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沒有啟停功能,但原車配的啟停電池,可以換為普通電池嗎

2021-05-14 06:22:25 字數 4629 閱讀 8971

1樓:斜陽紫煙

車自動啟停功能,很多人都不使用。相反支援自動啟停的電池很貴。如果你的車沒有自動啟停。就可以用普通電池代替。這種電池要便宜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啟動功能是必要的,一般都是使用蓄電池作為車的啟動能量**,否則就無法正常使用車。

建議去修理廠請師傅幫你看看車的啟動供電**,根據師傅要求來做,以保證您的車可以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與高峰反對新東方有一個嘎嘎嘎嘎廣播劇很高興腐敗非法否認非常一家規範

汽車不帶啟停功能,但原裝電池是啟停電池,那麼能換成非啟停電池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自動啟停功能,很多人都不使用。相反支援自動啟停的電池很貴。如果你的車沒有自動啟停。就可以用普通電池代替。這種電池要便宜很多。

如果不用啟停功能,那可以換成普通蓄電池嗎?

5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換成普通電瓶,健康值達不到啟停要求的話,應該就沒有啟停了,如果你上車就關,只要容量一樣,就可以用!前提就是不要用啟停了。

如果不用啟停功能可以換成普通蓄電池嗎?

6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換成普通電瓶,健康值達不到啟停要求的話,應該就沒有啟停了,如果你上車就關,只要容量一樣,就可以用!前提就是不要用啟停了。

帶一鍵啟停功能的汽車的電池可以取消一鍵啟停功能用普通電池嗎?

7樓:斜陽紫煙

你說的應該是自動啟停功能而不是一鍵啟停。

自動啟停是車輛停止一定時間即關閉發動機。這意味著車輛在擁堵道路上會頻繁啟停。這無疑加重電瓶的負擔。因為發動機啟動瞬間電瓶需要輸出2-3倍電瓶容量的大流。

大多數車都可以關閉自動啟停功能。支援自動啟停的電瓶**很貴,但能否換用普通電瓶最諮詢汽車商家。

8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帶一鍵啟停功能的汽車的電池本來就是一般的電池,怠速啟停的是agm電池 不能隨便換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但是啟停功能可能失效。

1,電瓶又稱為蓄電池,是一個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當車輛準備發動時,蓄電池會放電給起動機提供電力,並由起動機帶動飛輪、曲軸轉動,從而發動車輛。在發動機供電不足或者未啟動時為車內用電器如音響系統、照明系統等提供電源,當發動機開始正常供電之後,蓄電池則會收集並儲存電能,以備使用。

2,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3,起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10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可以取消一鍵啟停功能,但是你需要去4s店,讓四s店幫你解決,不能自己隨便弄。

車子有啟停功能,換電瓶的時候必須換啟停電瓶嗎?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帶來啟停系統的車,電源管理系統會基於agm電池進行標定,如果更換普通鉛酸電池可能出現電源管理異常,甚至出現電源管理系統無法匹配鉛酸電池,導致蓄電池無法初始化,系統無法正常工作,甚至出現ecu鎖定發動機點火系統,點不了火的情況。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普通電池用不了多長時間!

13樓:**代運營小雨

我覺得還是 換專用的啟停最好,一般的應該滿足不了車子的需求,會縮短電瓶的壽命的,好像駱駝有專用的,你可瞭解下。

14樓:找幫忙的

是的啊,不然電瓶好像不行啊,因為啟停功能很費電瓶啊。

15樓:

必須換啟停電瓶,這樣對車子好點。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對的對的對的,採納我的啊,哈哈

17樓:

你好,車子帶啟停功能建議還是要更換專用的啟停電瓶,汽車啟停功能工作時會頻繁的啟動發動機,產生大電流放電,所以必須使用專業的啟停電瓶,如果你要更換啟停電瓶的話,駱駝amg和efb系列的啟停電瓶,壽命是一般電瓶的兩倍。

我的車子帶啟停功能,必須要換啟停電瓶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copy帶啟停功能,在換bai電瓶時需要換適合於自動啟停的電du瓶。自動啟zhi

停汽車在選擇電池時,dao可以根據電瓶位置選擇agm電池或efb電池。

相對於efb電池而言,agm整體效能更優,充放電迴圈次數是普通鉛酸蓄電池的3-4倍,而且可以支援汽車更高的用電荷載要求和能量**功能,因此多用於帶有能量**系統和啟停功能的高階汽車上。

19樓:星海人家

為社麼要換抄不帶啟停的電池呢,難道只因為帶智慧啟停車輛的電瓶會比普通的電瓶要貴嗎!

那麼您這個配置又值多少錢呢,在這點,你算過沒。因為您一旦使用了普通電瓶,那您的啟停功能建議您就得停用了。

停用原因:

先普及下智慧啟停系統組成部分:agm電瓶或efb、輔助電瓶(根據車型而配)、帶電磁閥起動機,啟停控制模組、配電盒,網管(具體依車型而定)。

您要是一下子就拋棄了啟停功能,你再看看您等於拋棄了多少部件,總共加起來的費用,是您電瓶的幾倍了,

您也許會說,只是偶然使用,問題應該也不大。

我再給您說下普通電瓶與agm電瓶使用區別

1)agm的使用壽命要遠高於普通電瓶,

2) 啟停電瓶可以瞬間提供較大的電流,這也是啟停必備的功能。而輔助電瓶不可以,一旦使用了普通電瓶,往往會因為不能提供較大電流而導致電瓶提到損壞,或是啟停部件內部燒蝕.

