這幾項單純的異常都是沒有很大意義的,如果其它結果異常(比如轉氨酶高,白蛋白低等等)再加上上述的結果異常,就有意義。

所以這個檢查結果可以看做是正常的。

穀草轉氨酶,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白球比,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都是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查肝功能,是否要查乙肝根據你的需要來定,是不同的檢查。

球蛋白16偏低 白球比3.3偏高 總膽紅素28.4偏高 直接膽紅素8.6偏高 穀草轉氨酶55偏高 這反映肝臟如何?

15樓:冷月無聲

上述檢驗結果中膽紅素高有點問題,其他的都沒什麼,肝功應該沒問題。而膽紅素也不是太高,不像是膽道疾病引起的,熬夜或飲酒也有可能引起的上述指標異常。建議好好休息,過段時間再複查。

免疫球蛋白g4 3,免疫球蛋白a

沒有任何值得擔心的。所謂疫球蛋白a 免疫蛋白g不過是一個檢查指標,但不是關鍵指標。每個寶寶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不要把自己框死。寶寶看上去活潑健康,比什麼都好。我家寶寶也是這樣的數值,你家寶寶數值升上來了嗎?到底怎麼回事?知道了嗎?免疫球蛋白a,g偏低 沒有任何值得擔心的。所謂疫球蛋白a 免疫蛋白g不過...

球蛋白是什麼

免疫球蛋白是具有抗體活性或化學結構上與抗體相似的球蛋白,是一類重要的免疫效應分子。是由動物免疫系統淋巴細胞產生的蛋白質,經抗原的誘導可以轉化為抗體。注射疫苗或類毒素後產生的抗體本質上就是免疫球蛋白。中文名稱 球蛋白 英文名稱 globulin 定義 一類不溶或微溶於水,可溶於稀鹽溶液的單純蛋白質,可...

血液中球蛋白高代表什麼,血液檢查球蛋白高說明什麼情況?

這個影響不大,不要太過擔心,適當地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營養即可 正常值為 25 45 g l 血液中蛋白的含量可以反映肝臟功能,如果蛋白質降低就表示肝臟合成功能受損害,是病情比較嚴重的表現,如慢性活動性肝炎 肝硬化 肝功能衰竭等。一些非肝臟疾病也可以使血液中蛋白質發生變化,所以分析結果時要注意一些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