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2022-12-20 16:00:10 字數 2685 閱讀 7428

1樓:關秋梵順

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孩子四個月以後可以慢慢的搭配典範,或者是燉個雞蛋會啊,或者是小米稀飯,稍微一點搭配一點,慢慢來。

2樓:樹浩星安

一般情況下,小孩十個以後就可以喂些雞花湯,小米粥,雞蛋麵,藕粉之類的流食,要喂易消化的,不易過甜和過鹹的輔食。

3樓:網友

孩子六個月以後,由於母乳的營養,不能充分滿足寶寶生長的需要,就要適量增加輔食了,如蛋黃,米粉,蔬菜泥等,但一週歲後,就可以和大人一起,正常吃飯了。

4樓:網友

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孩子一般情況下,六個月寶寶就能吃飯了麼,可以吃點稀飯,小米粥養胃,蒸雞蛋糕軟軟的好消化,,然後慢慢得到一歲多了就能和大人一樣的啥都能吃,要讓孩子吃清淡點,多吃蔬菜,不要多吃甜食物容易容易對孩子牙齒有損壞的感覺啊,要多給孩子增加輔食什麼樣的都要適當的讓孩子吃點東西,使口味有食慾啊,對身體健康非常好的非常重要啊。

5樓:北明凝

小孩兒十個多月,就可以喂點小米粥,嬰兒麵條和雞蛋糕。

6樓:網友

孩子多大,可以吃飯,孩子一週歲以後就可以吃飯了,但注意吃的食物,千萬不要把孩子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一週歲就可以吃少量的米粉,也可以給孩子吃一些米飯!

8樓:旺潤又

孩子1歲左右可以吃飯。

寶寶多大可以開始學吃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四個月左右開始吃輔食的,可以吃四分之一的蛋黃和營養米粉,等到6個月的時候輔食的品種就可以更加豐富了,要鍛鍊寶寶的咀嚼能力。

小孩多大可以吃飯

10樓:性季能曉騫

我家孩子五個月就開始吃飯了,身體特幫。

11樓:步彤尋春綠

十個月左右可以吃一些煮的比較軟的米飯。

12樓:解路龍濱海

我寶寶是從十個月開始吃的,之前有給他吃一點點,後來吞能力好了就給他聽的。

13樓:萊宸展翰採

寶寶從4個月開始逐漸新增輔食,直到8個月就能吃爛麵條,軟米飯,碎肉,整蛋等食物,這時寶寶每天要吃3頓飯,3次奶(母乳或配方奶粉)以及水果。

14樓:薩珺堵雁山

三個月後開始加,蛋黃。菜汁。肉沫等,由單一到多種,由少到多。

15樓:悟藍貳梅梅

孩子多長能吃飯吃多少。

16樓:希兆吾燁煜

半歲就可以適當新增大人吃的食物了。比如飯菜之類的。

嬰兒多大可以正常吃飯

在孩子幾歲的時候可以自己吃飯?家長應該如何引導?

17樓:dj林林

孩子在兩歲左右的時候,就能自己吃飯了,家長應該引導孩子讓孩子自己拿筷子自己拿勺子,然後讓孩子自己去吃去鍛鍊孩子這種好奇心,慢慢的就會吃飯了。

18樓:沒完沒了

寶寶在快一週歲的時候就可以先給孩子喂一些小米湯,旺旺小饅頭等容易消化的食物。等到兩歲左右就可以正常吃飯。家長可以經常換著花樣給孩子做好吃的,慢慢引導孩子正常吃飯。

19樓:慢慢觀社會

在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吃飯。我們讓孩子坐在餐凳上和家人一起進食。讓他感受進食的這個氛圍。孩子自己吃飯時,我們還要適當的進行表揚。

小孩多大能吃米飯

寶寶多大就可以正常吃飯了

20樓:e家政

一般來說寶寶在1歲時就可以吃飯了,但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可以給寶寶吃。因為寶寶還沒有長牙齒,一定要注意給寶寶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在給寶寶準備食物時要注意食材的硬度。

開始時要少量的增加,而且還要選擇流食給寶寶更合適,另外食物要注意乾溼分離,不要混在一起,容易導致寶寶不好消化,會讓寶寶吃的不舒服。

到了寶寶1歲多時,寶寶的牙齒會萌發,所以在主食方面,寶寶可以吃的幾乎與成年人一樣。如米飯、饅頭和麵條,可以做這些輔食時,適當的給寶寶加些綠色的蔬菜,可以引起寶寶的食慾,也是及時的補充微量元素。

另外還要注意,在寶寶3歲以前吃的食物最好採取蒸、燉、燉等烹調方法,質地堅硬的食物,需要適當切碎煮熟,不要太硬也不要太軟,適當給予咀嚼的鍛鍊,這樣有利於寶寶的成長髮育。

21樓:華的多彩空間

半歲以後嬰兒可以加輔食,吃軟軟的一些粥啊,這些都是可以,一歲以後就可以正常的加油當糖。一歲多的寶寶是可以慢慢教他自己學習吃飯了。

22樓:昝哲茂

一般來說,寶寶最少要達到9個月以上才可以吃一點飯,如果吃飯太早的話,還是容易得消化不良,因為孩子的胃腸還沒成熟,經常會出現腹瀉的等孩子大一點就可以給孩子喂米飯的,不要太緊張,平時多給孩子喂點水,觀察一下孩子的精神狀態,要保持足夠的營養。

23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這個要看看個體差異和寶寶的成長情況的,一般在十個月一歲左右就可以慢慢輔助進食了,也不必操之過急,慢慢來。

24樓:八月

寶寶一歲左右,可以吃輔食的時候,慢慢的自己就會吃飯了。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主要注意什麼?

益生菌是一種腸道菌群,可以調理腸胃健康的,不管多大年齡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新生兒,他也可以吃一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健康。只要有出現消化不良,比如便祕,腹瀉的話都是可以給他吃一點益生菌。寶寶服用益生菌是要按照需要來吃的,不是按照年齡來吃的,不管多大的寶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吃益生菌,像我寶寶是早產兒,還在...

寶寶多大可以吃點味精,寶寶多大可以吃味精

調味品要少吃,甚至不吃,尤其是小寶寶,一般六個月可以逐步新增輔食,但需要清淡,一歲以後可以吃少量的鹽。味精最好不要給小寶寶吃。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給寶寶吃味精,等到了五六歲的時候在少給點一下是可以。寶寶至少要等到一周歲以後才可以新增調味料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愛吃味精,以免影響寶寶大腦發育了。明明只...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誰瞭解,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誰知道

你好,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不好的寶寶,一般一出生就可以吃益生菌了,如果寶寶沒有生病,就沒有必要吃益生菌。1 免疫力低的寶寶可以補充益生菌。隨著嬰兒進入發育期,由於其免疫系統尚未成熟,很容易受外界病菌感染,促使有害菌大量繁殖,導致寶寶體內有益菌減少,出現食慾下降 厭食不振 消化吸收功能下降 體質瘦弱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