3)agm電瓶可以實現快速充放電。

以上就是使用普通電瓶對智慧啟停的影響,希望能夠幫到您。

我是 @車指南cbc ,一個相信知識必然可以改變命運的人。

20樓:陰靜楓丘又

你好帶啟停功能的車必須換起停電池它和普通電池效能不一樣,如果換成普通電池有時連一年都用不下來

21樓:巫馬夜玉詩浩

你好,建議你

來更換專業的源啟停電瓶

,因bai為啟停系統會頻繁的啟動du

車輛,要zhi求蓄電池會頻繁的放電,dao這對電瓶的要求會更高。如果你要更換電瓶的話,我推薦你更換駱駝agm,efp系列,駱駝的agm和efb蓄電池可迴圈次數大約是普通的免維護蓄電池的2倍。

22樓:譙芸欣嘉思

還是更換啟停電瓶比較好,因為車子有啟停功能會頻繁的打火,普通電瓶達不到車子對電瓶的要求,這樣電瓶會容易壞的,我的車子帶啟停功能,我上次換電瓶的時候就換了一塊駱駝agm系列啟停電瓶,感覺不錯。

帶啟停功能的汽車可以用普通的電瓶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自動啟停車型的工作原理看似簡單,但在車輛不同行駛狀態下對電瓶的要求比較高,啟停車型的電瓶介入比較多,在車輛剎車時,啟停車型具有動能**裝置,可以為電瓶進行高強度電流充電;在臨時停車時發動機熄火,車輛的照明、空調等裝置完全由電瓶供電;在發動機再次啟動時,為起動機提供電力**。

目前自動啟停系統可分為三種型別,分別為增強型起動機+agm蓄電池、bsg電機、isg電機三種。其中增強型啟動機+agm蓄電池的應用最為廣泛,這種啟動方式與普通啟動無異,只是提升了啟動機和蓄電池的強度、耐久度。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採用agm隔板技術,不僅使電解液固定在隔板中,有效防止電解液分層,提高深迴圈壽命,同時agm隔板具有更低的電阻,有利於提高冷啟動效能採用緊裝配技術,可有效防止活性物質軟化脫落,進一步提高迴圈效能。

agm效能優異,充放電迴圈次數是普通鉛酸蓄電池的3-4倍,而且支援更高的用電荷載要求和能量**功能,因此多用於帶有能量**系統和啟停功能的高階汽車上。

agm蓄電池是指隔板採用超細玻璃纖維的蓄電池。與普通鉛酸電池相比,agm蓄電池在結構上有很大改動,其極板不是浸泡在電解液中,而是將大部分電解液吸附在多孔的玻璃纖維隔板上,通過緊裝配技術與電極接觸。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啟停功能可能失效。

1,電瓶又稱為蓄電池,是一個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當車輛準備發動時,蓄電池會放電給起動機提供電力,並由起動機帶動飛輪、曲軸轉動,從而發動車輛。在發動機供電不足或者未啟動時為車內用電器如音響系統、照明系統等提供電源,當發動機開始正常供電之後,蓄電池則會收集並儲存電能,以備使用。

2,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3,起動型蓄電池:主要用於汽車、摩托車、拖拉機、柴油機等起動和照明。

25樓:決戰開始

這個最好不要買帶啟停的車,雖然聽起來很高檔,但是用起來很不方便的

26樓:一米養車

汽車蓄電池(電瓶)目前普遍為agm和efb兩種。agm是歐洲或者德國應用較廣的車型,efb主要是日系車運用比較多。名稱不同,功能差不多;為什麼帶自動啟停功能的汽車不能用普通電瓶,原因是普通電瓶不具備這點。

我帶自動啟停功能,換普通蓄電池有什麼影響,車可以正常使用嗎

帶啟停功能的電瓶功率都會比普通的電瓶功率大,如果車輛帶啟停功能必須按照原車的電瓶購入一樣的電瓶或功率較大的電瓶 帶啟停功能的汽車可以用普通的電瓶嗎?不可以。自動啟停車型的工作原理看似簡單,但在車輛不同行駛狀態下對電瓶的要求比較高,啟停車型的電瓶介入比較多,在車輛剎車時,啟停車型具有動能 裝置,可以為...

啟辰車發動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嗎,東風日產啟辰r50汽車發動機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啟辰d50是東風日產鄭州工廠製造的,工廠代號 423 使用的是日產 奇駿 和 逍客 的同一條生產線。所以此款發動機的技術還是屬於日本的日產 nissan 的技術,但是完全由中國來進行打造的。hr16de發動機採用全鋁設計,其最大功率為86kw,最大扭矩為153n m。在輸出特性上,初段的加速良好,但...

我的車是奧迪a6l07年的,2 0t現在車啟動後就顯示(p)上面還有斜槓,黃色

電子手剎報警,老款c6經常出這問題,也可能是觸點開關接觸不良,有時間去店裡用解碼器查一下吧。奧迪a6l中間儀表盤上有個括號中間有個p,再加個斜槓一直在亮著黃色怎麼回事 奧迪a62.4儀表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 1 奧迪a62.4儀表盤中間出現黃色小水壺,水壺還不停的往下滴,這是提示缺機油了,需要及時補...